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給寶寶買個體溫計,哪款比較好,孩子的體溫計該怎麼選?

2021-08-24 23:33:37 字數 5341 閱讀 3497

1樓:

我原來買過一個歐姆龍和博朗的。都是進口牌子。質量和精確度也還可以。

不過有個不好的地方就是因為是單方面的。上次孩子發燒,因為紅外線體溫計對外在環境和操作手法較高。單量耳朵。

一直量著不發燒,但是孩子一直哭。後來去醫院一看,孩子發燒了。後來醫生建議最好買額耳雙用的。

可以做對比。額頭和耳朵都測量做下比較。而且最好買有國械注許證書的。

現在市面很亂,**不一。太便宜的量不住。我家買的是伊凱兒的。

你可以看看。

2樓:於海倫

寶寶用哪種體溫計好?

回答:體溫計推薦medisana體溫計,是通過紅外線測量體溫,且不用接觸**就可以測量,任何年齡段測量都不會感到不適;測試速度快,對準額頭,幾秒鐘就可以出測量結果,因此深受寶寶家庭的喜愛,除了測量體溫以外,還可以測量0~100℃的其它目標物溫度,建議你孩子的情況要多飲白開水:由於身體發熱,呼吸增快,咳嗽及氣管中分泌物增多等原因, 使體液丟失較多, 因此要注意多補充液體, 最好的液體當數白開水, 這便於防止脫水現象的發生。

3樓:葵花女王

[醫師回答] 您好,玻璃水銀體溫計最準.傳統的玻璃水銀溫度計,既可以測腋**溫,也可以用來測量口腔和直腸內的溫度.“如果是用來測量口腔或直腸溫度,要做到給孩子...

4樓:溫雨伯

我給寶寶用的是樂魚體溫計,它小巧可愛,攜帶方便,刻度準確,方便觀察寶寶身體狀況。

5樓:凌代佛

傳統水銀溫度計不精確,而且不怎麼安全,還是買個智慧的吧

孩子的體溫計該怎麼選?

6樓:匿名使用者

前幾天看到新聞裡面報道很多孩子感染細菌或者是飲食不當而發生嘔吐發燒等症狀,才知道其實夏天也是一個很容易生病的季節,就拿感冒來說,春季大多是以流行感冒為主,而夏季是基本上以熱感冒為主。

現在正值夏天,很多地方都紛紛的開啟了空調冷氣什麼的,相對於外面的豔陽高照,家裡的涼風習習簡直是爽歪歪了,雖然這樣的確很舒服,但是因為室內外溫差大,人們進進出出,很容易就發生感冒,尤其是小孩子,所以我們要格外的注意。

耳溫槍。電子溫度計是使用熱敏電阻對溫度感應原理而設計的,使用方式和水銀體溫計一樣,可丈量口、腋下、直腸等部位,他相對水銀溫度計來說更加的安全,軟頭的設計可以更加隨意的測量,不必保持比較僵硬的姿勢,但是這款溫度計測量的時間會比較偏久,對於重症的孩子或者是喜歡嬉鬧的孩子測量的比較麻煩。

水銀溫度計。水銀溫度計是時下老輩人應用的最為廣泛的,它採用熱脹冷縮的原理,丈量精度力度十分準確,可以丈量口、腋下、直腸等部位,是現在測量作為標準的一個儀器,但是在測量的時候需要降誰贏甩回35以下,而且在使用的過程中還需要注意安全,以免外壁破碎導致水銀流出,導致水銀中毒,所以孩子測量溫度的時候需要格外的注意。

額溫槍是現在測量最快的一種測溫方式,他採用紅外線反射的工藝可以迅速測量體溫,減少測量的時間,相對上面兩款更加的方便,測量時輕輕在額頭上一接觸,溫度就顯示出來了,但是這樣的測量方式容易受外界溫度變化的影響,需要多測量幾次,取平均值才是最佳的度數。

其實生活中需要用到溫度計的地方有很多,一款實用又精巧的體溫計可以在日常中幫助到我們很多的呢~孩子是每個父母的掌上明珠,都是爸爸媽媽的心頭肉,尤其是在孩子身體出現不適的情況下,更是心急如焚,不知所措尤其是在寶寶發燒時,就會不停地大哭大鬧,根本沒辦法進行測量體溫,有些家長就會不知所措。

然而,現在市場上出現了電子體溫計,它能夠如何快速、方便地測量出寶貝的體溫。它比水銀體溫計快捷很多。有孩子的家庭不妨備上一個,若兒童身體出現不適時,咱也能及時知道他的體溫情況,避免延誤**的時機。

