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男人取緬甸女孩要通過什麼法律

2021-08-19 00:10:39 字數 1089 閱讀 2523

1樓:有舍有得

在中國結婚適用《中華人民共和國婚姻法》以及《中華人民共和國婚姻登記條例》。

《婚姻登記條例》

第五條 辦理結婚登記的內地居民應當出具下列證件和證明材料:

(一)本人的戶口簿、身份證;

(二)本人無配偶以及與對方當事人沒有直系血親和三代以內旁系血親關係的簽字宣告。

辦理結婚登記的外國人應當出具下列證件和證明材料:

(一)本人的有效護照或者其他有效的國際旅行證件;

(二)所在國公證機構或者有權機關出具的、經中華人民共和國駐該國使(領)館認證或者該國駐華使(領)館認證的本人無配偶的證明,或者所在國駐華使(領)館出具的本人無配偶的證明。

中國男人取緬甸老婆需要辦什麼手續

2樓:

需要她拿著緬甸方面的證明身份的證明,和一個證明單身的證明。然後你拿著你的戶口本身份證。到你所在市的民政局涉外婚姻登記處(科),辦理登記結婚手續。中國的婚姻法才能保護你的婚姻。

3樓:趙藝喬水晶

結婚證,就沒了,哦,還有對方要願意

4樓:垚垚通

且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

5樓:啊比沙雕網易

交錢,然後準備好腳鏈手鍊什麼的,娶到就上鎖,還有一個流程就是娶回家,幸福的生活了幾個月,突然有一天回家,老婆老婆的叫,但是並沒有理你,這時候你詫異的往屋裡走去,看見家裡很整齊,心理飄過一絲安慰,可當你把今天掙到的錢準備收到盒子裡的時候,發現以前的存款沒了,卡也沒了,啊哦,報警,人家已經飛到緬甸了,好了,祝賀你做了這麼長的一個夢.純屬個人觀點啊,不要介意

中國男孩和緬甸女孩結婚,想知道都需要什麼手續,流程怎樣?女方需要做什麼,男方需要做什麼?聽說需要到 100

6樓:

打114查詢就會給你滿意的答案

和緬甸女孩結婚,想知道都需要什麼手續,流程怎樣?女方需要做什麼,男方需要做什麼?聽說需要到緬甸駐中 50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問下你是買的嗎?

取美國老婆,是不是要超級有錢,以後中國男人是不是要考慮取外國女人了 中國男人在中國很難取到中國女人,中國女人眼界太高了。

馬自強 未必需要很多很多的錢,但是各個方面都符合美國女人的標準,卻是必須具備的條件...

中國人取非洲安哥拉女孩需要什麼手續

你好,建議你去中國駐安哥拉大使館問一下,不同國家法律規定不一樣的 取非洲安哥拉女孩來中國需要什麼手續?你好,建議你去中國駐安哥拉大使館問一下,不同國家法律規定不一樣的 中國人從安哥拉當地去非洲其他國家需要辦理什麼手續?最好不要隨便亂跑 去中國駐你要去得大使館 問問 你只需要具備想去國家的簽證和機票即...

男人為什麼要取老婆,取老婆是個什麼意義上的東西

從長輩嘴裡說出來的意思就是該傳宗接代了,從朋友口裡說出來的意思你該有個家了。男人為什麼要娶老婆,娶老婆是為了什麼?作為我也是一個男人來說!談論這方面資質尚淺,但我覺得有句老話說得好 不孝有三,無後為大。1,生理需要 2,情感需要。證明你有錢 沒錢找什麼老婆 延續香火,繼承家業。男大當婚,女大當嫁。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