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打架一定能贏 (不能下死手)初中女生打架之前我都是習慣上手拽住頭髮拳頭直接懟肚子的。有時候

2021-09-03 01:53:57 字數 4333 閱讀 6657

1樓:匿名使用者

《孫子兵法》中說:夫未戰而廟算勝者,得算多也;未戰而廟算不勝者,得算少也。多算勝,少算不勝,而況於無算乎!

單兵格鬥也是如此。戰爭是矛盾衝突的最後結局。如果沒有必要(是否能得到利益),堅決不要打鬥,許多時候,人在江湖,身不由已。

反觀兵法中的戰爭情況。一個國家發動戰爭,既勞民又傷財,如果最後沒有利益的話,那麼戰爭就意味著失敗,哪怕你打敗了對手!格鬥也是這樣。

如果打鬥不能給你帶來利益,那麼無論如何都不要出手。為了一時的衝動而出手,必將付出雙倍的代價補償!

選擇拼,已經是等而下的策略了。固然能夠百戰百勝也並非善事。拼殺實在是不得已而為之的。

選擇拼殺的情況有以下幾種:箭在弦,不得不發。比若:

父母正在被人毆打,女朋友將被歹徒侮辱,生命安全正受威脅等。如果不拼殺,可能就要付出更大的代價。那就拼吧。

雙方實力懸殊不是很大,比若:對手有

三、二個人,或只是單身一人,或我有**在手。面臨死亡威脅,刀已經向你刺來,棍已經劈下,這時候還猶豫什麼,殺將過去就是了。

下面介紹些簡單的攻擊手法,本人擅長跆拳道,就給些跆拳道中的格鬥技術好了~

主要內容:雙擊肘 前踢橫肘擊頭 撐地後踢

主要內容:反擰手腕 抓腕擊肘 反扭託肘

主要內容:扣腕推肩 反抓臂過腰 砍頸提膝 直拳扛摔

主要內容:擊掌擰腕 前頂折腕 橫肘反臂 雙擊肘折腕

主要內容:截腿後旋踢 側撞勾腳 滾拳託肘 頂腕肘擊面 橫踢勾摔 切吼掃踢 擊腹抱單臂切 前踢手別。

前踢折腕

橫踢肘擊

截腿橫踢

滾拳後踢

基礎技術:

前踢橫踢

後踢後旋踢

2樓:久愛丶少年

力氣夠噠往肚子一打就會暈相信我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習慣側踢踢頭 或者抓住她肩膀膝撞肚子

武術搏擊分為哪幾種?

4樓:free情到深處腿

1、散打

又稱散手,是兩人按照一定的規則,並運用傳統武術中的踢、打、摔等攻防技法**對方的、徒手對抗的格鬥專案,它是中國武術的重要競賽形式。分為古傳散手、現代散打。 古傳散手作為散打的最早發展要能對抗單人和兵器或多人的格鬥。

2、泰拳

泰拳是一門傳奇的格鬥技藝,是一項以力量與敏捷著稱的運動。主要運用人體的雙拳、雙腿、雙肘、雙膝這四肢八體作為八種**進行攻擊,出拳發腿、使膝用肘發力流暢順達。

3、空手道

空手道是日本傳統格鬥術結合琉球武術唐手而形成的,起源於日本武道和琉球的唐手。唐手是中國武術傳入琉球,結合當地武術琉球手發展而成的,而日本本土人又將九州、本州的摔、投等格鬥技與唐手相結合,最終形成空手道。

4、跆拳道

是現代奧運會正式比賽專案之一,是一種主要使用手及腳進行格鬥或對抗的運動。

跆拳道起源於朝鮮半島,早期是由朝鮮三國時代的跆跟、花郎道演化而來的,韓國民間流行的一項技擊術。

5、截拳道

不拘於形式,思想上成熟的覺悟,以水為本質而攻擊,反擊;將一切化解於無形。是武術宗師李小龍生前創立的一類現代武術體系,由於李小龍的過早逝去,使得很多人並不瞭解截拳道。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搞格鬥的職業拳手,目前在世界格鬥行業來說共有泰拳,散打,柔道,空手道,臺拳道,巴西柔術,綜合搏擊,等等~!其中實戰性最強的要算泰拳,巴西柔術和中國散打~

6樓:匿名使用者

綜合搏擊、柔術、散打、泰拳、空手道、跆拳道、巴西

這幾種```

7樓:匿名使用者

武術的話 只有套路和散打

8樓:匿名使用者

太多了 ,90多個門派都 有了

9樓:福州禪武

國外的武術有;

泰拳——是泰國民族的國技,它可以用身體四肢的雙拳,雙肘,雙膝,雙腳這八個部位作為攻擊**來進行搏鬥較技。

跆拳道——是起源於朝鮮的一項運用手腳技術和身體進行自身修煉和搏擊格鬥的傳統體育專案。

拳擊——是在一個正方形的繩圍的比賽場中,佩載手套,在一定規則和條件下只允許用拳擊打的對抗性運動專案。

摔跤——是兩人直接接觸、互相摟抱或抓握著,把對方摔倒的一種對抗性運動。

空手道——是指不使用任何**,有效的利用身體各部位進行徒手格鬥和自我防衛的一項格鬥技術。

柔道——是通過柔道特有的各種攻防技巧的練習,運用自己全部氣力,體力,智力以最合理,最有效的方法**對手的健身武藝。

自由搏擊——是一種沒有套路,沒有宗派,強調個性風格,以戰術求勝為主旨的西方自由式全接觸徒手攻防搏擊術。

現在重點介紹下你所說的 卡波耶拉(capoeira),也叫卡迫威啦,香港稱為巴西戰舞,是一種16世紀時由巴西的非裔移民所發展出,介於藝術與武術之間的獨特舞蹈。雖然已經存在數百年,但一直到2023年代以後卡波耶拉舞才正式地被允許在民間習授流傳,由於這種舞蹈起源於非洲卻又融入了相當程度巴西本土原住民的文化特性,因此被認為是巴西最重要的本土文化象徵與國技之一。

