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兩同學同名同姓同年同月同日生一事,你怎麼看

2021-08-24 17:57:10 字數 1123 閱讀 3527

1樓:社會口袋

武漢科技大學文法學院和經濟學院兩名同叫“李歡”的異性同學,在一次聚會上彼此相識,令人更意想不到的是,這兩位“李歡”不僅同名同姓,還是同年同月同日生,讓人不得不感嘆緣分的奇妙。

這兩位同名同姓同年同月同日生的“李歡”,男生是2018級的研究生,而女生是男生2019級的同門師妹。同學們分別叫他們大李歡和小李歡。

我認為能有這種緣分,兩個人就應該在一起。大李歡初次見到小李歡的資訊後就感到很驚訝,隨後又得知小李歡還是同門師妹,在這麼多“相同”的促進下,兩個李歡就逐漸熟絡起來。

在兩個的相互鼓勵和支援下,兩人一起組建了“網際網路+”團隊並取得了不錯的成績,大李歡也獲得了中鐵建設集團中南分公司的offer,真的是如他們的到時所說“兩個人一起變優秀”。

兩人的“事蹟”被網友稱為“天大的緣分”,在我看來這更是一種祝福,祝福這兩位李歡能夠珍惜這來之不易的緣分,相親相愛在一起。

不過兩個人雖然關係很好但並沒有透露在一起的訊息。這不免讓我感到有些可惜,因為男生即將畢業,兩人頗有不捨,直言相見恨晚。

既然如此不捨,在一起也是一件很好的事情,雖然可能會忍受異地戀的痛苦,不過女生再熬一年,沒準就能和男生在同一個單位呢!畢竟有這樣的緣分已經很逆天了,工作單位再被分配到一起也不奇怪。

當然了,如果兩人沒有在一起我們也要祝福他們,做不成戀人做朋友甚至兄弟也是可以的,緣分剪不斷,換一種情誼也可以長存。我在這裡衷心祝願大李歡事業順利,小李歡學業有成!

2樓:知足常樂

這真是一種神奇的緣分,同學同名同姓同年同月同日本來就不多見,能遇到一起就更加難得了

3樓:白石橋的鎖匠愛看電影

這件事絕對是非常有緣的兩個人,甚至可以說是好幾十年不遇的,想一想本來同年同月同日生的人就屈指可數,現在這兩個人不僅同年同月同日生,還是同名同姓,這是難能可貴的,說明兩個人緣分簡直到了一個境界

4樓:科普小星球

我覺得這是概率非常小的事情,太巧了,兩個人應該成為好朋友。

5樓:hi小喵

緣分。這兩個同學很有緣分,能在同年同月同日生,又是同名同姓,最主要的還是互相見到了彼此,只能說是緣分了。

同年同月同日生的人能做夫妻嗎,兩個同年同月同日生的人適合做夫妻嗎?

凡事皆有利弊,水可載舟亦可覆舟。旺極必衰,衰極轉旺。為人須有慈悲心,生活要有包容性,不爭不急不燥,與人為善,與世無爭,不喜不悲,人生方能圓滿。一 從八字命理的理論上講,同年同月同日出生的男女結成夫妻有利有弊。一方面,既然兩人同年同月同時出生,也就是說,他倆的八字中八個字就有六個字是相同的,說明他倆的...

我和老公同年同月同日生慶祝生日詞怎麼寫

我們的緣分在來到這個世界那一天就已經註定,感謝有你讓我的生命變得完整,願和你一起度過每一個生日!生日快樂!與子偕老!夫妻倆個同年同月同日生的過生日應該寫什麼祝福語 有緣千里來相會 你倆簡直是太有緣 祝生日快樂 同年同月同日 生日寄語怎麼寫 1 你我同一天降臨到這個世界上,雖說同一天出生的人很多,可是...

送給自己和同年同月同日生的弟弟的生日祝福語

祝福真誠意深含 李少風度飄逸然 王者為尊霸氣顯 們乃兄弟心相連 生活如意歲歲安 日久天長身體健 快悅無憂煩惱散 樂與幸福到永遠。同年同月同日 生日寄語怎麼寫 1 你我同一天降臨到這個世界上,雖說同一天出生的人很多,可是我們相識了。我想這是最大的緣分。祝 你我生日快樂。2 心連心 情誼山高水長,手拉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