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州楓楊外國語學校小升初如何招生

2021-09-09 06:54:21 字數 1213 閱讀 4216

1樓:河傳楊穎

1、招生方式:

按鄭州市教育局要求,我校招生實行電腦隨機派位和學校自主招生(面談)相結合的方式,比例為4:6。若報名學生數未超過招生計劃數,實行「註冊入學,直接錄取」。

2、報名條件:

具有鄭州市區正式學籍或具有鄭州市區戶籍在外就讀、有選**辦初中學校就讀意願、願意承擔民辦學校學費的小學應屆畢業生。

2023年6月13日—15日

4、報名方式:

具有鄭州市區正式學籍的學生在畢業小學進行報名;具有鄭州市區戶籍、在市區之外就讀的學生,在居住地所在區中招辦指定報名地點進行報名。

面談流程

1、面談前50分鐘,學生持面談憑證到達我校;登記報到後在等候區等候;每場次面談開始15分鐘後,未報到的學生,按放棄面談處理,後果由學生及其家長承擔。

2、學生不得將手機等通訊裝置帶入學校,不得穿著校服、佩戴校徽或其他有明顯標識的飾物,面談過程中不得暴露個人身份資訊。

3、工作人員把學生引導進入面談室後告知人機面談的操作細則,學生在ipad上接受人機面談,面談時間為45鍾。

4、面談結束後,由工作人員把學生引導到休息區休息,直到一個輪次(半天)的面談工作全部結束。

5、當一個輪次(半天)的面談工作全部結束後,參加該輪次面談的所有學生才能離開面談學校。

2樓:拜承恩

還有機會能報名嗎?還有時間嗎?

3樓:

鄭州學籍 小升初 怎麼可以報考東楓楊

4樓:匿名使用者

每位畢業生(已提前錄取的除外)必須在所屬小學對應的公辦中學中選擇一個公辦中學填報志願(初中回原籍學習的學生也要參加微機派位,但不影響回原籍就讀)。如果小學畢業生需要擇校,可以任選一所民辦學校、子弟學校或富餘學位公辦寄宿制學校填報志願。

5樓: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楓楊並不是那樣,老師不推薦上輔導班,並且很有教學特色。楓楊注重思悟課堂,老師在課堂上只起引導學生的作用,主要是學生自己思考老師的問題。老師會經常辦學法交流會,讓學生找到適合自己的方法。

每年大考,全市前三準是楓楊人。其屬於鄭州外國語集團,並且是當中的核心學校。至於在網上詆譭楓楊的,不是其他學校搶生源的,就是沒有考上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的。

我是一名楓楊的學生,我們學校班級倒數第一是五中全班第一,全班第五十名是文博全校第十三名。老師教育我們要在玩的時候痛快玩,在學的時候努力學。我是楓楊人,我為楓楊代言。

鄭州外國語學校與鄭州外國語中學不是學校嗎 請指教

鄭州外國語學校創辦於1983年 本身分高中部和初中部 但是自從2001年在鄭州高新技術西開發區的高中部新校區落成後就有分開的意思了 原來的校長叫袁拓石 但是自從毛傑當校長之後 就真正的分開了 是在2003年分開的 初中部叫做鄭州外國語中學 高中部叫做鄭州外國語學校 但是雖然分開了 但是還是關係密切 ...

鄭州外國語學校高中分校好不好,鄭州外國語學校高中部總校和分校有什麼區別?具體

覺得還可以.不過建議還是去總校區比較好.因為畢竟那裡的環境都不一樣.一個是分.一個是總.你自己想吧.動動腦子,分校怎麼會有主校好?我可以負責的告訴你,去分校的都是上不了主校的,主校要優秀的中招分,分校主要是學校的財路。外語學校的實驗班都在主校,而且,主校和分校不在一個校區。相信我,能上主校就上主校!...

溫州白鹿外國語學校如何,溫州白鹿外國語學校怎麼樣?我兒子下半年準備去寄宿學校,有人在那裡就讀過的出來說說?

不要來,我是00年的在這個學校讀了6年,還有很有發言權的,這個學校的老師大部分來外地,在我的記憶里老師有打人的現象,我至今難忘,而且也有了兒童陰影,雖然我沒有被打過很嚴重的傷,但是我的同學被打的事實我都記在腦子裡,成績差的同學可以說是一星期必有一次會被打,尤其是以前的英語老師,每次上英語課我都害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