中國武術的分類如下**。

武術搏擊初學者注意事項及入門要點 40

10樓:秒懂星課堂

劉畊巨集:給武術初學者的一些話

11樓:匿名使用者

搏擊挺專業的,自己不好學,最好跟個師傅學,推薦你看看國武,有冠軍教練,原國家隊武術冠軍創辦,想學的話建議你問問,注意事項都會有專業的人告訴你,學起來才不會那麼吃力。

武術搏擊都有哪些內容

武術搏擊最傷要害的是什麼部位?呵呵

12樓:包賦

要害麼,詳細給你分下.. 頭部:太陽穴(致死),眼睛(瞎),後腦勺(暈,力大致死),耳朵(試過雙風灌耳就知道厲害了),下巴(下巴脫臼)以及鼻子(趁對方不注意變拳為掌由下至上,以掌根部位擊打對方鼻子,你就會看到精彩一幕...

) 頸部:咽喉(就是你脖子下方凹下去這個地方),還有脖子一圈其實都可以算要害,看擊打力度.力量足夠可當場擊暈,過猛可致死.

軀幹:因為我軍擒拿格鬥多以擒為主,所以說起來只要是關節都可以作為要害處理.只要手法正確,行動迅速且力量足夠,招招能制敵.

這裡說的是擒,如果說擊打部位的話,腋窩和身體兩邊的軟肋以及背後的脊椎(用丁字拳)擊打效果很好,也能致人與死地. 最後,就是男人都知道的襠部了,這一點不用多說了吧?如果和人不計後果打野架的話,這是重點保護部位,不然就等著沒兒子吧...

哈哈! 小弟只服過幾年兵役,對搏擊一知半解,如有說得**有問題請各位高手指教或乾脆一笑了之!

武術搏擊是什麼

13樓:呂憶彤母瑰

武術是帶有一種表演成分的,搏擊是注重實戰,兩者不同,但是卻有共同點,都是強身健體,保護自己和他人

14樓:仍曼語邛北

武術搏擊就是打假格鬥,搏擊比賽,分勝負等等!

武術搏擊中怎樣煉腳下功夫?

各種武術搏擊當中哪種武術格鬥最厲害,學的最快最實用?

15樓:大家誇我特別壞

你其實問了三個問題

最厲害的,學的最快的,最實用的

分別回答

最厲害的要看什麼標準,嚴格徒手一對一,葛洛西柔術很強,無規則的話,以色列軍警格鬥不錯

學得快的,拳擊

因為相對簡單,所以學的最快,一個月就比不學的厲害很多,身體素質協調性天生好點的人三四個月,打三個一般人不難。

最實用的,不會是任何門派,因為,最實用的,就是最陰險最狠毒的,那必然無法比賽和規範。

我覺得這個我是高手,學過拳擊,學過跆拳道,學過中國式摔跤,最後打過很多街頭混戰,形成我自己的打法,我稱為冷拳。這不是武術流派,只是打架技巧。

利用一切**和地形,節奏變化,近身出手,攻擊要害,一擊決勝。

16樓:騎士vs智代

武術是沒有捷徑走的,力量耐力速度缺一不可,而這些都是要長期練的。你要防身的話就先把身體練好,強壯起來了對上一般人一個打仨。當然要學格鬥建議散打或者泰拳,都是比較實用的,不過切記,沒有所謂的學得快,招數技巧學了你沒有力氣打不疼人也是白搭。

17樓:西外天

如果只學一樣的話,學散打。學兩樣的話,再加上中國跤

18樓:麻麻

跆拳道不精學不實用,女生就詠春拳,男的就散打、泰拳

培訓機構和武術搏擊有什麼區別?

19樓:捌毛捌

你提的問題有問題 武術搏擊是名詞 什麼行業都可以做培訓機構,比如武術搏擊培訓機構 書畫培訓機構 電子維修培訓機構 美容美髮培訓機構

大熊,你想要的我一定能做到。英語怎麼翻譯

big bear,or da xiong i m sure i can do what you want to do.you can count on me undoutedly.dear,i can really get what you want.i can do what you want.d...

女孩子應該怎麼對待 「很愛你,你又不一定能給他結果的男孩子本來就是好朋友可是他的感情和

首先,男人和女人的感情本來就不一樣,你說具體點我才知道你的跟他的有啥不同之處。其次,如果他這麼說,或者表達出這個意思,那他是在扯犢子,愛你就是結果,沒有別的結果。在一起一天就好好照顧你一天,然後努力讓以後還在一起,這才是愛你,什麼工作家庭等等藉口都是特麼假的,如果真愛你,沒有啥解決不了。所以這種人,...

請問一下 清朝最後皇帝是怎麼死的

朋友,我只回答最有效的。溥儀 1967年10月17日因患尿毒症卒於北京。他其實是個好皇帝哦。不過時運不佳。末代皇帝 溥儀 1967年10月17日因患尿毒症卒於北京。終年六十二歲。火葬,骨灰安放於北京市八寶山革命公墓。後遷葬於河北省易縣。著有 我的前半生 最後一個皇帝是宣統帝溥儀,他是病逝的。當然是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