懷疑對方有艾滋病。什麼時間讓他去檢測能排除自己的感染可能

2021-09-12 12:42:20 字數 2916 閱讀 1787

1樓:

在高位行為發生的六週後可以檢測出來是否對方患有艾滋病。

如果他在這段時間內有高危行為,也有可能說明他在視窗期內,檢查不出來。

不會你和他是8周前發生的關係,你是陰說明了你沒事。如果他的檢查也是陰,說明了他八週前也沒有得艾滋。

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可以了,不要太恐艾,你們也沒那麼幸運感染的。看來你是有高危行為的經歷啊,推薦個愛衛唾液檢測hiv試紙,京東和天貓都有賣,留著備用吧。

3樓:務白夏侯

你是陰應該就沒事.現在用自己的唾液即可檢測艾滋病了,準確率高達99%.北京捷樂生物的艾滋病診斷試劑盒就很適合擔心染上艾滋病的人們.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hiv檢驗的視窗期在3個月至6個月。

等滿6個月後自己再去做檢查吧,這樣可靠一些。

另外,自珍自愛一點吧。

5樓:依起

你好,任何人都不能僅憑發熱、腹瀉、乏力、皮疹、鵝口瘡等症狀懷疑感染了hiv或得了艾滋病,這些都是其他感染性疾病也十分常見的症狀,即使是卡波氏肉瘤和卡氏肺襄蟲肺炎也與其他的疾病有關,因此艾滋病的臨床表現沒有特異性。下列途徑一般不會傳播,如握手,擁抱,接吻,游泳,蚊蟲叮咬,共用餐具,咳嗽或打噴嚏,日常接觸等。別忘記採納哦。

擔心自己感染艾滋病,多久後去檢測hiv,就可以排除

6樓:淚男人

高危行為2周後就可以去檢測,一般6個星期的比較準確。

7樓:百度使用者

同樣的問題 有訊息說聲

8樓:檢測

你好,任何人都不能僅憑發熱、腹瀉、乏力、皮疹、鵝口瘡等症狀懷疑感染了hiv或得了艾滋病,這些都是其他感染性疾病也十分常見的症狀,即使是卡波氏肉瘤和卡氏肺襄蟲肺炎也與其他的疾病有關,因此艾滋病的臨床表現沒有特異性。下列途徑一般不會傳播,如握手,擁抱,接吻,游泳,蚊蟲叮咬,共用餐具,咳嗽或打噴嚏,日常接觸等,***的還是去做一下檢查吧,這樣就不會疑神疑鬼了。別忘記採納哦。

如果懷疑自己得了艾滋的話 最好在感染後的多久去檢測

9樓:匿名使用者

國家規定視窗期是12周,如果有過高危行為,在高危行為過後12周檢測正常就可以完全排除感染艾滋病。建議去疾控中心檢測,如果不方便的話也可以購買艾滋病快速檢測試紙檢測,比較好的有雅培試紙、艾康試紙等。

10樓:沒事換換心情

6周後與三甲醫院或者cdc檢測可以徹底排除。

如果心理緊張,可於2,4周也去檢測,緩解情緒,但是隻有6周的結果才能確定。

11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認為自己被感染的那天起開始算的第六週去檢查。因為之前是空窗期,你即使檢查為陰性也不代表安全。去疾控檢查,國家有“四免一關懷”的政策,去哪兒檢查是免費的,而且可以保護隱私,萬一被感染了,也可以馬上得到免費的**。

不要網上買試紙自測,不僅僅**太離譜,而且**不明。

對方檢測艾滋病抗體陰性我自己可以排除被她感染嗎

12樓:銅川愛心紅絲帶

一般可以。若完全排除,請在滿三個月時你做一次hiv檢測。

13樓:東方小奈

同意上一樓的說法,不能完全排除,至少喊對方3個月後再複查一次,如果陰性,就可以完全排除。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完全排除來。

