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用148000買了沙發和床,貴了嗎

2021-08-18 18:06:51 字數 5391 閱讀 8986

1樓:匿名使用者

對普通人來說確實挺貴的,但如果你們的經濟允許就沒有問題啊,賺錢本來就是要拿來話的,買貴點質量也有保障。

最全面的裝修知識及常識

2樓:百度文庫精選

最低0.27元開通文庫會員,檢視完整內

原發布者:zh1219ou

家居裝修基本常識時間準

3樓:昆明紫蘋果裝飾

1、良好通風

環境。打造良好通風條件人們在書房學習或工作的時候往往需要一個清新、舒適的環境,通風性良好的書房能夠讓人們神清氣爽,效率倍增。此外,書房裡面有時候會備上一些電腦等裝置,通風的環境有利於機器散熱。

2、書房照明打造。書房燈光一般多采用直接照明或是半直接照明的方式,黑暗的書房環境中,光線最好從左肩上端中暗黃色,或者放在書桌前方放置高度較高又不刺眼的檯燈。現在有專門放在書房用的檯燈,如旋臂式檯燈或調光藝術檯燈,使光線直接照射在書桌上。

3、書房電腦擺放技巧。書房的電腦裝置要放置在恰當的位置,因為是電器,因此不能放在陽光直接照射的地方,也不可以放在空調散熱器的地方;另外,電腦裝置更不可以放在暖氣散熱片或取暖器附近,以免對電器造成損害。

4、書房色彩要柔和。房色彩要柔和書房是修身養性的地方,因此書房的裝修色彩不要過於閃耀鮮豔,應當以柔和的色調和裝飾為主。書房不宜過於昏暗,否則讀書學習久了傷害眼睛。

此外,在書房還可以擺放幾盆植物,比如萬年青、君子蘭、文竹、吊蘭之類的,添一些綠色能讓書房更舒適。

生活小常識:如何防範裝修汙染

4樓:嚴棠偉雨筠

裝修汙染對於自己和家人的健康存在很大危害,所以很多業主想盡辦法來清除家居汙染回

室內裝修常識

5樓:匿名使用者

1.鞋櫃的隔板不要做到頭,留一點空間好讓鞋子的灰能漏到最底層,水槽和燃氣灶上方裝燈。定衛生間地漏的位置時一定要先想好,量好尺寸。

地漏最好位於磚的一邊,如果在磚的中間位置的話,無論磚怎麼樣傾斜,地漏都不會是最低點。

2.衛生間,空調插座均未設計開關.特別是衛生間電熱水器,以一雙級開關帶一插為宜.如要關去電熱,拔插頭有危險。

3.關於面磚陽角部分的處理方法,歸根到底是看工人的水平。如果泥水工工人水平不錯,而且磨瓷磚的工具比較好的話,就應該毫不猶豫的選擇磨45度角的做法。

從效果上來看,只要磨的好,磨45度角的陽角做法,是最漂亮的!如果工人的水平確實不怎麼樣,那麼你還是選擇用陽角條吧,因為磨的不好的45度角做法還不如用陽角條的效果

4.排好水管後的水管加壓測試也是非常重要的。測試時,大家一定要在場,而且測試時間至少在30分鐘以上,條件許可的,最好一個小時。10公斤加壓,最後沒有任何減少方可測試通過。

5.塑鋼門的時候一定要算好塑鋼門門框凸出牆壁的尺寸,知會安裝人員,使得最後門框和貼完瓷片的牆壁是平的,這樣既美觀,又好做衛生。

6.木工的包門套和泥工的貼瓷磚也是要配合的,包門套的時候,要考慮下面的地面(門的兩邊地面的任何一面)是否還要貼瓷磚或者其他水泥砂漿找平的事情,因為門套如果在貼瓷片前釘好,一直包到地面,將來用水泥的時候,如果水泥和門套沾上了,就會導致門套木材吸水發黴。

7.床墊下方和床板一定要透氣。床板一般用杉木板最好。

8.做油漆儘量多用紙膠帶。

9.買燈具要注意:一般儘量選用玻璃、不鏽鋼、銅或者木製(架子)的,一般不要買什麼鐵上面鍍什麼其他鍍層啊、什麼漆啊之類的,容易掉色。

10.臉盆儘量用陶瓷盆,玻璃盆難搞衛生。

11.水電改造要自己計劃好,要求他們按直線來開曹。自己看著他們畫線,全按畫的線開曹。每一項都要自己驗收才行。

12.防水一定要做好,一定要試水!

13.很多施工中口頭上的協議成了結帳時被宰的缺口,一定要寫成白紙黑字,增減的專案都一定要把**問清,寫出來!