非接觸式體溫計支援多功能測溫,準確快速,安全無輻射,準確資料,被動吸收紅外線,安全無輻射,優質晶片,測量穩定快速準確,lcd背光大螢幕,爺爺奶奶也能輕鬆使用。

紅外電子體溫計,產品操作簡單。使用時對準額頭按下扳機,1秒後側彎並可以看到清晰的溫度數值。sars時期,得益於其非接觸式得天獨厚的優點,此類溫度計從無人知曉到隨處可見,普通家庭也開始用此類產品來測試體溫。

非接觸式電子體溫計,長期佔據各大電商的銷量榜首,以多功能低**而廣受追捧。這種非接觸式的測量方式,不需要寶寶太多的配合,也不會打擾熟睡中的寶寶,相比接觸式測量,也更衛生一些。

接觸式電子體溫計,比較受到外國媽媽們的推崇。媽媽們自己一隻手就可以搞定,熊孩子也完全不會反感,通過探頭伸入寶寶耳道內,然後靠紅外線測得結果。我們想獲得最精準溫度,可以分別多次測量寶寶的兩隻耳朵,然後求出平均數。

把探頭伸進耳道內後,按下start,然後大概等個2秒,就可以得到結果。

寶寶發燒了:這4種體溫計用哪種最好

7樓:匿名使用者

給寶寶測量體溫,根據工作原理,常用的型別有玻璃水銀體溫計、電子體溫計、紅外線體溫計和藍芽體溫計四種。

1、水銀體溫計:**便宜,測量準確,但測溫時間長(需5分鐘以上),易破碎,禁止用來測量5歲以下寶寶的口腔溫度及肛道溫度。

2、電子體溫計:數字顯示,自動記錄,蜂鳴警告功能,測量時間約1~2分鐘,但可能會隨電池電量減少折影響,準確度會下降。此外,電子體溫計使用一定期限需要定期進行校準才能保持測量精確度。

3、紅外體溫計:(a) 額溫槍測量速度快,但準確度差,測量準確度受外界環境溫度的影響比較厲害,且額頭表皮溫度相對就比較低一些。(b) 耳溫槍:

測量速度快,準確度也高,但精度容易受耳道中耳垢、或中耳炎等因素的影響,此外,由於嬰幼兒**很嬌嫩,不建議使用耳溫槍。

4、藍芽體溫計:比如藍芽智慧感溫衣,微細熱敏感測器直接固定在寶寶衣服腋下特定位置,可實現腋下自動定位測量及不需要探溫時間,完全傻瓜式工作模式,使用中無需人為干預,可實現24小時實時體溫連續監測功能,具有自動發燒報警功能。此外,藍芽智慧感溫衣跟普通衣服一樣,可正常穿著,寶寶完全不會有不舒適感,不會產生牴觸行為、哭鬧現象。

8樓:醜亮操鳥

快捷又方便的紅外線體溫計和耳溫計,因為價錢幾百元,而比較不為家庭使用.

最準確的是使用時間最長久的玻璃體溫計,而且也不麻煩呀,小孩子你讓他把體溫計夾著,你再抱著他,三分鐘過後就可以讀秒了.

電子體溫計只是比較方便讀數而已,沒什麼不一樣.

貼在額頭的體溫紙準確度不夠,不用它.

奶嘴體溫計適合吃奶的嬰兒,你的孩子也用不著.

所以,還是用傳統的玻璃體溫計吧!

9樓:小情人

我選擇藍芽體溫計,因為沒有輻射,對寶寶得身體不會造成傷害,智柔溫柔貼這個產品非常不錯,可以說運用了所有先進技術,技術人員可以說是非常強大的,創始人也是清華大學畢業。浙江智柔科技****於2023年01月13日成立。公司經營範圍包括:

電子產品、軟體的研發及銷售;醫療器械及醫療監測、檢測系統的研發;醫療器械的生產、銷售等。

10樓:匿名使用者

倍爾康牌子的就還不錯,一秒測溫,方便快速

小孩子用哪種體溫計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水銀溫度計是常用的,但易碎對孩子不安全。普通的**溫度計好,具便宜而且測得溫度是最準確的。可以用兒童**專用溫度計 。

希望能幫到你

12樓:西子冰零

看孩子具體多大吧,嬰兒時期的可以用電子測溫計,方便簡潔速度快,再大些的可以用普通的就可以了,分腋下測量,**測量,口含著的都可以。

13樓:_陽光下的味道

傳統的都是用水銀的,不過小孩子用容易碎,且水銀有毒不易收集,建議使用軟頭的電子血壓計,方便、快捷,前天我同事給她孩子剛買了一個,試了一下,真的挺方便,你可以聯絡一下她買的那家的旺旺【優德品質:優德中國】,希望對你有用!

體溫計哪個牌子好?

