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發銀行新客理財是新使用者才能買,已經做過理財的就不能買了麼

2021-08-25 23:17:18 字數 401 閱讀 7605

1樓:春意盎然

浦發銀行新客理財是新使用者才能買,已經做過理財的就不能買了浦發銀行全新推出同享盈增利之“新客理財”計劃:

(1)理財新客戶專享,專享收益高於該行同期同類產品0.3%左右。

(2)浦發銀行本次推出的“新客理財”計劃的產品期限為188天,5萬元起售,募集期內預期年化收益率5.7%左右。

(3)產品進入申購期後,客戶購買後t+1日即起息,且支援7×24小時全天候購買。其快速起息的特點讓“新客”瞬間升級為“新閃客”。

(4)  本次“新客理財”計劃是浦發銀行為其理財新客戶度身打造的全新專屬產品,新客戶專享的獨有身份標識對其老客戶而言具有排他性,唯有浦發銀行理財新簽約客戶方可成功購買。

2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可以這麼理解。

浦發銀行上班嗎

除了國家法定假日,週末銀行都是上班的。但是部分銀行不辦理對公業務,只辦理個人業務,並且下班的時間將會相對提前。其中自助銀行是全天24小時營業的。一般網點營業時間為週一至週五上午8 30 或9 00 至下午17 30 或16 30 分,雙休日及法定節假日上午9 00至下午17 00 對公業務營業時間為...

浦發銀行異地阮手續費是多少,浦發銀行異地取款手續費是多少

浦發 同城跨行 省內跨行 省外跨行均免費,香港等境外15元 筆。其他銀行 中行 持卡人在同城其他銀行atm取款,4元 筆 在省內異地其他銀行atm取款,9元 筆 在省外其他銀行atm取款,12元 筆 在境外atm取款,15元 筆。據悉,中行原來的收費標準為 同城跨行2元 筆,省內跨行7元 筆。建行 ...

浦發銀行推銷的紅酒怎麼樣,浦發銀行信用卡中心會打電話給客戶賣紅酒嗎

不怎麼樣。買酒還是要去正規專賣。紅酒假酒太多 浦發銀行信用卡中心會打 給客戶賣紅酒嗎 銀行是做金融的 你用卡 你不知道嗎 這些正常的 誰會冒著危險拿銀行的名譽給你打幾百塊錢一個月的 是你理解錯了吧 最基本的社會經驗你都不懂嗎 銀行打 給我推薦紅酒?怎麼回事呢?說是2015年起浦發信用卡免年費,為了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