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的初期出血,和來月經有什麼區別

2021-09-02 04:31:03 字數 985 閱讀 4575

1樓:沈大**醫院

懷孕初期出血,是一種孕期症狀。是指在懷孕12周以內**出現少量血性分泌物,類似於月經初期或末期的出血量。出血的顏色可能呈粉色、紅色或褐色。

月經是指子宮內膜脫落,脫落的內膜組織和血液由**排出的現象,流出的血液稱為經血。發生在一些具有生育能力的女性人類與其他人科動物之間。每隔一個月左右,子宮內膜發生一自主增厚,血管增生、腺體生長分泌以及子宮內膜崩潰脫月經落並伴隨出血的週期性變化。

這種週期性**排血或子宮出血現象,稱月經。

所以懷孕初期出血是懷孕時的一種症狀,但這種症狀表明是有因素的,則需要到醫院進行檢查。以免不必要的擔心。而月經是生理上的迴圈週期,子宮每月出血1次,稱為月經。

2樓:吉姆兄弟時裝定製

你這個在懷孕的早期區域性有出血的,這個不是月經的,是考慮先兆流產的,可能是和活動多了,孕酮低了引起的,這個出血可能不多的,時間和平時的月經也不一樣的,同時可能有腹痛的

3樓:迷失

當然不一樣,來月經你沒關係,懷孕你要養胎了呀

4樓:超紡壤莎

懷孕期間隨著胎盤的生長,血管的增多,可能會有破裂的現象而出血,這種出血一般**、短暫、量微且沒有任何其他不適的症狀。但如果量相對較多且存在痙攣、疼痛等症狀時極大可能為宮外孕。例假是由於雌激素的作用使子宮內膜剝落、出血所致,其具有週期性,由於體質的不同也會存在經期提前和推遲的現象。

5樓:壺塌世訴秀

女性在來月經的時候,月經的出血量以及來月經的感覺,跟懷孕是有區別的。首先來月經的時候是由於內膜組織混合血液剝落導致的,所以月經量一般是在20ml-60ml之間。而且來月經期間,大多數女性會有小腹下墜、盆腔充血的表現。

如果是懷孕,首先一般來說沒有明顯小腹疼痛、小腹下墜等表現,來月經出血的量,肯定比懷孕多,懷孕一般出血量是點滴、少量的出血。所以,要排除是來月經還是懷孕,自己買早孕試紙或者驗孕棒進行測試即可測出了。因為單純根據症狀,其實不能夠進行百分之百的判斷的。

來月經時喝紅糖水和吃紅棗有什麼好處

多吃紅棗 桂圓等補血產品。女性經期缺血,需要補血,不妨適量吃一些紅棗 桂圓等能夠補血補氣的食物,也可以多喝點紅糖水。紅糖的原料是甘蔗,含有95 左右的蔗糖,另外,紅糖還含有維生素和微量元素,如鐵 鋅 錳 鉻等,營養成分比白砂糖要高很多。紅糖具有益氣補血 健脾暖胃 緩中止痛 活血化淤的功效.紅糖水有助...

我每次來月經肚子都疼的很厲害請問有什麼辦法治療

我的痛經也很久了,最嚴重的是全身發冷,說話無力,氣喘,虛汗,加上小腹墜脹,大量經血和劇烈疼痛。小時候還不疼,但可能當時不知道保養,後來就一直疼了。月月舒根本對我不起作用的,生薑紅糖水也沒用,熱水袋只會讓疼的感覺更明顯,一開始時吃雲南白藥,後來吃花紅片,然後是芬必得。不過吃西藥不好,這我也知道,回家的...

來月經的時候有血塊是怎麼回事?需要吃些什麼?

坐不動或者說睡後都會有血塊公升孝是正常的,如果說吵蘆稿平常都有的話是經血不通受阻。應多吃蔬經活血的食品或許益母草之類的調經藥。具體情況還得由醫生根據患者的病情來做決定。注意不要譁悉冷著,應該保暖。在一般沒伍陸有什麼疾病的情況下,可能是因為你受涼而造成的氣血不暢,建議喝點紅糖桂圓水,把桂圓乾洗淨,侵泡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