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的猥瑣的人就算沒做什麼壞事也會被嫌憎,長的順眼的人,就算是故意做了什麼壞事,也會一笑而過不會計較

2021-09-05 07:53:09 字數 2414 閱讀 2509

1樓:

長相第一印象是會這樣,但也不用擔心,日久見人心,好人壞人只要相處長久了自然也就清楚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很經典的一句話相由心生,人進化到現在通過外貌和表現來做出第一印象,隨著相處會發現原來這個人不是這樣的人,很正常。你說的這個社會現象還真的很多很多,外貌天然就那樣了,但是氣質可以培養,很多人就是沒去培養,所以因果在這裡,自己的不足怨不得別人。如果遇到真的有這樣不公平的遭遇,請放下整容的想法並且寬恕別人對自己的誤解,在心裡對自己說我的氣質和行為舉止遠遠不夠。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看顏值。這個世界沒有什麼事情是公平的。臉只是外在,能力才是最重要的。

4樓:花者花

這個想法有點兒偏見,要是真正交朋友的話從來不會看外表,只看內在,真的好壞,只見一面是不可能分辨出來的,只有相處時間久了才知道這個人的本性,這才是真正的人性。

5樓:何處安鑫

人有的時候,難免會以貌取人!不要建議太多,自己很重要,不要因為別人隨意看輕自己。

6樓:散了就好呢

喜歡一個人 始於顏值,陷於才華,忠於人品!可見人品才是最重要的

7樓:94好奇寶寶

你這個就不對了,長的順眼的人怎麼會做錯事

8樓:浮雲之洋

你講對了,世界上從來沒有真正的公平,長的帥的就是比長的醜的有優勢,當然也不會絕對的不平等,如果你不在乎別人的看法,不在乎那些虛有其表的東西,其實萬物都一樣

為什麼別人做壞事一點兒事兒都沒有?而我做壞事情,心很慌。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人本性的區別,那種人習慣了做壞事,所以沒事,但是本分的人就不行了,自己感覺心虛,所以心慌

10樓:匿名使用者

證明你是個正直的人,不要想到去做壞事。

11樓:ijij雙子

因為你的內心還有良知!

12樓:深夜不知所措

因為你從沒做過,心裡會有些不安

13樓:廣州轎車託運

那是你的功力不夠,要勤加修煉。

當一個人做其反常的事此事會被放大 心理學解析,是什麼定理嗎?

14樓:今晚看啥

這就像浪子回頭一樣 ,經常做壞事的人 如果做了好事,人們都會說這個人真不錯。因為從古代就有浪子回頭金不換的說法,壞人做好人會讓那個人感覺這個變好了,而好人做了壞事,人的心裡面會感覺哎,這個人也會做這樣的事情,感覺自己不能在相信她了。

微博上的一段話說的很好 一個壞人做了100件壞事,只做了一件好事,就會被所有人欣賞,認為他良心發現;一個好人做了100件好事,只做了一件壞事,就會被所有人所唾棄,認為他墮落;一個男人為你做了100件事,只疏漏了一次,就會被你所厭惡;一個男人沒有為你做過任何事,只為你做了一件事,就會得到你的感激;父母為你做了一輩子的事,只有一次沒有做到,你因此而憎恨父母;一個陌生人沒有為你做過任何事,只是幫了你一把,就會獲得你的感動。人啊...就是這種悲哀的生物,敢不敢清醒清醒。

15樓:匿名使用者

暈輪效應

暈輪效應,又稱“成見效應”,這種強烈知覺的品質或特點,就象月亮形式的光環一樣,向周圍瀰漫、擴散,從而掩蓋了其它品質或特點所以就形象地稱之為光環效應。

有時候暈輪效應會對人際關係產生積極效應,比如你對人誠懇,那麼即便你能力較差,別人對你也會非常信任,因為對方只看見你的誠懇。

最典型的例子,就是當我們看到某個明星在**上爆出一些醜聞時總是很驚訝,而事實上我們心中這個明星的形象根本就是她在銀幕或**上展現給我們的那圈“月暈”,它真實地人格我們是不得而知的,僅僅是推斷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人們的潛意識,是因環境而進化,因而環境一些變化,使人的記憶邏輯性的儲存相應的資訊,但事態都是從歷史來看,所以要評價一個人的好壞不奶因一兩件事,就口出狂言

17樓:匿名使用者

像浪子經常回去做不好的事情,如果做的好,人們會說,這個人真的很不錯。因為從遠古時代,有浪子回頭去回金不換的說法,在壞傢伙善良的人做個人覺得這個好,和善良的人做不好的事情,人的心臟會覺得,哎,這個人會做這樣的的事情,並認為他們不能相信她。節說

微博不好的人,做一個100壞是一件好事,將所有明白,他的良心,一個人做一件好事,只有一件壞事,它都將唾棄,他倒下,一個男人為你做的100件事,唯一遺漏的時間將是你討厭一個人還沒有為你做任何事情,只有你一件事,你的感激之情,父母為你做一輩子的事情,只有一次沒有做到,所以你恨自己的父母,陌生人為你做任何事情,只是為了幫助你一次,讓你移動。啊......這是可悲的動物敢清醒。

長的漂亮的女人都做什麼工作

如果你是那種長得特別漂亮的,會選擇做普通的職業嗎?就是坐辦公室的那種還是會選擇別的職業。比如選擇考藝術類院校出道當明星什麼性格內向,是說這個人習慣於從內心找到力量。他覺得一個人相處很舒服,內心的力量在積蓄。反之,外向的人覺得和大家聚會很開心,很興奮。但是,表達能力差 團隊協作能力差,這個和內向無關。...

做哪些運動可以長身高,做什麼運動長個子快的

打籃球。找個教練幫你訓練。就像林書豪他就是這樣,當初他也是身高特矮。還有就是天天吃牛排,喝牛奶。跳臺階等等。希望對你有用。我試過一個方法,就是一天堅持半個小時的踮腳尖運動,再跳一小時的繩。應該會不錯。還有,其實17歲一米六六也不錯了 的真會說假話,17歲166cm矮了,真的,你要多注意休息,多做有氧...

房頂長黃桷樹的寓意是什麼是好還是壞

黃葛樹,學名復ficus virens ait.var.sublanceolata miq.corner,別名黃桷制樹 大葉榕樹 馬bai尾榕 雀樹。它在佛經裡du被稱之為zhi神聖的菩提樹dao,舊時風俗,在我國西南一帶,黃葛樹只能在寺廟 公共場合才能種植,家庭很少種植。黃葛樹屬高大落葉喬木。莖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