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當了巨蟹男的小三,巨蟹座男會一生在外面找小三嗎

2021-09-08 11:58:54 字數 1355 閱讀 3222

1樓:匿名使用者

高興就做,就怕該放手時捨不得放手,到時候連愛情也沒了,考慮好了後果,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2樓:秋雨無邊

真是傻瓜啊,他如果愛你怎麼會讓你當他的小三啊,你現在還小不知道什麼是愛情啊。因為他大過你啊,給你安全幫助啊,或者體貼覺得自己離不開他啊。以後你就明白這種男人很自私的啊。

如果這男人愛你就不會讓你做他的小三啊,讓你自己去尋找幸福,如果跟你在一起啊。是害了你啊,如果愛你就會讓你離開啊,你這種不是愛,可能是傾幕,覺得他懂得多成熟能照顧你啊,這是你同齡男人沒有的啊,等到你將來就會明白這種男人是多麼的自私啊,你應該跟一下已婚的女人聊聊,他們是過來了,可能你現在覺得這男人很好啊,你看到他的優點,你n年以後再回想就覺得當年自己好白痴,好傻啊。一個男人要結婚了,還跟你說還是很愛你他肯定騙的不止是一個啊。

他愛的只是他自己啊,如果你跟他老婆在一起啊,就會說你勾引他的啊,他是如此的沒用懦弱。這就是為什麼這麼多未婚女子給男人騙,他們都在愛情的迷宮裡不可自拔,因為他都將男人的話用來騙自己,等這男人玩夠了,不想再玩了,那時就算你在他面前自殺也會讓他心動啊。如果他是個好男人就不會說一大堆話來標自己啊,女人多數受騙都是男人說自己多委屈啊,在你面前心痛,說自己很愛你,有的還甚至自殺。

什麼招都有的,年輕的女人只能跟你說跟已婚的女人說說啊,這男人真的愛你就會讓你忘記他啊,甚至讓你恨他啊,只有這樣你才能過新生活啊。不是讓你還想著他啊。他們經歷過成熟過非常瞭解你這種女人的心態容易將你騙到手,現在你覺得這種男人好浪漫,以後等你結婚了,再想起跟他在一起的種種就會明白他所做的每一件事都是一種手段一個目的,所有跟他一起的浪漫,都覺得好幼稚的啊。

巨蟹座男會一生在外面找小三嗎?

3樓:

男人在bai外面找小三

是不會用心的du,純粹zhi是出於生理需求和dao激情的**。他們有專

分寸,分寸就是除了婚姻可屬以給她一切。絕大多數的男人是不會因為小三放棄拋棄家庭的,他們比誰都清楚這輩子會和誰埋在一起。女人,別對男人抱太大的希望,對他們來說,一生只愛一個女人是苛,太不現實了。

4樓:一世凡塵一

怎麼可能,男人性格不一樣,有好有壞好吧

巨蟹座男找小三的原因有哪些

5樓:帶你瀟灑帶你

咁多巨蟹男表面上是比較老實的但是他們其實,是很喜歡自己的東西,所以他們就會找小三,因為和你的生活太過於平淡。

巨蟹男會真的愛小三嗎

6樓:匿名使用者

這跟星座沒關係,跟小三兒的手段有關係。

7樓:匿名使用者

巨蟹男真動情了會很執著

如何挽回巨蟹男,如何挽回巨蟹座?

1 要意識到自己的錯誤 巨蟹座男生很心軟,哪怕你真煩了錯誤,可只要你用心改正,其實看到你的改變之後巨蟹座男生會選擇原諒你的,鬧分手的時候也是一樣,你要意識到自己的錯誤,同時也要哄著巨蟹座男生,不然要是你一直都是強勢的姿態,那你別指望複合了。2 讓自己變得更加優秀 巨蟹座男生是一個特別痴情的人,一般來...

巨蟹男都是渣男嗎,巨蟹座的男生是渣男嗎?

據我所知巨蟹座的不管男女都是挺痴情的,甚至帶著點病嬌。不用後悔,人生都會不由控制的做幾件後悔的事的。加油,相信未來的你會更好 回答親,請稍等一下哦 其實巨蟹座的男生不一定都是渣男,不過幾率是非常大的。因為巨蟹座的男生對待感情是比較花心的。他們不想對任何感情負責任。巨蟹男喜歡搞曖昧,撒網 可能大部分都...

和巨蟹座男戀愛時應該怎麼相處,如何和巨蟹座男生戀愛

跟巨蟹座的男生談戀愛,記住這幾點就完全搞定他了 如何和巨蟹座男生戀愛 如何跟巨蟹男戀愛 相處?愛情指數三顆星建議 你們通常是由朋友關係開始,經過一段時間相處或者因為一些導火線使你們發覺對方可以是你的終生伴侶,不過這個階斷可能拖拖拉拉好久才肯定,你們兩個都缺乏主動性而且太內向,心裡面對感情有不同方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