14.地面如果裝地板,地面均要重新做水泥層重新抹平。

15.廚房門,還是要裝修的木工做木製的吊軌門為好。

16.客廳裡儘量多地裝電源插頭。

17.洗手間的淋浴外還是要做隔斷。不能圖省事拉一個浴簾了事,實際很不方便,水流滿地。

18.做門與門框的材料要選木紋細緻的材料。

19.在安裝櫥櫃前一定要確認你家的水路是否ok。

20.廚衛地磚一定別挑白色。

21.天花板要特別注意抹平膩子後才能抹多樂士。

22.客廳燈光盞數不宜過多,簡潔為好,否則象燈具店!!!

23.買那些需要安裝的東西儘量要求賣貨的安裝,實在不包安裝,也一定要堅持安裝完後才付完全款!!

24.裝修期間,把你以前所收集到的廠家商家的名片隨身帶著。

25.鋁扣板的保護膜最好在裝之前就去掉。

26.鞋櫃最好用百葉門,防臭。鞋櫃邊可以留一個插座,用來插烘鞋。

27.切菜的地方可以安個小燈。

28.方便的話餐廳也可以安排氣扇,這樣吃火鍋或做燒烤時就不會弄髒廳屋的天花板。

29.門口最好安排一個放雜物的櫃子,可以放在鞋櫃的上面。把常用的東西,如傘,包,剪刀,零錢,常吃的藥等等放在那裡,這樣就很方便了。

30.完全沒有必要用貴的天花,如不太擔心潮溼和油煙問題,建議用使用防潮石膏板刷防水漆,我家一個客衛這樣做的,漂亮得很。如果一定要用鋁扣板天花,建議1、不用太貴的,2、使用淨色的,尤其是廚房天花,純白的就很好了,顏色相間除非和裝修風格相配,否則很容易不協調,3、自己抓主意,不要相信賣天花的眼光,他們的眼光真真土。

4、自己在現場盯著,收邊很重要,不要讓他們馬虎,不然留下黑縫,怎麼看怎麼難看。

6樓:你哥的時代

新房一到手,馬上想到的就是裝修,其實裝修也是一個相當複雜的過程,難度要遠大於購房。又想裝修的漂亮,又想少花錢,還想著要環保,還提著心怕被騙(當然被人賺是肯定的),似乎這裡邊並沒有太多的中間道路可走。

一、裝修設計總要求: 1、裝修設計是整個裝修工程的靈魂所在,對設計的要求是:只有貼近我們家庭實際需求的設計才是好的設計,在這一點上不要照搬、照抄,在別人家裡看著漂亮的設計拿到你家卻未必漂亮,打造一個符合自己個性的家才是最重要的。

2、裝修切忌功能複雜,華而不實,既浪費金錢又不易清潔; 3、美觀與實用並重,重視外表的美觀而忽視其實用性,會給日後生活帶來不必要的麻煩;

二、設計與思路: a、總體構思:大體上如何裝修應提前構思,得出一個基本框架,在此基礎上再與設計師進行交流和溝通。

比如牆面、地面、吊頂、燈具、傢俱、潔具等的用材、樣式、工藝、位置、搭配、擺放等等,都要讓設計師知曉你的想法。 b、空間與色彩的搭配:空間色彩的組合與搭配,直接關係到居住主人的個性修養、性格與喜好。

色彩不外乎是紅、柳丁、黃、綠、青、藍、紫。有溫柔的、沉穩的、嬌豔的、神祕的、質樸的、華麗的、歡快的、憂鬱的等等。您具體選擇哪種色調,當然還是採永和諧,互補之勢為好。

要把握色彩的協調統一,室內要營造一種寬敞、舒溫馨、和諧統一的格調,一般在顏色選擇上要注意以下幾點: (1)天花板的顏色要淺於牆面; (2)牆面的顏色要淺於地面; (3)如果室內的自然採光不夠充足,應儘量避免採用深色調;如果光線充足,則色彩不宜過分鮮豔。 (4)居室的整個空間上半部分要淺於下半部分的顏色。

(5)儘可能不要在同一個空間內同時使用三種顏色,若想體現色彩過渡與對比,可在顏色的深淺上做文章。 (6)色彩的應用與傢俱、電器的顏色要相互協調。 (7)在搭配顏色時,要考慮到自然光和燈光照明有一定的視覺差(就色深而言,前者加,後者減)

7樓:有榮中國進口傢俱大全

1、室內裝修儘量別在冬季

冬季大多數家庭會使用暖氣,這樣會使室內裝修產生的有害氣體會比夏季多得多,再加上冬季開窗通風時間少,揮發出來的有害氣體無法快速排出,致使室內聚積的有害氣體濃度增加,對健康造成極大的危害。

2、窗戶最好是平開窗

很多人在室內裝修時都會更換原有窗戶,這時最好選擇平開窗,不要選擇推拉窗,有條件的可安裝帶有上懸功能的平開窗,這樣可使室內通風量更大,有利於裝修汙染物的擴散。

3、油漆最好選水性塗料

油性塗料中含有大量的苯系化學物質,會抑制人體的造血功能,使紅細胞、白細胞和血小板減少,是嚴重的致癌隱患,而水性塗料相對而言安全很多,更為環保。

4、木地板下放置活性炭

家中木地板安裝時,可以在木地板下放置些許活性炭包。活性炭不但能吸附室內環境中的有害物質,而且還可以有效的防止實木地板變形,真所謂一舉兩得。

5、住新房子一年內別懷孕

新裝修房子多少都會有甲醛等有害物質,如果有害物質含量超標,很可能對胎兒有直接的影響,如造成孕婦的流產、胎兒的發育異常、胎死腹中等問題。如果搬進新家,建議一年之內不要懷孕,同時儘量不要在夏天搬進新家,因為夏天有害氣體揮發多。

