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沒錢怎麼活,人要沒錢能活嗎?

2021-08-28 10:08:48 字數 675 閱讀 6651

1樓:啊寶pi3緑

按照你的條件推算,你多少還是有些物資的。 假設在你當下的條件下推算,你可以: 以物易物 通過各種渠道獲取物品與他人交換物品 或者 銷售物品 通過低買高出,掙錢生活 如果你要假設的是完全沒有物資的條件下生存 那前提就得有獲取物品的能力 如果沒有能力,就只能靠天,靠人的憐憫獲得啟動資金 如果要脫離錢的範疇。

那就得具備荒野生存的全項技能以及在城市裡視消費無睹 如此可以實現無錢的生存亦

2樓:輕候又亦

這世上沒錢的人不在少數,無非就是“緊衣縮食”日子過的艱苦些,別人能活相信你也能活。關鍵是誰也不想老是這麼窮下去,總得努力改善自己的處境啊!

3樓:飛兲

僅僅是活著容易,紅軍長征時沒錢也活了

4樓:手機使用者

沒錢沒事,去借就行了!

人要沒錢能活嗎?

5樓:鄙視咖啡

沒錢當然可以活了,樓上的,如果,你是個山村的,他們那裡,根本都沒見過錢,那他們是怎麼活幾十年,幾百年的,難道他們都不是人了麼,我認為沒錢是可以活德,在這個前提下看是什麼環境。森林裡,也有野人,他們幾輩子都沒見過錢,難道他們就必要花錢麼,問題是他們根本都沒見過錢怎麼需要呢。每件事情,每個人想的答案都不一樣,事實證明一切。

男人沒錢可以離婚嗎,老公帳戶沒錢離婚我能要得到賠償嗎

就要與嫌男人沒錢的老婆離婚,即使有錢也不給她花。沒錢不要緊!只要有結婚證明書的都可以離婚 祝你早日離婚!難道你們之間除了錢就沒有感情了嗎?記得結婚典禮上說的 無論貧窮還是疾病都不離不棄,結果呢?眼光決定未來,世上有很大一部分沒有錢,但他們一樣開心 婚姻照樣幸福,當然可以離婚,這和錢沒關係。沒錢不要緊...

誰知道小孩滿月能稱為過生日嗎,誰知道小孩滿月能稱為過生日嗎?

當然不能,滿月是小孩出生一個月了,而過生日,是夠一年了。說一些叫人愛聽的話。現在,對著這個小傢伙,我想說 孩子,你是幸福的!因為有愛著你的爸爸媽媽,有這麼多疼你的爺爺奶奶 叔叔伯伯 姑姑阿姨 哥哥姐姐,你一定會每天生活在陽光與歡笑之中!今天,為著我們這個剛滿月的小太陽,我們歡聚在一起。讓我們舉起杯來...

誰知道這是什麼水果,要怎麼吃,誰知道這是什麼水果,要怎麼吃

好像是紅牡丹的水果。紅毛丹,剝開外殼吃裡面白色的果肉,酸酸甜甜,很好吃的。你好,這是紅毛丹,掰開外殼,裡面的白色的就可以吃了!構樹上結的果子,微甜。這叫紅毛丹 荔枝一樣的吃法 紅色的皮剝了就可以吃了 望採納 毛荔枝,是越南產的水果 很甜很好吃,就是水分沒有中國的荔枝多 跟荔枝差不多 少吃 吃多上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