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煩幫我看下我乙肝三系和肝功能檢查結果

2021-08-29 11:22:12 字數 2369 閱讀 9468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1、乙肝小三陽,肝功檢驗正常,不用做任何**,與乙肝病毒和平共處,三個月~半年做一次肝臟b超、肝功、hbv-dna檢驗,密切注視肝功和乙肝病毒的變化。

2、總膽紅素、間接膽紅素偏高,無大礙,如果持續性高,建議去肝膽外科就醫檢查膽管、膽總管是否有疾患,通常膽道疾患可以引起黃疸升高,診斷明確後對症**,不要貽誤最佳**時機。

祝你早日**!

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是乙肝病毒攜帶者,1.5陽性,肝功能間接膽紅素高一點,可以使用熊去氧膽酸片**,定期複查。

3樓:匿名使用者

僅僅從目前的化驗單來看,是看不出你的病情的輕重。由於你感染時間長,而肝臟又有強大的代償能力,不是很嚴重,是看不出問題的。

為此希望你做一下病毒載量,看病毒載量是否超標。根據檢測結果確定是否進行抗病毒**。如果不進行抗病毒**,單純進行保肝護肝**,是無法從根本解決乙肝危害的。

時間一長就會遷延為慢性纖維化,嚴重者發展為肝硬化。所以一定還要時刻關注b超單,至少每半年進行一次b超監測。只有根據你的綜合結果才能判斷你的病情。

希望你不要過度聽信**乙肝的宣傳廣告,應該及時前往傳染病專科醫院進行正規檢查,正規**,只有這樣你才會控制你的病情,直至痊癒。

4樓:萬山善草

乙肝兩對半結果顯示是急**染乙肝病毒早期,及時**,以免轉變成慢性乙肝。

肝功能和乙肝三系(定量)檢查報告誰幫我看下是什麼病?

5樓:愛肝

1)一般的休息不好,壓力大,體重,喝酒,勞累,激烈運動,吃藥,感冒,發燒,脂肪肝,酒精肝,再就是肝炎,都是可以轉氨酶高的。你的轉氨酶稍微有點偏高,可能是脂肪肝引起的,不放心的話,再複查一次

2)輕度脂肪肝一般是不需要**,主要飲食作息調理就可以的3)再檢查一下乙肝五項,正常的話,可以打一下乙肝疫苗希望對你有幫助!工作順利!

6樓:匿名使用者

alt有點高 病毒定量下次可以一起檢查下

脂肪肝 平時注意少吃油膩食物,生活起居多注意,用藥情況你可以試試六味五靈片

7樓:李

還喝酒嗎,和酒說拜拜吧,三項的抗體太低了,加強飲食作息調理,

8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大問題的,**可以幫助你,可能需要打乙肝疫苗, 谷丙轉氨酶 alt 75 ↑ 0-45,稍高,與脂肪肝有一定關係,當然也可能是別的原因,你吃的藥物啦等

肝功能檢查,乙肝三系檢查報告,請幫忙看一下報告

9樓:墨香多多

檢驗結果是

來一個乙肝大三陽,源可以看一下baihbv-dna,如果這個也高,說du明具有強傳染性zhi,且現在肝功dao能已經出現異常,說明病毒複製處於活躍期,在損害您的肝臟。因此還是應該積極**,保肝抗病毒。平日要注意休息,尤其不能熬夜。

並且要忌口,對於油炸、油膩、酒等東西要儘量避免,以免加重肝臟負荷。還要保持心情的平和。

乙肝主要傳播途徑是血液、母嬰、性傳播。所以最好先等乙肝控制以後在準備要小孩。只要平日接觸者**黏膜未見破損,是不會傳染的。

但是仍建議您的家人要注射乙肝疫苗。乙肝病毒主要存在於血液,唾液、汗液等體液中也有乙肝病毒。雖然吃飯時傳染的機率小,但如果接觸者有口腔潰瘍、**破損、消化道潰瘍的話,建議分開用餐,以免唾液中的病毒由破損處進入接觸者體內,導致感染。

最後要說的是,無論如何,一定要到大醫院就診,聽從醫囑,積極**,爭取早日控制。

10樓:肝硬化醫生

+ - + - + 急性或慢性乙型肝炎感染。提示hbv複製,傳染強。 即俗稱的“大三陽”。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看了你的

來化驗結果,先說明

源我不是大bai夫,但算是同病相憐;du

所以給你些意見。你zhi的化驗結果顯示你是大三dao陽,dna病毒數量高,如果肝功正常就不用**,也可以要小孩,但你現在肝功高,但還不是太高(沒超過100),這種情況下大夫給的意見也會不一樣的,但一定要到大醫院檢查!!現在有經驗的醫生會讓你做肝穿刺,這個檢查會非常準確的反映你現在肝臟的情況,從而會確定你是否適合做**,個人建議你先觀察幾個月,調整好心態,再檢查一次,看看你的肝功是多少,如果還是高的話就說明你的肝功是持續的高,並不是因為偶爾的熬夜或是其它原因導致的 轉氨酶升高,此刻如果有條件可以做肝穿確定一下,但我聽說轉氨酶100以下的話用干擾素**效果也不是最理想的情況,所以會出現有的大夫說需要**,有的說不需要,但如果轉氨酶在100以上的話就不用做肝穿了,可以考慮**啦,希望我說的對你有幫助。

最後希望你能調整好心態,這是最重要的,即使需要**也沒什麼,就當為孩子著想,提前把病毒去掉,記住沒有過不去的坎,心態很重要!希望能幫到你。

肝功能和乙肝三系定量檢查報告誰幫我看下是什麼病

1 一般的休息不好,壓力大,體重,喝酒,勞累,激烈運動,吃藥,感冒,發燒,脂肪肝,酒精肝,再就是肝炎,都是可以轉氨酶高的。你的轉氨酶稍微有點偏高,可能是脂肪肝引起的,不放心的話,再複查一次 2 輕度脂肪肝一般是不需要 主要飲食作息調理就可以的3 再檢查一下乙肝五項,正常的話,可以打一下乙肝疫苗希望對...

您好,我是乙肝小三陽患者,肝功能正常

你好!可以懷孕的,但是孩子需要進行乙肝阻斷感染處理,可以避免或減少孩子感染,注意孕檢 樓主您好 1 病毒比較低,肝功能正常,提示屬於乙肝病毒攜帶者2 建議每年一次肝功能檢查,避免酗酒和長期熬夜,避免盲目用藥3 目前的情況,可以要孩子的 如果還有疑問,在回答下補充 可以懷孕。你是攜帶者,目前沒必要 病...

請幫我看看乙肝六項檢驗報告單和肝功能是否嚴重

是大三陽,體內攜帶乙肝病毒,病毒在複製,傳染性很強 肝功能正常,建議做肝b超檢查 如果正常,不用 定期每半年做一次肝功能和肝b超檢查就可以了。轉氨酶怎麼只查了一個?應該還有才對!你是熟稱的大三陽,不過如果你其他的轉氨酶都是在正常範圍的話,說明你肝功能是正常的!你目前的數值都是在正常範圍內,所以請把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