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來不會保護老婆和家人,膽小怕事的男人,還能跟他繼續在一起嗎

2021-09-08 14:43:40 字數 2952 閱讀 7654

1樓:王士毅

當然不。一個男人,可以與人為善,與世無爭,但是老婆和家人那是不可能退讓的底線,自己委屈吃苦可以,但是肩膀必須要為家人頂起責任,擋住風雨。做不到,不配為人父,為人夫。必須分手。

2樓:公暉

人沒有十全十美,他膽小怕事,可也從不惹事。只要好好上班,好好掙錢,還能跟他繼續在一起。

3樓:

這樣男人不能繼續在一起,因為他自私,只能想到自已的利意,而不能給其他人所以不能在一起。

4樓:校安安

如果彼此之間沒有孩子,那麼這樣沒有責任感的男人不值得留戀;反之,為了孩子有個完整的家,還是應該三思而後行!

5樓:花隨流水去

要看他是不是懂得五倫五常四維八德呀。阿彌陀佛

6樓:

每個人的定位是不同的,女人與男人應該是平等的,有膽小的女人那就有膽小的男人,保護不了家人不代表他是個差的男人,或許在其他方面他會做得更好。要知道人無完人。想想自己完美嗎?

沒有,所以不要對對方要求太多了,在你看來連家人都保護不了或許不是個好男人,但從另一個角度看,他或許是個顧家勤奮工作的好男人。難道一定要男人保護家嗎,女人其實也可以?

7樓:心儀的橙子

你自己的家事自己做決定。如果你要強,你就當家,讓他聽你的。個人觀點僅供參考。

8樓:來自乘風亭醒目的馬超

不能,這樣的男人缺少一種最起碼的責任感。你結婚以後不僅是要對個人負責,還要對家庭負責。膽小怕事的人一般來說都是活的比較謹慎的,他們不會惹太大的麻煩,但是當別人欺負到自己或者家人的時候。

一定要挺身站出來,保護千萬不能一味的退縮,這樣的人就沒有原則,沒有底線了。所以怕事兒並不是缺點。而不保護老婆和家人這就是致命的問題。

膽小怕事的男人算不算一個窩囊廢?

9樓:匿名使用者

膽小怕事的男人

可以理解為他的做事方式

性格比較懦弱吧

但不一定就是窩囊廢

如果你辦事能力沒有

並且縮頭縮尾

不排除就是這種情況的

但是不管怎樣

每個人都有發光點

還要自信才行

1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社會膽小一點是比較好的,但是分什麼事不算是窩囊,只要是別惹事,不怕事就可以,只要不是戴綠帽子,還不吱聲,那就算,最窩囊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男人天生膽小,在外面總是唯唯諾諾,生怕得罪了誰,說話沒有氣勢,不苟言笑,不敢直視別人,怕別人對他有看法,別人無理的欺負他時也不敢吭聲。哪怕老婆孩子受到別人欺負,也不會挺身而出,維護家庭的尊嚴。在別人面前夾著尾巴做人,給人軟弱可欺的感覺,遇到不公平的事情,從來不敢聲張正義,能躲就躲的遠遠的生怕沾上自己。

一個男人畏畏縮縮,膽小怕事,怎麼才能變的強大?

12樓:歷史智囊君

讓自己變得強大包括2個方面:

一、心理強大

心理強大的人,有膽識、有氣魄,遇到困難也不會後退。

男人畏畏縮縮和心理強大都是從小養成的,孩子生下來都是一樣的,之所以會變成截然相反的兩個方面,與父母對待孩子的態度有很大關係。

有的畏畏縮縮的男人,經常被父母否定,以至於他們變得越來越不自信,他們總是懷疑自己的能力,做什麼事都害怕做不好。

建議:1.多跟孩子在一起

跟孩子們打成一片,在陪孩子玩兒的過程中為孩子解決問題,樹立自己的信心。

孩子需要面對的問題很多,在幫助孩子解決問題的過程中,你也會找到讓自己變得畏畏縮縮的原因,逐漸的改掉自己軟弱的毛病。

2.多讀書

選好的書,每天大聲的讀出來,要堅持,不要懈怠,大聲的讀書是改變自己軟弱性格的好方法。

3.唱歌

每天學一首新歌,爭取記住歌詞,記住旋律,爭取會唱,每天學一首歌,一年就是365首,學的多了,你與別人說話有了話題,自信心也會慢慢增長。

4.大聲呼喊

每天去人少的地方,或者樹林裡面大聲的說話、大喊,直抒胸臆的同時,心理的鬱悶會一掃而光,有了輕鬆愉快的感覺後,心胸寬廣了,也會有心理通暢的通透感。

二、身體強大

身體強大的方式就是多鍛鍊,跑步、蹦跳、這些每天都可以做,身體健康的同時,也會讓自己的心理變得快樂。

通過以上分析可以知道,畏畏縮縮的性格是從小養成的,成年後很難改變,但是,這種情況也可以通過刻意的訓練來改變。

我個人認為:人的心態、性格都有伸縮性,人到了背水一戰的時候,就會有無窮的爆發力,只要男人遇到困難時,在心裡多說幾次:我行,我行,我一定行這樣的話,假以時日,男人也真的會行的。

13樓:納涼

多在社會中歷練。男人膽小和他的性格有關係,可能也與小時候的生活環境有關,應該多去社會裡生活,慢慢的就變得不軟弱了。

14樓:30秒不

男人想要變得強大一些,就要不斷的提升自己,就要從小的事情上做起來,認真做好生活中的每一件小事情,通過這種方式來鍛鍊自己就可以。

15樓:花花就是我

那麼一個男人就需要變得非常有自信,而且也要非常的有能力要受到別人的鼓勵。

16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要勇敢的去自己做決定,也要有承擔後果的一種心理準備,這樣就能夠變得強大起來,不會依賴於任何人。

17樓:小小強

一定要多做自己擅長做的事情,想想自己身上的優勢,變得自信起來,這樣就能夠真正強大。

18樓:肉多

只有讓他經歷多了,面對困難多了,遇到事情沒有人能夠幫他,慢慢才會改變他膽小怕事的性格,會變得更強大。

19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要想讓男人變得強大,就應當給男人更多的鼓勵和支援,而且男人也要不斷的突破自我,給自己足夠的信心,這樣也會讓自己變得足夠優秀起來。

霧霾天如何保護自己和家人

第一步,做好防護。霧霾天的時候,最直接的方法,就是減少出門的次數和時間,只有儘量避免與霧霾接觸的時間,才能減少我們吸入的pm2.5,我們的肺會是一個十分稱職的空氣淨化器,為了讓我們減少這樣的天氣情況對我們身體的危害,外出的時候需要帶口罩,一定要佩戴專業的口罩,而不是一次性口罩。第二步,選擇合適的居住...

如果你嫁了從來不會主動帶你出去散心,不會體諒你,你下班回家也不會跟你說幾句話的男人。你們會怎麼

性格問題吧 是不會主動 積極的型別 兩個人在一起溝通很重要,每個人的生活環境不一樣,為人外事也就不一樣了,有什麼說開了就好了 我男人也是從來不帶我出去玩,不體諒我。不愛護我,不跟我交流習慣了就好 我老公也這樣,倆人在一起不一定要每天甜言蜜語,關鍵時刻能為你挺身而出就是沒嫁錯 我會帶著他和孩子一起出去...

老婆性格倔,不明事理,總是和家人斤斤計較,總覺得我父母對不起她,其實我父母已經做得很好了,可是她還

婚後家庭基本都這樣啊,畢竟每個人的閱歷不同,看樣子貌似你們和父母住一起的吧?試著和父母分開住,分開了爭吵就少了,然後你在中間調節,大部分的家庭都是這樣過來的。從你的敘述裡你復是偏向你制父母的,但是如果你在你bai 老婆面前也表現du出這樣她就zhi會越來越過分即使她知道dao是自己的錯,女人都是天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