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生緣我的溫柔暴君》裡面的龍無霜和年琳琅最後怎麼了

2021-08-19 03:16:25 字數 1941 閱讀 8331

1樓:範興有秋妝

在暴君的結局裡面沒有明確兩個人的關係。但是在姐妹篇《非我傾城:王爺要休妃》裡有透露,兩個人最後是在一起了。

之前龍無霜娶了段家那丫頭當正妃,然後琳琅傷心的走了。最後龍無霜找到了琳琅。還因為什麼事情救了琳琅,兩個人最後是在一起了。而且很幸福,龍無霜也是做到了一生一世一雙人。

書中沒有明確講述兩人之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就是大概的吐露。

2樓:楚孝抗詞

按照我看的理解是:

龍無霜和年琳琅是互相喜歡。段曉童喜歡無霜。

無霜:本來是琳琅向無霜的表白,因為曉童的丫環在中間搞破壞,讓無霜誤會是曉童,再加上以為琳琅重視夏雨勝過重視他,於是便跟曉童走得近,最後娶了曉童。但,實際上,心裡一直還是喜歡琳琅的。

琳琅:因為丫環搞怪,琳琅以為無霜拒絕了她的表白。哎,錯過。

唯一有收穫的就是曉童吧。本來暗自喜歡無霜,但因為自己年齡比他大,所以不會去表白,沒有結果的。卻因為這一意外,得到了自己想要的。

最後,琳琅還是和無霜在一起了。無霜和曉童,無霜和琳琅,都有了孩子。

《再生緣我的溫柔暴君》龍無霜對年琳琅是什麼態度

3樓:禾木由

龍無霜喜歡年琳琅。

龍無霜是雲蒼大陸西涼國慶嘉帝龍非離唯一的子嗣,乃慶嘉帝皇后年璇璣所出。後來繼承皇位,年號光秀。在《再生緣:

我的溫柔暴君》中番外中出場,對他與年琳琅、段曉童和龍無垢等人的故事有所描寫。同時,在《非我傾城:王爺要休妃》中亦對他與年琳琅的故事有更加詳細的描寫。

4樓:依然花開

在非我傾城裡有寫,也不能說是結局吧。無霜不是把琳琅嫁到那個國家了嘛,後來可能是知道了什麼吧,把她搶過來了,當然那死男人也娶了段曉童。後來那幫孩子們跟著龍非離到天上了,然後就有了後面跟琳琅幫海藍的故事。

他們都跟琳琅關係不太好,覺得她是小三吧,(但本來小童和無霜就是個誤會嘛) ,琳琅身體不好,跟無霜也很冷淡,後來懷孕了,然後就沒寫了,他們說傳奇裡那個墓裡的小孩可能是琳琅的,後面還會寫司火之王,講的就是他們的故事吧~

《再生緣》我的溫柔暴君,最後年琳琅和龍無霜究竟怎麼樣啦?

5樓:匿名使用者

璇璣和龍飛離在和林晟爭奪中年七的身體時相繼恢復神格,記起了前世,但是璇璣也因為奮力的一搏耗盡神力,在將死的時候佛陀出現,玉環用自己的靈力將小七的靈魂再凝回肉身(年七的)。龍飛離用幻術將小七幻化成璇璣的樣子(不過也只是在普通人看來),然後將辛追追的身體(即玉環)和年璇璣的葬在一起,才有了後來的雙屍棺。小七重新活了過來,卻失去記憶。

而溫如意(即前世的莫琮,魂穿的辛追追),林晟和龍修文被分別囚禁在鏡海天各處,龍梓錦最後選擇了守護霓裳。最後的最後,小七想起一切,和龍飛離苦盡甘來。並有了一個孩子,叫龍無霜,不過那是另外一個故事了……

6樓:mini和

他們的結局是好的,仙硯臺呂宋應楚晚之求救了琳琅,同時把段曉童的記憶消除,兮念則被呂宋帶回仙硯臺,段曉童最後是和龍無垢在一起的,而楚晚也跟著呂宋回了仙硯臺,當然這說不定又是另一故事的開始哦

7樓:法納貝爾

大概就在一起了唄,最後都寫啦,光秀五年,光秀帝滅碧落,奪信王側妃年琳琅於大婚之日......

如果不愛,為什麼要奪回她呢?別說,又是一個姓龍一個姓年的愛情故事嘍!

8樓:ddung乖

《非我傾城:王爺要休妃》中寫道琳琅受小七的囑託帶另一位女主去到古代,向女主闡述道....她命不久矣,無霜滅了碧落後,仍沒和琳琅在一起,對自己的皇后十分寵愛

但是,琳琅死後,無霜震怒...

我想無雙是愛琳琅的吧!

順便推薦一下《非我傾城,王爺要休妃》真的好看!不過,是新文,所以可以等一段時間去看完結

9樓:匿名使用者

作者又出了本新書,叫《非我傾城:王爺要休妃》裡面提到了兩人的結果。

葉璇再生緣插曲,葉璇再生緣插曲

再生花 記得忘記 再生花 再生緣片頭曲 主唱 陳慧琳 懷念你回憶卻恨你 賜我這天地 陪著你為等告別你 明年桃花飛 葬過花紅過心忽遠又近 我與你看見烈日密雲 你背影是我傷痕 我為你能愛得比風沙更狠 將今生彌補他生 誰知有沒有下文 一顆心多少腳印 誰可證實結伴同行 指天發誓你我若有天可再生 祈求天意別要...

林峰葉璇的《再生緣》主題曲,再生緣(林峰 葉璇主演)片頭曲 片尾曲歌名

我記得是。再生花 再生花 再生緣主題曲 作曲 gary chen 作詞 林夕 主唱 陳慧琳 懷念你 回憶卻恨你 賜我這天地 陪著你 為等告別你 明年桃花飛 葬過花 紅過心 忽遠又近 我與你 看遍烈日密雲 你背影是我傷痕 我為你 能愛得比風沙更狠 將今生 彌補他生 誰知有沒有下文 一顆心 多少腳印 誰...

橙光遊戲中的再生緣HE攻略是神馬 我之前在百度上找過,前面是對的,後面玩下去就變成了BE,哪位親來

是後面選錯了嗎,有沒試過各選一次 橙光遊戲 再生緣 攻略,一定要he,攻略要詳細 40 第一章1 不滿 2 反駁 3 燕國 第二章1 去見她 2 回答 3 隨了 第三章1 詢問 2 一語道破 第四內章 1 要 第五章1 反駁 2 嘲笑他 容3 詢問 第六章1 嘲笑他 2 反駁 3 道謝 4 不動聲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