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c語言程式設計軟體,手機c語言程式設計軟體

2021-08-20 11:43:35 字數 1303 閱讀 4953

1樓:欣零零落落啦啦

可以用c4droid,用的是gcc/g++的編譯器。

目前手機上程式設計 這個用的是最多的。

wintc v1.9.1 簡繁雙語版是windows平臺開發工具。

學c用這個好,支援中文輸出顯示,學生們都用。

如果你需要自行編寫ui軟體等高層的改動 那麼就需要安卓工程師,如果你需要適配不同的平臺寫驅動 甚至修改核心引數增加核心功能 那就需要c程式設計師,

一般情況 做一個rom 是兩者都需要的,

c語言程式設計電腦配置沒什麼特別的要求,如果是xp系統,可以用win-tc、c-free。如果是win-7,因為不相容win-tc之類的老的編譯器,一般用vs,這個比較吃記憶體,需要你的電腦記憶體足夠,建議4g以上。

2樓:匿名使用者

安卓上有個c4driod

其實你手機上建個doc檔案程式設計,完了到電腦上寫轉成.c檔案也是可以的

3樓:悲情憶世

手機只能編寫**,無法編譯。結論:沒有.。建議:多去逸夫樓。

4樓:sshhff鳳

如果在手機上學c語言程式設計,可以試試名為易歷知食的軟體,其內部有項功能叫微c程式設計,可以在手機上進行c語言程式設計練習,其自帶的示例如下圖:

最簡單的入門程式:

執行結果:

99乘法表程式:

執行結果:

其自帶的c語言程式設計鍵盤介面:

5樓:匿名使用者

c4droid

please accept

6樓:

c4droid 手機程式設計

安卓手機上可以用的程式設計軟體c語言的系統有哪些?

7樓:

c4droid

c4droid是一個c / c + + ide + c / c + +編譯器,gnu makefile檔案,sdl和qt支援的android。 c4droid支援arm處理器(而不是裝置與英特爾的x86和mips處理器)的裝置。

您可以建立自己的應用程式在android手機中,執行(即使沒有上網:編譯器為離線狀態)和出口的可執行檔案(為終端的應用程式)或apk(gui使用的

應用程式)。此應用程式使用tcc和uclibc(gcc仿生libc的一個外掛),所以它有完整的ansi c和iso c99支援。

c4droid可用於教育目的或在c和c + +語言的練習。

c4droid支援語法高亮,**完成和源**格式,所以它是一個非常方便的工具,在旅途中進行程式設計。

c語言程式設計,常用的c語言程式設計軟體有哪些??

運算子只能作用與int型別的變數,如果作用於一個double型別的話編譯器應該會報錯,如果沒有報錯的話那x的值應該就是0 關於第二個問題 比如此時b的值是10,a的值是11 如果是則b的值是11,a的值也是11 至於為什麼這裡就不解釋了,和運算子函式有關 1.x的值為3.2 1 4.2呀 x 3.2...

C語言程式設計,c語言程式設計序

你這樣的程式會出現資料段溢位的。char p沒有指向的空間,是個野指標。怎麼能拿來賦值。c語言裡的字串是用連續的字元來表示的,0 表示結束。比如你一個 abcde 在物理空間上是abcde0 0 的機器值就是0.每個字元都是一個位元組,用ascii碼錶示。c語言定義字串的方式有兩個 1 char p...

C語言程式設計,c語言程式設計怎樣入門

1 include void main 2 include void main 3 編寫程式,根據輸入的學生成績給出相應的等級,大於或等於90分以上的等級為 優秀 大於或等於80分而小於90分的等級為 良好 大於或等於70分,而小於80分的等級為 中等 大於或等於60分,而小於70分的等級為 及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