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生男孩,男性需多吃鹼性食物還是酸性食物

2021-08-18 00:13:30 字數 1906 閱讀 1653

1樓:鍾離半雪首希

建議:病情分析:您好;生男孩或生女孩是由精子的性質決定的,精子有兩種,一種是x精子,另一種是y精子。

而卵子只有一種,當x精子和卵子結合時,出生的孩子為女性;而當y精子和卵子結合時,出生的孩子為男性。

指導意見:所以,想滿足生男孩的願望,問題的關鍵是如何才能使y精子和卵子結合,才能更加精確的生男孩。x"

型(女)精子在呈酸性的分泌物中存活率高,而"y"型(男)精子在呈鹼性的分泌物中存活率高。男性多吃酸性食物,女性多吃鹼性食物,對生男孩有幫助;男性多吃鹼性食物,女性多吃酸性食物,對生女孩較有利。酸性食物

;奶、蛋、魚、肉類(如:牛肉、雞肉、豬肉、魚肉)。酸味水果(如:番茄、橘子、草莓、葡萄、鳳梨、蘋果)。鹼性食物;

豆類(如:青豆、大豆、紅豆、豆腐)青菜、萵苣、馬鈴薯、竹筍、洋蔥、香菇、花菜、海帶水果(香蕉、西瓜、枇杷)麥粉製品、牛奶、茶.

2樓:養生舒適圈

多吃鹼性食物可以生男孩,這種說法是正確的嗎?

3樓:

聽說男的要吃酸性食物,女的吃鹼性食物,另外就是在女的排卵期只能一次**,如果這次不行就要等下一個月排卵期再進行**,如果已經懷孕了很可能是男孩,現實中確有女人吃了半年多的土豆才生了一個兒子,因為土豆是鹼性的,不知靈不靈,你試試,祝你好運!

想生男孩,老公到底是該吃鹼性還是酸性食物

4樓:廊橋夢者

鹼性食物不是給你老公吃點需要你自己吃,只有女性是鹼性體質才會生男孩

1. 在準備懷孕前,正確測量基礎體溫,突然下降的日子是排卵日,如果不能確定,可以到醫院檢查子宮頸黏液來幫助判斷;

2. 在排卵日當天或第二天**,因為此時**分泌物呈鹼性,有利於y精子的存活;

3. 每天服用天然鈣(4粒),直到醫生確診你已經懷孕了;

4. 在受孕前的2個月內,要使用保險套避孕,不可使用其他避孕方法;

5. 採用有利於生男孩的體位進行**;

6. **越濃越好,所以在準備受孕前應該禁慾。

原則:……>>>生男生女的幾個基本條件

深插入的**體位較容易生男孩,這樣可以將大量有活力的精子快速送入**內;**結束後,女性先不要移動身體,可夾緊雙腿、抬高臀部靜躺20分鐘。

鹼性環境有利於y精子的存活,從而有利於生男孩。這種鹼性液在***時分泌最多。至於要如何到達高潮,則要靠夫妻雙方合作。

另外為了保險起見最好在**前使用碳酸氫鈉注射液沖洗女性生殖道這樣會大大提高生男孩的機率

如果做到了以上各點,生男孩的機會就會大大提升了。

飲食重點:……>>>生男生女的奧祕

想生男孩,女性多吃鹼性,男性吃酸性食物。

鹼性食物包括青菜、水果、牛奶、麵粉製品、茶、海帶、海藻、碘、鈣、維生素d;

酸性食物:牛肉、雞肉、魚、蛋白、酸味水果。

5樓:我濛濛哦

想生男孩的寶媽,可以按照以下方法可以生男孩

1、據研究結果表明:女性身體體質呈弱鹼性時,多生男孩;呈弱酸性,多生女孩。

根據y精子偏愛鹼性環境的特性,備孕媽媽調理創造適合y精子存活的環境能讓y精子優先與卵子結合,這樣就可以提高生男孩的概率。鹼生寶就是隻讓y精子受孕,也是目前最科學的方法。但是要調理3個月效果真心不錯。

2、生男生女是由男性精子決定,精子染色體x精子和y精子,女性卵子染色體卵子, x精子和卵子結合是女孩,y精子和卵子結合是男孩。鹼生寶就是隻讓y精子受孕,所以經過調理能生男孩。

3、想要生男孩,一定要趁早,男女雙方都年輕,身體狀態好,精子卵子有活力,配合弱鹼性環境,生男孩的機率比較大。錯過了最佳生育年齡的朋友也不用過於擔心,更要孕前分階段調理,60天簡單備孕,就可以大大提高生男孩的機率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準的.該生什麼就生什麼了,聽從上天的安排吧,健康就好.

想生兒子,男子應該多吃什麼食物,想生男孩男性應該吃什麼食物

1 高熱量食物 有調查發現,在孕前多吃高熱量食物的孕婦生男孩的機率被吃低熱量食物的孕婦要高。因此有專家認為,想要生男孩的女性可以多吃些高熱量食物,比如土豆 胡蘿蔔 馬鈴薯 山藥等。2 穀物類食物 有調查發現,女人在孕前多吃穀類食物作為早餐的,更容易懷上男孩。因此想要生男孩的女人可以在早餐的時候吃些麥...

聽說想生男孩就應該多吃鹼性食物,我想問一下怎樣區分酸性和鹼性

怎麼做才能bai生個男孩du 準備 1 在準備懷孕前,zhi 正確測dao量基礎體溫,突然 專下降的日子是排卵屬日,如果不能確定,可以到醫院檢查子宮頸黏液來幫助判斷 2 在排卵日當天或第二天 因為此時 分泌物呈鹼性,有利於y精子的存活 3 每天服用天然鈣 4粒 直到醫生確診你已經懷孕了 4 在受孕前...

母親多吃鹼性食物有助於生男孩嗎,是不是多吃鹼性食物就有助於生男孩?

包生男孩找祖傳中醫李永華飛,一副藥包你生男孩,無效退款!度娘 李永華飛 就能找到他 是不是多吃鹼性食物就有助於生男孩?生男孩取決於誰?多吃鹼性食物可以幫助生到兒子嗎?多吃鹼性食物可以提高生男孩的機率是真的可以嗎?這個是有一定的科學道理的,醫學證明,食物的酸鹼性確實會影響生男生女的機率,女性通過調節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