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口美國必須要有UL認證嗎 CE認證在美國能用嗎

2021-09-04 05:34:20 字數 1178 閱讀 2434

1樓:仇妙珍

出口美國必須不一定要有ul認證嗎,ce認證在美國不能用。

ul 認證在美國屬於非強制性認證,主要是產品安全效能方 面的檢測和認證,其認證範圍不包含產品的 emc(電磁相容)特性。

ul認證主要從事產品的安全認證和經營安全證明業務,其最終目的是為市場得到具有相當安全水準的商品,為人身健康和財產安全得到保證作出貢獻。就產品安全認證作為消除國際**技術壁壘的有效手段而言,ul為促進國際**的發展也發揮著積極的作用。

“ce”標誌是一種安全認證標誌,被視為製造商開啟並進入歐洲市場的護照。ce代表歐洲統一(conformite europeenne)。cpr法規將適用於歐洲市場銷售流通的所有建築產品,在其他國家是不被認可的。

2樓:典皖利

ul是自願性認證,可以做,也可以不做,如果不做的話,當然不能使用ul logo

3樓:享知識

ul認證是美國人心裡的一個保障,沒有這個東西產品在美洲市場賣不動。ul認證是非強制性的認證,但是在美國市場認可度很高,產品有ul認證,可以提升產品的競爭力。

ce認證是針對歐洲市場的,不適用美國市場。

美國ul認證的必要性及授權問題

出口美國的產品必須要有ul認證嗎

往美國出口線纜必須要有ul認證嗎?

4樓:孤海桑田

樓主你好。出口美國的ul認證,是客戶要求才做的。為什麼呢,因為一個ul最少都要10萬以上的費用。

沒多少廠家願意做ul的。一般在我們這裡做電纜的都是做fcc。fcc是美國的強制性認證。

一樣橫行美國。費用便宜一大頭。幾千塊就可以做的了。

電纜出口美國一般注意的都在產品認證上。其他的商業方面我不太懂,但是沒有fcc認證是不會被出口到美國的。標準只需要做part 15 就可以了。

希望幫到你。baidu名“孤海桑田”有我資料。深圳倍測的小廖

5樓:寂寞的信科人

如果需要做ul可以聯絡我,ul雖然不是說強制的,但是客戶有需要你不做就沒法出口的

6樓:全球認證

ul是自願性認證,如果你的線材現在還很好賣,可以不做;

不過在國外,顧客對認證是深入人心的,

如果條件允許,做了認證還是可以提升產品的一個檔次

人必須要有愛嗎,青春必須要有愛情嗎?

當然 不管是男女間的愛還是對親人對祖國對大自然 的愛,如果少了愛,那這世界該多單調多無聊啊 中國的儒家學說側重於從易學的陽 剛 有 男 君 強 動 奇數等方面,重點地闡述了人與人的關係。儒 字是 人 和 需 字合成,人需要人,人需要愛,愛字的繁體 愛 是兩人共同珍惜一顆心,愛 就是處理人與人之間的倫...

FCC認證是美國無線認證嗎,CE認證和FCC認證有什麼區別?

fcc認證 fcc全稱是federal communications commission,中文為美國聯邦通訊委員會。於1934年根據communications act建立,是美國 的一個獨立機構,直接對國會負責。fcc通過控制無線電廣播 電視 電信 衛星和電纜來協調國內和國際的通訊。涉及美國50...

出口到歐洲的產品都需要做ce認證嗎

基本上出口歐盟產品都需要做ce認證,ce認證針對不同的產品有對應的指令 比如ce md是對於機械類產品的一個法規,標準 ce rohs是對於一些不帶電產品,都是做rohs檢測 化學測試 ce red是針對於產品帶無線傳輸功能,就需要做無線評估 出口到歐洲的產品都是強制性要求做ce認證,包括電子類 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