因為艾滋病感染

源有“視窗期”,即在感染hiv後,有一段時間的檢測結果為抗體陰性。

從艾滋病病毒進入人體到血液中產生足夠量的、能用檢測方法查出艾滋病病毒抗體之間的這段時期,稱為視窗期。在視窗期雖測不到艾滋病病毒抗體,但體內已有艾滋病病毒,可以通過hiv核酸檢測查到,因此處於視窗期的感染者同樣具有傳染性。

目前隨著艾滋病檢測技術的不斷髮展,艾滋病的視窗期可以縮短到14~21天。因此,世界衛生組織who明確表示艾滋病視窗期(windowperiod)為14~21天。

我四天前有高危性行為,對方有沒有愛滋病我不知道,現在很害怕,懷疑自己感染病毒了,要多久去檢查好呢? 30

15樓:向上攀爬的

應立刻去正規醫院進行檢查。

對於有過不安全性行為可能暴露於hiv的物件應積極到醫院進行檢查。

診斷標準:

1、病人近期內有流行病學史和臨床表現,結合實驗室hiv抗體由陰性轉為陽性即可診斷,或僅實驗室檢查hiv抗體由陰性轉為陽性即可診斷。

2、80%左右hiv感染者感染後6周初篩試驗可檢出抗體,幾乎100%感染者12周後可檢出抗體,只有極少數患者在感染後3個月內或6個月後才檢出。

16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國家規定視窗期是12周,高危行為12周以後檢測正常就可以排除感染了。對方沒問題是不會傳染給你的,即使對方有問題,一次高危行為傳染的概率是極低的,不用過於擔心,安心等待檢查即可。如有幫助請採納

17樓:檢測

你好,症狀不是所有都會出現,有的只是一兩種,有的可能會有六七種,因個人體質出現的症狀也就大不相同,所以症狀也不是代表感染了艾滋病的標準。如果被感染,一般需要2-12周,平均45天左右血液中才可檢測到hiv抗體。從感染到機體產生抗體的這一段時間檢測不到hiv抗體,醫學稱之為視窗期。

在視窗期雖測不到hiv抗體,但若被感染,體內同樣有hiv病毒,同樣具有傳染性。簡單地說,檢查得太早也檢查不出來,一般6周後檢測陰性就可以排除。別忘記採納哦。

18樓:匿名使用者

6周是抗體最高的時候,去檢查即可。

19樓:匿名使用者

儘快吧,驗血,百十塊錢

20樓:匿名使用者

6-8周檢查 12周複查

有艾滋病禁止做什麼或吃什麼,艾滋病患者不能吃什麼食物

其實也沒有什 來麼不能吃的,源都可以吃的,但是還是要bai注意飲食清du淡,多運動,zhi適當的補充一下維dao生素c,當然樂觀的心情是很重要的,艾滋並不可怕,可怕的是不去正面面對它,希望我說的對你有幫助,祝您生活愉快!麻煩採納下 謝謝 請問hiv感染者在用藥期間要禁止吃什麼食物嗎 艾滋病毒感染者,...

我懷疑自己得了艾滋病6周了。去醫院檢查有多大的準確度

去疾控中心抽血檢查,查梅毒和艾滋,要是陽性基本上就確診有傳染病。6周正常基本上就沒問題了,可以等到12周再去複查一下。建議去疾控檢測,是專業免費檢測艾滋病的。你好。6周去醫院bai的準確度是99 以上du,但沒有精確zhi到百分百。負責任dao的醫生和朋友都會內勸解你高容危行為滿三個月到當地疾控中心...

女25,交了男朋友,後來知道他有艾滋病,他一直沒告訴我,我和他發生性關係了,一直有帶套的,會不

放心 去醫院檢查一下血液,對艾滋病大夫只會告訴你一個人 這是我國法律政策。會尊重你的隱私的,戴套的話機率會很小的。別擔心!如果帶了套的,很小的機會有,因為艾滋病傳播是血液,的,不過還是聯絡你去大醫院檢查保守 你好,首先講一下,艾滋病是屬於一種傳染病,屬於免疫系統的疾病,正規的名稱是 獲得性免疫缺陷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