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數位順序表中,萬級的計數單位從左至右依次什麼

2021-08-28 22:13:43 字數 1739 閱讀 8798

1樓:真心話啊

在數位順序表中,萬級的計數單位從左至右依次千萬位 、百萬位 、十萬位、萬 位。

數位是指寫數時,把數字並列排成橫列,一個數字佔有一個位置,這些位置,都叫做數位。從右端算起,第一位是“個位”,第二位是“十位”,第三位是“百位”,第四位是“千位”,第五位是“萬位”,等等。

數位,指一個數中每一個數字所佔的位置。

一、整數部分的數位從右起,每4個數位是一級。

①個級包括個位、十位、百位和千位,表示多少個一;

②萬級包括萬位、十萬位、百萬位和千萬位,表示多少個萬;

③億級包括億位、十億位、百億位和千億位,表示多少個億……二、小數部分的數位從左往右依次為十分位、百分位、千分位……表示多少個十分之

一、百分之

一、千分之一…

數位順序表中每級有什麼個數位,億級裡的計數單位從大到小依次是什麼?

2樓:戴著紅色禮帽的墾荒者

數位順序表中每級有4個數位。

億級裡的計數單位從大到小依次是:千億、百億、十億、億。

整數部分的數位從右起,每4個數位是一級,個級包括個位、十位、百位和千位,表示多少個一;萬級包括萬位、十萬位、百萬位和千萬位,表示多少個萬;億級包括億位、十億位、百億位和千億位,表示多少個億。

計數單位應包含整數部分和小數部分兩大塊,並按以下順序排列:……千億、百億、十億、億、千萬、百萬、十萬、萬、千、百、十、個(一)、十分之

一、百分之

一、千分之一、……

3樓:巨蟹座or獅子座

個,十,百,千,萬,十萬,百萬,千萬,億,十億,百億,千億,萬億,兆,京,之後的我忘了,最大的是大數,其次是無量,然後還有很多

4樓:匿名使用者

個,十。百。千。萬。十萬。百萬。千萬。億,十億,百億,千億,萬億,十萬億,百萬億,千萬億,最後就是兆啦,也就是億億。

5樓:猶夏侯山

個,十,百,千,萬,十萬,百萬,千萬,億,十億,百億,千億,兆,十兆,百兆,千兆,瓊,十瓊,百瓊,千瓊,垓,十垓,百垓,千垓,梯,十梯,百梯,千梯,壤,十壤,百壤,千壤,溝,十溝,百溝,千溝.....等等。

6樓:匿名使用者

個級:個、十、百、千萬級:萬、十萬、百萬、千萬億級:億、十億、百億、千億億級裡的計數單位從大到小依次是千億、百億、十億、億

在數位順序表中,從右邊數起,笫五位的計數單位是萬位。判斷是對還是錯。

7樓:楓橋映月夜泊

錯。計數單位是萬,不是萬位。

在數位順序表中,從右內

起第五位是容萬位,它的計數單位是萬。

這個數位上的6表示6個萬;第九位是億位,它的計數單位是億,這個數位上的5表示5個億.故答案為:萬位、萬、6個萬、億、億、5個億.

數位,指一個數中每一個數字所佔的位置。整數部分的數位從右起,每4個數位是一級,個級包括個位、十位、百位和千位,表示多少個一;萬級包括萬位、十萬位、百萬位和千萬位,表示多少個萬;億級包括億位、十億位、百億位和千億位,表示多少個億……小數部分的數位從左往右依次為十分位、百分位、千分位……表示多少個十分之

一、百分之

一、千分之一……

一個自然數數位的個數叫做位數,例如數字9,它只含一個數位,所以9就是一位數;五位數12345則含有個、

十、百、千與萬5個數位。

8樓:匿名使用者

錯,是萬,不是萬位。

在6,207中0所在數位的計數單位是多少

5.80中0所在的數位沒有計數單位。對不對?不對 5.80的計數單位是 0.01解析一位小數的計數單位是十分之一 也可以說是0.1 表示幾個十分之一 也可以說是表示幾個0.1 二位小數的計數單位是百分之一 也可以說是0.01 表示幾個百分之一 也可以說是表示幾個0.01 三位小數的計數單位是千分之一...

8 104中的0所佔數位的計數單位是

8.104是一個三位小數 0所在的位置是百分位,計數單位是0.01 8.104中的0所佔數位的計數單位是0.01 1 100 8.104中的 0 所佔數位的計數單位是什麼?8.104中的0在百分位上,它的計數單位是0.01 望採納,謝謝 在8.104中零所在數位的計數單位是多少 7.87中的8所在位...

從表中你發現3的乘方的結果的個位數字有何規律 3的2019次

3的乘方的尾數有規律 3 9 7 1 把2011除以4餘3,那麼尾數是7 從表中你發現3的次冪的個位數有什麼規律?3的228次方的個位數是什麼數字?為什麼?3的0次方 1 3的1次方 3 3的2次方 9 3的3次方 7 3的4次方 1。規律是 3 9 7 1 3 9 7 1。228 4 57 所以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