鈴木隼和川崎六眼魔神,誰的百米加速更快,還有極速

2021-09-10 19:47:44 字數 727 閱讀 2500

1樓:free時光的枷鎖

毫無疑問魔神的綜合效能強過鈴木 ,無論是百米加速效能,還是極速。

1、kawasaki zzr1400的暱稱,因其車頭部大燈佈局及數量特別而得名。這臺全新制作的1.4公升kawasaki超級巡航跑車,引擎編號zx1400a6f,在歐洲稱號是zzr1400,美洲稱號則是ninja zx-14。

2023年第一代作品編號便以zx1400a以作識別。

2、kawasaki聲稱zzr1400的操控十分輕盈,祕密來自經過改良的zx-12r獨門monocoque鋁合金車架。比雙翼樑式車架更堅固的原因,是因為monocoque車架利用引擎作為壓力成員之一,並把風盒收納在車架之內,營造出一個相當緊湊的車架環境,收納所需的機械和裝置。monocoque鋁合金車架在高速時穩如泰山,在激烈駕駛時也能提供敏銳的操控反應。

3、由於引擎做得更纖巧,所以設計師可以把引擎在車架內儘量推前,在設計軸距和前後輪負重比例時也有更大的自由度。經過深思熟慮後,zzr1400的軸距設計是比zx-12r長,但較zzr1200短,配合整體車身設計,例如燃油存放在油缸後半部和深入座位下的設計,都是為了營造出單一性重心的最大可能性。

2樓:賞車指南

巔峰對決,鈴木隼vs川崎六眼魔神,看誰提速快!

3樓:盧雁暴俊哲

假設都是未改的話,毫無疑問魔神的綜合效能強過鈴木,無論是百米加速效能,還是極速。但是兩者差距非常小。選我滿意答案吧。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