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愛玩,沒什麼家庭責任感,我該怎麼辦事員

2021-09-11 20:23:42 字數 696 閱讀 9001

1樓:匿名使用者

一樓原因分析的很正確,但沒有說出正確的解決方法。要知道,一味的寬容,忍讓不能解決問題,只能暫時的緩解問題,有一天他總會超出你忍讓的底線。我覺得解決方法應該這樣:

你必須讓他認識到自己的缺點,而且要他明白自己出現問題的原因。讓一個人認識到自己身上的缺點並不容易。你要做的就是感化他,讓他感到愧疚,這內疚之情會讓他了解自己的缺點,讓他悔過。

現在解決問題的方法變成你如何感化他,你要作他的表帥,用行動向他詮釋什麼叫責任,什麼叫擔當。做到這些也許對你很困難,因為這需要你非常堅強,自律,明事。你能做到這些,即使他不會產生愧疚也沒關係,他也會向你學習而改過。

如果你真的做到這些,他會更加的愛你,你們的婚姻也會更加堅固,牢靠。讓一個男人勇於擔當的方法很多,我說的只是出於你的角度,你能所能做的。 其實,也許這些可能是你不夠了解他。

2樓:妮兒的美麗人生

沒有責任感的男人有2種可能

1、天生沒有責任感,無論年齡多大 ,都不會改變2、現在因為還年輕可能貪玩,年齡大點就會好了。

對於這樣的男人沒有什麼更好的辦法,只能是你多多寬容一些了

3樓:謝四郎

你男友年齡很小吧 還沒動的生活的壓力

4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同意一樓的回答,但寬容解決不了任何問題,所謂環境改變人,關鍵是你任何激起他的鬥志來。

我家庭普通。沒有大錢也沒有多大背景。沒什麼特長但是就是喜歡演戲。想考中戲表演系。應該怎麼辦?我今年

自己好好努力,有付出就有回報的,祝你成功。這個東西du跟著自己喜歡的走zhi 看你相不相信dao自己 我和你經歷很像專 我家也沒什麼錢 但是我想屬出國我想到外面鍛鍊鍛鍊自己家裡花光了錢供我讀書 特別辛苦 不過你要好好的努力 好好的走下去 不要荒廢你的青春 對得起你家長的錢 路是你自己走的 不管學什麼...

我的前男友很善良,但是沒什麼主見,我永遠記得那天他要回家問我要不要一起回去,我猶豫了好久說不回

是因為什麼讓你想念他的好?如果已經有了現任男友,為什麼不和現任好好相處呢?或許他身上有你前男友所沒有的優點!很正常啊 不可能找一個那麼完美的 又有錢 又疼你 又高又帥 我跟老公戀愛三內年 結婚兩年 他家世跟我家懸容殊很大 但是我就是看中他對我好 窮點也算了 錢不錢的 我自己會掙 不需要他養我 只用對...

大家沒事和女友男友幹什麼我沒什麼乾的啊迷惘

玩啊,打牌 吃零食 看電影 抓癢癢 ml 太多了 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散步,聊天,帶女朋友一起和你的朋友玩.什麼都可以的,聊天,開心.打情罵俏.鬥鬥嘴.釋放壓力.問她想幹什麼,你就陪她 週末沒事幹,我應該跟女友去 幹什麼呀?去旅遊啊,先在你們生活的地方周圍好玩的地方旅遊,然後慢慢的往外拓展,到周邊的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