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導航顯示12345應該怎會恢復正常

2021-09-07 19:07:32 字數 1019 閱讀 8324

1樓:一三沒有五

進行冷啟動。

其他問題解決方法:

為什麼機器一開啟就顯示別的地區?

答:其實這個問題是前面問題的一種表現形式,說白了就是沒有搜到星,或者是將gps帶到室內後開機,機器顯示的是上次關機時儲存的地區地圖。待gps開機搜到星後就會自動定位,有訊號了後就會自動顯示當前所在位置和實時時間,注意:

這個時間不用人工調整,是從衛星上發過來的時間,實際上是很準的,美國有一幫子人的工作就是維護這個時間的準確性。

為什麼有地方我在地圖上查不到?

答:這個問題有兩個可能。第一,省市區域設定不準,應該把區域調整為您所在的區域再查,或者換一種方式再查,有時一個地區有幾種名字;第二,有一些比較偏遠的地方,比如邊遠山區小城鎮,這樣的地方確實是地圖資訊相對比較少,中國有960萬平方公里,地圖公司的實力再強也不可能做面面俱到。

根據我使用的經驗,認識的路你帶gps走,不認識的路讓gps帶你走,也不能完全指望gps,記得有一次完全按照gps導航路線走,他說能走我就走,結果走到路口發現這裡是剛剛調整的單行線。所以還是要靈活應用才好。

為何我的電腦找不到gps裝置?

答:早先的導航儀,地圖所存放的方式基本上是在外擴卡上,比如sd卡,地圖和其他資料都是裝在卡上,所需操作也是在卡上進行,比如升級地圖,刪除和新增其他資料,用讀卡器把卡連到電腦上即可,2023年下半年的時候,遠峰方案公司陸續推出內建儲存的主機板,這樣的話很多的操作就需要把導航連結到電腦上,就容易出現電腦找不到gps裝置,這種情況是有一個設定的,如果您的導航儀是遠峰方案,那麼設定裡面有一項叫“usb設定”,把這個設定調整為“mass storage”,然後用資料線連到電腦,就可以了。

參考資料

2樓:府涵映

我的也是這樣了。就是把倒車影像關了後就這樣了,

你的是這樣嗎

3樓:不懂知解天下事

請問像這樣的情況誰能解?謝謝!

4樓:隗寧

出現12345應該怎樣恢復正常?

汽車導航顯示屏黑屏什麼原因,請問汽車的導航儀黑屏了怎麼辦?

可以在導航儀的埠的接線處進行仔細檢查,看看是否是我們在行車過程中,由於車輛震動的原因,導致了線路埠鬆動而脫落,如果是的話,插緊就可以正常使用了。還有一種情況,檢查導航儀的軟體是正版還是盜版,如果是盜版的軟體,可能會出現相容性的問題,這樣就需要我們重新安裝正版的軟體才能夠解決問題。有時候,導航儀在升級...

汽車通用導航線路怎麼接,汽車通用導航線路怎樣接?詳細!

汽車導航即gps車載導航終端。終端不同,其功能配置也不同。而且,不同的主機選型帶來的是不同的裝置引數,各種不同的擴充套件功能也都有不同的解決方案,有的裝置還存在著較大的部件和材質差異。總之,為了取得細分市場的競爭優勢,滿足不同級別車輛和使用者的需求,市場上的車載導航裝置產品五花八門。呈現出百家爭鳴百...

汽車上的導航儀是怎樣安裝的,車載導航軟體怎麼安裝

導航儀很好安裝的。如果是那種貼在風檔上的導航儀,只需要把電源 插在點菸器 接上,然後導航與電子狗之間有一根資料線連線上。就可以了。導航儀帶說明,一看就會明白的。暢行者的導航儀蠻好的,挺實用的,是那種貼在風檔上的導航儀,只需要把電源 插在點菸器 接上,然後導航與電子狗之間有一根資料線連線上。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