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可以叫我說些罵人不帶髒的話,氣死人不償命的那種

2021-09-04 23:53:22 字數 538 閱讀 5192

1樓:百小度

看你玉樹臨風,英俊瀟灑,風流倜儻,人見人 ,花見花開,想必一定是人渣中的極品,禽獸中的禽獸,而且左臉欠抽,右臉欠踹。驢見驢踢,豬見豬踩。天生就是屬黃瓜的,欠拍!

後天屬核桃的,欠捶!終生屬破摩托的,欠踹!找個媳婦屬螺絲釘的,欠擰!

教你練刀,你練劍,你還上劍不練,練下賤!金劍不練,練淫賤!給你劍仙你不當,賜你劍神你不做,非死皮賴臉哭著喊著要做劍人!

真是的,何必呢?!

請採納哦 謝謝

2樓:齊全是我

a、巴黎聖母院少個敲鐘的,就你了。 b、思想有多遠,你就滾多遠;光速有多快,你就滾多快. c、你一出門,千山鳥飛絕,萬徑人蹤滅。

d、你哪家學校畢業的啊?你討人厭的學位都修到博士後了!! e、想咬你一口,可惜我是回民。

f、這兩片嘴脣,切切倒有一大碟

3樓:匿名使用者

那玩意兒誰知道啊,問村長去!

4樓:劉小

一句話不說,無視。 可以氣死人、

我知道是我自己自私誰可以把我罵醒

樓主,對過去的不能釋懷是因為你覺得你們的分手,是你造成的,你覺得一切是你的錯。不過 你知道嗎,人都是為自己傷心,他沒有理由怪你。我可以理解你的心情,你的痛苦,你也曾付出過真切的感情,如果你真的那麼快就忘記那才是有問題。首先,不要再自責,過去了就過去了,人應該放下那些虛偽的面具。如果你沒有跟他分開,你...

女朋友媽媽叫我去她家吃飯,不去怎麼說些好聽得話

叫都叫了,你應該在叫的時候就該說明白了,直接說就可以了,但是她說時你沒有說等過了你再拒絕是不對的,這樣他會對你失望的,所以還是去面對吧,吃個飯有什麼好怕的 為什麼不去呢,這是大好機會,你不去太可惜了,我想去還去不了 你就說阿姨家裡什麼東西壞了抽不開身 女朋友的媽媽叫我去她家吃飯,怎麼辦,感覺好怕怕 ...

大家可以說些氣象諺語給我聽聽嗎

氣象諺語 看雲測天諺語 1 早起浮雲走,中午曬死狗 2 早怕南雲漫,晚怕北雲翻 3 早看東南,晚看西北 4 雲從東南漲,有雨不過晌 5 日出紅雲升,勸君莫遠行 日落紅雲升,來日是晴天 6 日落雲裡走,地雨半夜後 7 烏雲接日高,有雨在明朝 烏雲接日低,有雨在夜裡 8 烏龍打壩,不陰就下。9 雲在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