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幾種辦法可以查詢建設銀行卡的交易記錄

2021-09-07 06:25:13 字數 2758 閱讀 7068

1樓:夏日絕

1、**上查詢;

2、銀行櫃面,這個是可以通過列印交易明細單來查詢;

3、可以通過撥打95533查詢交易記錄;

4、如果是跨行的交易,也可以通過銀聯查詢。但需要提供交易日期、金額和卡號。

中國建設銀行

中國建設銀行簡稱建設銀行或建行,成立於2023年(甲午年)10月1日,是股份制商業銀行, 是國有五大商業銀行之一。

2樓:人醜少出門

去櫃檯列印出交易記錄流水賬單~在atm上也可以查詢不過有時間段限制~網銀和手機銀行都可以查詢的,也是分時間段查詢

3樓:小美美不會飛啊

你可以撥打95533按提示輸卡號,密碼查明細,當然在櫃檯和建行atm機也是

4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就是本人帶身份證到櫃檯列印交易明細

5樓:匿名使用者

1、**上查詢;

2、銀行櫃面,這個是可以通過列印交易明細單來查詢;(每筆交易的資金的扣除和進賬都能顯示出來,包括日期和交易筆數以及金額)

3、可以通過撥打95533查詢交易記錄;

4、如果是跨行的交易,也可以通過銀聯查詢。但需要提供交易日期、金額和卡號。

(如果查詢有沒有諮詢入賬,銀聯是查詢不到的,不是跨行業務哦。)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當地營業廳或在網上查,但最好是去營業廳!!!

7樓:匿名使用者

最方便的方法就是直接去銀行網點查詢

開通網上銀行的也可以上網查詢

8樓:匿名使用者

去銀行和網上

我一般都在網上查的

建設銀行的卡怎樣可以查詢曾經的交易記錄?

9樓:stw魔鬼

您好,你可以撥打95533按提示輸卡號,密碼查明細,當然在櫃檯和建行atm機也是可以查的。你如已經把網上銀行開通了就可以登入查嗎。

10樓:

拿著比人的身份證到櫃檯辦理查詢業務就可以了,扣學費是屬於代扣類的!

怎麼樣可以查自己建行的卡消費明細

11樓:燈火斕珊處會哭

方法:1、撥打建行的95533聯絡人工客服,直接按1 個人業務進入查詢業務,根據聽提示選擇查詢交易明細這一項。

3、使用電腦登入建設銀行網頁:http://www.ccb.com, 可以查賬戶內的明細

4、帶上身份證和建行卡去建設銀行櫃檯讓工作人員把一時間段內的明細單列印出來。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以下幾種不同的渠道:

1、**渠道:

百度搜尋建設銀行,選擇官網進入後登陸,通過賬戶查詢服務中的信用卡查詢進行賬單查詢。

2、**渠道:

同上登陸建設銀行官方**,在官網中查詢建設銀行的**方式,撥打信用卡服務**,根據語音提示或者轉接人工服務幫助查詢。

3、網點渠道:

攜帶建設銀行信用卡,持卡人身份證,到就近營業網點查詢近六期已出賬賬單和未出帳的賬單資訊。

4、電子郵件渠道:

擴充套件資料:

銀行流水賬單俗稱銀行卡存取款交易對賬單,也稱銀行賬戶交易對賬單。指的是客戶在一段時間內與銀行發生的存取款業務交易清單。

信用卡對賬單:貸記卡賬戶的交易記錄,是銀行給客戶的交易對賬單,只能當做交易記錄看待,不是銀行流水記錄。

流水賬單

1.  個**水:個人半年內的交易明細、消費、進出賬、轉賬、網銀、話費充值等。

2.  工資流水:個人有在當地公司工作,並且公司有為員工義務繳納個人所得稅的流水,每月工資銀行代發,銀行代繳個人所得稅,有消費、進出賬、轉賬、網銀、話費充值等。

3.  大額個**水:個人半年內的交易明細、消費、進出賬、轉賬、網銀、話費充值等,個人生意往來流水體現。

4.  個人異地流水:個人半年內異地交易明細、消費、進出賬、轉賬、網銀、話費充值等;非理財金卡使用者異地轉賬、取現需扣手續費。

5.  企業流水:俗稱企業對賬單企業所在當地銀行開的一般賬戶,半年內的企業資金流動。

建行信用卡**http://creditcard.ccb.

com實名認證客戶,登入“我的信用卡”後,頁面上即會顯示您某一張信用卡的資訊。您可在頁面下方選擇“幣種”、“賬單週期”等條件後,查詢已出、未出賬單情況。

13樓:匿名使用者

拿著銀行卡去銀行自助終端機上輸入密碼。打出最近一個月或者半年的消費明細,便可一目瞭然。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持卡,帶上身份證。到任意一家建行去列印明細。(必須是本地的卡)

但請注意銀行櫃檯只能給您列印最近一年的。

如果你想看所有的你就打95533,讓客服給你發傳真。

15樓:匿名使用者

最簡便的方法就是撥打建行的95533 直接按1 個人業務 進查詢業務 聽提示就有查詢交易明細這一項 就可以知道了 呵呵

不用去銀行 如果之前沒有進過**銀行 直接設個查詢密碼就可以查了 餘額之類的也可以直接查詢

想在網上查的話得去櫃檯籤個網銀阿

16樓:匿名使用者

在網上查的話要開網上銀行 最好去銀行比較方便

開網銀要有卡 折沒用的

還有有要求在櫃檯辦理網銀的 你諮詢下你當地的銀行 各地不同

建設銀行卡怎麼查詢收支記錄?

建設銀行卡可以到農業銀行取錢嗎,建設銀行卡可以轉錢到農業銀行卡上嗎要是轉了怎麼辦

建行銀行卡可以到農行卡取錢,只是跨行取錢是會收取手續費的。銀行取款流程 攜帶卡 折 身份證前往銀行營業廳 取號排隊 小額取款免填取款單 五萬以上需攜帶身份證 大額取款需提前一天預約,部分銀行規定是十萬以上為大額取款,部分銀行規定二十萬以上為大額取款,具體數額視銀行具體規定 叫到號後到櫃檯,將卡 折 ...

有存款的建設銀行卡換成建設銀行晶片IC卡,有無風險

銀行晶片卡的好處就是比純磁條卡更安全。銀行晶片卡也稱金融ic卡,是以晶片作為介質的銀行卡,和傳統的磁條卡比,最大的優勢在於其安全性,通過芯儲存金鑰 數字證書 指紋等資訊,可大大降低偽卡欺詐率。晶片卡容量大,可以儲存金鑰 數字證書 指紋等資訊,其工作原理類似於微型計算機,能夠同時處理多種功能,為持卡人...

用廣發銀行卡到建設銀行轉賬到建設銀行卡要多久到賬

跨行轉賬需要2小時 1個工作日,由於人行大小額交易系統關閉,雙休日是不處理跨行交易的。所以估計得週一去了。滿意請採納,祝好 現在用廣發銀行卡atm異地跨行轉賬到建設銀行要多久?十幾分內到賬,廣發銀行轉賬到建設銀行,一般十幾分鍾到賬的,最長6個小時內到賬。如果銀聯開放向建行轉,實時到賬 在建設銀行能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