14樓:素食主義者

小寶寶天生愛動copy,且對世界充滿好奇,bai同時也有du恐懼。孕媽要考慮寶zhi寶的接受能力,不能強塞、dao不要吵寶寶,這些都會讓小寶寶對測體溫這件事情有所牴觸。以前大家常用的體溫計是水銀腋**溫計,放到小寶寶腋下冰冰的、硬硬的,而且限制了寶寶的行動,寶寶當然不接受。

現在有的寶寶也不接受耳槍體溫計,可能是是對這個深入他小耳朵的怪東西有著一種莫名的恐懼或純粹的好奇只想看而不想讓它進耳朵裡吧。

給寶寶測體溫的3種方法:

一、媽媽可以在寶寶睡著的時候測體溫,這個時候小寶寶比較安靜,暖熱水銀溫度計(保持不冰即可,暖熱後再把水銀甩回去);

二、或者使用體溫計新產品——紅外線電子測溫槍,小寶寶一般不會抗拒,但是容易出現較大誤差;

三、也可使用體溫計中的高階產品——秒秒測智慧體溫計,1分鐘快速測溫,連續監測,只要貼在寶寶身上,媽媽就能知道寶寶的體溫了。

15樓:普蕊米溪

目前電子抄體溫計好的品牌還是比較多襲的啊.牌子網good-best上介紹的一些體溫計品牌都是很優秀的,有歐姆龍omron,邁克大夫microlife,西鐵城,捷威,佳迅jasun,博朗braun等等,它們都是最新的體溫計的品牌啊,買有牌子的體溫計測量結果也準確些,具體的體溫計品牌排行可以去那檢視下最新的體溫計的品牌排行啊.這個**很好,我當時買的時候就是去上面參考的哦,希望能幫到你呀

16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體溫計最好選健奧軟頭體溫計操作簡單,使用起來方便,測量時間短,1分鐘就能出結果

寶寶體溫計什麼牌子好

17樓:丁悌印堂

買個專業點的會好很多,歐姆龍347體溫計是專門給嬰兒設計的體溫計還不錯價位也不貴,直腸測量體溫,10秒的時間就能測量完畢,還不錯

每次的測量結果都很準,寶寶也不會因為測量時間長感到難受

18樓:匿名使用者

市面上幾大寶寶體溫計牌子各自的優缺點,供你參考。

19樓:戈雯泉易蓉

用傳統的體溫計會比較準確的,不過量體溫的時候要小心看護才行!

20樓:厚琅其梓楠

好孩子的不錯,用起來挺方便的。

21樓:愛裝x的初中生

brother max 麥斯兄弟 的紅外體溫計,很智慧,奶液,輔食,浴室溫度都可以檢測。不用接觸到寶寶就可以檢測,之前用水銀體溫計給寶寶測,寶寶鬧騰的測不了 。

22樓:我知道我說什麼

以前自己一直都用水銀的體溫計,後來有一次去朋友家,正好他家的寶寶發燒,我看她用一個小機器對準小寶寶的額頭按了一下就能測出體溫了,感覺挺有意思的,也想給自己的寶寶買一個,她告訴我這個是額溫槍,對著額頭1秒就能測出體溫,然後我就讓她幫我買了一個,京東自營買的,送貨快,是西鐵城的額溫槍 型號好像是30f還是什麼的忘了 用的挺準的,重要的是測量方便,水銀的給寶寶用太麻煩了。有了這個西鐵城的額溫槍,測溫真的方便了很多,有小孩子的家庭真的推薦應該買一個 推薦西鐵城的額溫槍 畢竟大品牌還是值得信賴的

給寶寶測體溫,用哪種體溫計最方便

我家用的是倍爾復康紅外體溫 計,對制著額頭一滴就可以測到體溫了,挺準的,還可以測量洗澡水 溫度 奶瓶液溫 室內溫度,對了,還有語音播報,挺方便的,剛開始不會用問了他們的售後,也很耐心為我解答,產品質量與服務棒棒噠 寶寶小時候量體溫都要家長的看護和輔助的,所以對於體溫計的選擇上有許多種,我覺得可以多預...

寶寶用什麼體溫計好?嬰兒體溫計什麼好

我比較推薦紅外耳式體溫計。我家寶寶用腋下的老是夾不好,測了半天溫度都不對,而且體溫計太涼了每次夾進去就哭。我在網易智造上買的紅外耳式體溫計使用起來就方便很多,直接用小探頭伸進耳朵裡點一下,就能出來溫度,特別快。如果發燒了,他就會發出警示音,比傳統的水銀體溫計好用很多。水銀體溫計固然好 但是對人體有傷...

怎麼給狗狗量體溫呀?要用什麼體溫計呀

把溫度表放在後腿裡側貼近肚皮夾好,用手按住別動.成年狗38.3度以下是正常,小狗體溫要高一點38.7度以下是不正常,大概是這樣更詳細的可以參考這個帖子http 用人用的體溫計就可以,如果你的狗狗比較聽話,可以嘗試找個人幫你扶著狗狗,然後把體溫計輕輕插到 裡量,扶住狗狗5分鐘不要讓他亂動,然後拿出體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