6、瓷磚石材輻射性較強

很多人裝修時會選擇大理石,看上去高檔有面子,但是大理石、花崗岩、瓷磚等石材容易釋放「氡」,它會增加患肺癌的風險。

7、木質傢俱易藏甲醛

室內環境中的甲醛汙染主要**於木製傢俱,木地板和桌布等。購買傢俱時要認準e級認證,甲醛釋放量e1、e2級是指國家規定的甲醛釋放標準,e1級產品可直接用於室內,e2級產品則必須進行飾面處理才可用於室內。

8、傢俱一定要封邊處理

傢俱是居室內的大汙染源之一。因此,定做傢俱時一定要做封邊處理,這樣就把甲醛封在了裡面不會跑出來,傢俱的板材也要選擇雙面板,少用複雜材料。

9、地漏最容易傳播有害氣體

廚房、衛生間的地漏最易傳播有害氣體。一定要選用水封深度達到5釐米以上的地漏;安排洗面盆、洗菜盆和浴盆的排水時,一定要安裝水封碗和反水彎;封閉在櫃子下面的地漏要注意多清洗和消毒。

10、裝修完放點綠色植物

說到裝修,綠色植物是少不了的,專家介紹,蘆薈、虎尾蘭、吊蘭、常春藤等都是淨化室內空氣效果極佳的中午,他們對房間裡的甲醛、苯等有害氣體有很強的吸收消滅能力。

11、牆刷的太白易誘發白內障

很多家庭在裝修時偏愛白色,不僅牆壁是白色的,瓷磚、燈光、傢俱也往往在選用白色或很亮的顏色。白色能在一定程度上彌補採光的不足,使房間看起來更明亮,但也會造成某種程度的光汙染,時間久了,容易誘發白內障。

12、吸油煙機別裝得過高

吸油煙機的安裝高度不要距離灶臺太高,這樣油煙還沒吸進去就已經飄到室內去了,在不影響做飯的情況下,越低越好,一般以距離檯面65cm-75cm為宜。

13、選裝「特異功能」的窗簾

為了防晒,要挑選窗簾時不妨選有「特異功能」的窗簾,即朝室外的那面是塗層遮光布,可以有效隔絕紫外線;裡面是深色的布面,拉上窗簾,睡眠的氣氛立刻顯現。

14、廚房牆磚選表面光滑的不藏汙漬

不同於客廳、臥室的牆面那麼簡單,裝修廚房,得買***的、花紋少、表面光滑的牆面瓷磚,因為瓷磚耐高溫,易擦洗,還不容易沾油煙。

15、測試家中甲醛超標養金魚

裝修完以後,很多人不知道家中甲醛是否超標。專家支招家中進行簡單室內環境自測的方法:養一些生命力脆弱的文竹、淺盆內養金魚等。

若文竹枯萎、小金魚一週內死亡,則室內甲醛濃度至少超過正常標準3~5倍。

夢見家裡的桌子和沙發床被移過位置

今天會有較多討論的場合,你往往可以從討論中獲得更多的點子,如何把它們綜合起來變成自己的想法,而且能夠實施,是今天最考驗你的事情。此外,遠方的友人今天有訊息來哦!實在是一件值得驚喜的事情呢!你要記得保持 的暢通才是!夢見家裡面的桌子塌了 夢見桌子壞了 預示著近期你的運勢很好,頭腦也比較靈活,是吉兆。單...

昨晚我和老公吵架,晚上我睡床,他睡沙發夢見老公出軌要離

這麼木有安全感,夢是反的嘛,真要像你夢中那樣的話也不值得哭了嘛。309403452扣,沒事可是多聊聊 我和老公鬧矛盾了,我睡床他睡沙發5個晚上了,我想好好和他溝通,他說他不想和我說,我會如果不溝通以後 這男人不仗義呀,出了事不解決,比女人脾氣還大。我最討厭忘恩負意的人,聽你說的,我感覺你老公也不關心...

新房裝修好了,新買的沙發和床該什麼時候搬進

若是裝修好之後,新買的沙發和床隨時都可以進行搬入新房屋內,包括其他的傢俱電器都可以直接搬進新房內 將所有傢俱及電器都搬進去之後,再進行開窗通風2個月左右,達到消散新傢俱氣味的效果 有條件及經濟能力者,也可以尋找當地的甲醛檢測公司進行到室內的甲醛檢測,達到安心入住 若是室內甲醛含量有所超標的,也可及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