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言情小說,女主名字中有個曉字,女主是南方人,喜歡與蝴蝶相關的飾品等,求小說的名字

2021-08-21 16:03:01 字數 1833 閱讀 6536

1樓:空白搞笑說

當我喜歡你的時候,你也喜歡著我,只是因為遇見你的時候,還不懂感情,所以沒有和你在一起。

當我們終於知道了彼此的心意,我還是不能和你在一起,因為那個時候我的身邊已經有了另一個人。

當我因為愛情傷透了心,流乾了眼淚,你依然一如既往地喜歡著我,而我卻再也不敢用心去愛一個人了。

親愛的,這就是我們愛情的開始,這也是我們愛情的後來,但我們愛情的結局,最後會是怎樣?你準備好了嗎?

遇見你的時候,我們都還處於懵懂的年紀,那時候的校園愛情或許不叫愛情,對你只是單純的好感,只是單純的喜歡,沒有想過未來,沒有想過表白,只是覺得那個時候喜歡你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

終於到畢業季,那年炙熱的夏風吹拂著離別的傷感,眼睛還是不爭氣地掉下了眼淚,或許是因為即將離開這個生活許久的校園,或許是因為捨不得那些一起經歷過青春歲月的人,也或許是因為可能以後再也見不到你。不過我們都答應了彼此,以後要成為那個更好的自己。

後來,從你口中得知原來你一直喜歡著我,你說以前喜歡,現在跟以後也會一如既往地喜歡,只是那個時候我身旁早已有了另一個人。我想,我們對彼此的喜歡或許只存在於曾經,我與你還是錯過了那個屬於我們最美好的戀愛季節。

2樓:塞斯說時尚

人生若只如初見 梅子黃時雨的

求一本現代言情**名 女主是警察 女主還喜歡史努比的** 男主是臥底 男主喜歡收集蝴蝶標本

3樓:小貓閱讀大貓

樓主是不是這本呀,剛幫您找下

《危險首席心尖寵》桃灼灼

我也不確定,不是的話繼續幫您找找看,你可以先看看這本《佳偶婚成》julian

也是現代言情**,望喜歡~

4樓:愛搞笑的小丸子

作者是葉迷,**名叫蝴蝶肋骨

找一本現代言情**,男主女主都很會畫畫,男主一次去女主家時,發現有很多沒有翅膀的蝴蝶

5樓:千年

是《路從今夜白》,抄是我很喜歡的一篇文bai!du內容介紹:時光飛渡,zhi

他與她畢業已數載,可是關於他們dao的故事,卻始終在g大校園靜靜流傳,劃破夜空,穿過流年。版本迥異,亦不一而足。

然而,有一點可考據的是,平凡的她當年負了被稱為美術系天才的他,而他,卻用情若斯,為她幾乎葬身火海,為她放棄保薦外國深造的機會。

數年後,狹路相逢,他事業大成,攜手新歡,笑看紅塵。

她亦笑得雲淡風清。

只是,無人知曉,露珠從分離那夜就開始泛白,而她的思念亦早已在彼時氾濫成災……

6樓:匿名使用者

《路從今夜白》作 者:墨舞碧歌 男主角:顧夜白 女主角:路悠言 嘿嘿,我也很喜歡看呢。

7樓:丿shine丨灬雨

應該路從今夜白,它有2部,意林那裡有出版的好像叫和首席社長談談情,不過不全只有寫的是大學裡的事,第二部是分手以後又碰面......

求**名 女主是殺手,身上有一個蝴蝶胎記,失憶後,男主騙說是他的妻子,是古代言情**

8樓:流氓兔的阿狸

弄蝶? 有點像不確定

9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看過,但是不記得了!推薦一本臺言《寒月映蝶》

10樓:匿名使用者

三琴一生 文 /纖手破新橙 (又名風為裳)

現代的言情**女主角臉上有個蝴蝶胎記是什麼**

11樓:路婷薇

我知道一本**不過女主是背上有個蝴蝶胎記,《總裁的替身前妻》,不知道是不是您要找的,如果有興趣可以看看,很好看

女主名叫青雪兒的言情小說

冷宮棄妃 魅惑冷bai皇心 作者du 柳小晴 作品簡zhi介 做好你dao皇子妃的本分,這輩子你只是內本容皇子的洩慾物件。他望著她的鷹眸充滿了嗜血的暗芒,嘴角掛著殘忍的陰霾。忍受和退讓換來的,是他更加無情的殘忍對待。重生過後,她心裡全是恨意。面對她的冷漠和殘忍,他能否挽回她的芳心?有一本校園言情 裡...

03年小說女主名字叫季璇的,言情小說女主叫什麼名字比較好,好聽點的

面具 從倫敦到北京,相隔千萬裡的距離,我們依舊相遇。帶上面具演繹璀璨人生,內可是面具容後的季璇一臉笑意,想和我搶男人。蕭衍一臉陰鬱,敢動爺的女人。每個人都帶著面具生活,當你看到愛人不為人知的另一面時,你會如何選擇?妖孽女遭遇腹黑男,激情四射的情感碰撞,剪不斷理還亂的糾葛?言情 女主叫什麼名字比較好,...

現代女主復仇小說女主名字裡帶陌字,男主名字裡帶孽字 紅袖

dealth公主大復仇,不知道是不是你要找的,但基本內容和特點都和你描述的差不多,嘻嘻 男主報復女主的言情 紅袖添香中文網 穿越 鳳火殘妃 文 千落嫿芯 一個睡眠中的穿越,堂堂的空姐,穿越成了王爺的下堂妻,成了已死姐姐的替代品,他不停地折磨著她,踐踏她的尊嚴,只為了報復。她終於在他把自己送與他國國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