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貝殼手鍊代表的寓意,貝殼珠手鍊有什麼意義?

2021-08-17 23:30:44 字數 5750 閱讀 8603

1樓:拉勾兒不許變

因貝殼形如心,它的寓意是心愛寶貝的象徵。男生送女生,是我只愛你的純潔,你是我今生唯一的寶貝的寓意。

貝殼珠手鍊有什麼意義?

2樓:匿名使用者

象徵著天長地久的友誼,每一份友誼都應該被珍惜,就像來之不易的貝殼,經過很久很久的吐納,在積累,在成長,送貝殼珠手鍊就是想彼此能永久的走下去!

3樓:匿名使用者

1. 貝殼的自然清新,隨遇而安,更能體現一種生活態度,安靜,恬淡,閒散,我想應該是現代都市人嚮往的生活狀態。虎斑,紫貝貝代表忠貞不虞的愛情,佛手螺(硨蕖)代表永結同心,豎琴螺代表情比金堅。

傳說中紫貝殼象徵著永恆不變的愛 如果得到紫貝殼的祝福就會和自己相愛的人生生世世不顧世間的輪迴永遠再一起

2. 象徵著天長地久的友誼,每一份友誼都應該被珍惜,就像來之不易的貝殼,經過很久很久的吐納,在積累,在成長,送貝殼珠手鍊就是想彼此能永久的走下去。

3. 紫貝殼的傳說: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個英俊的王子,傳說王子為了找尋心中完美無缺的愛情,和巫婆坐了契約。於是巫婆就交給他一隻紫色的貝殼。並且告訴他,另外一隻紫色貝殼的擁有者就是他完美的愛人。

於是,王子就帶上紫色貝殼,踏上尋找愛人的旅程。

一路上,有很多貪圖富貴的女子拿著假的紫貝殼來找王子。王子十分明白,真正的紫貝殼,一旦雙方擁有者把它們拼接起來後,就會變成一個漂亮的心型!王子很苦惱,因為命中註定的愛人一直沒有出現。

直到有一天,一位穿著髒兮兮的裙子的女乞丐敲開了王子的房門,信誓旦旦的對王子說他就是他命中註定的愛人!王子疑惑的接過女乞丐手中的紫貝殼,仔細地把它們拼接起來,結果竟然成功了!紫貝殼變成了一顆完整的心型!

紫貝殼裡放出的璀璨奪目的光芒,將女乞丐身上的髒汙一一去掉,她變成了漂亮的公主。後來他們就幸福的生活在一起。一直到老,永遠都未分開。

紫貝殼不僅代表了完美的愛情,她也包含了堅貞不移的愛情,所以,只要找到紫貝殼,那麼擁有裡外一隻紫貝殼的人就是你命中註定的王子!

4樓:時羽薰

不管遇到什麼事什麼曲折都要好好的!!

貝殼手鍊有什麼含義?

5樓:匿名使用者

一條手鍊,如果自己買的我想那是因為你當時很喜歡,如果是別人送的,且那個人對你而言意義很重,我想那是一條值得你留戀的手鍊,捨不得丟棄的手鍊。因為它會給你一種被守護、被愛的感覺。

6樓:匿名使用者

貝殼的自然清新,隨遇而安,更能體現一種生活態度,安靜,恬淡,閒散,我想應該是現代都市人嚮往的生活狀態。虎斑,紫貝貝代表忠貞不虞的愛情,佛手螺(硨蕖)代表永結同心,豎琴螺代表情比金堅。傳說中紫貝殼象徵著永恆不變的愛 如果得到紫貝殼的祝福就會和自己相愛的人生生世世不顧世間的輪迴永遠再一起

紫貝殼的傳說: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個英俊的王子,傳說王子為了找尋心中完美無缺的愛情,和巫婆坐了契約。於是巫婆就交給他一隻紫色的貝殼。並且告訴他,另外一隻紫色貝殼的擁有者就是他完美的愛人。

於是,王子就帶上紫色貝殼,踏上尋找愛人的旅程。

一路上,有很多貪圖富貴的女子拿著假的紫貝殼來找王子。王子十分明白,真正的紫貝殼,一旦雙方擁有者把它們拼接起來後,就會變成一個漂亮的心型!王子很苦惱,因為命中註定的愛人一直沒有出現。

直到有一天,一位穿著髒兮兮的裙子的女乞丐敲開了王子的房門,信誓旦旦的對王子說他就是他命中註定的愛人!王子疑惑的接過女乞丐手中的紫貝殼,仔細地把它們拼接起來,結果竟然成功了!紫貝殼變成了一顆完整的心型!

紫貝殼裡放出的璀璨奪目的光芒,將女乞丐身上的髒汙一一去掉,她變成了漂亮的公主。後來他們就幸福的生活在一起。一直到老,永遠都未分開。

紫貝殼不僅代表了完美的愛情,她也包含了堅貞不移的愛情,所以,只要找到紫貝殼,那麼擁有裡外一隻紫貝殼的人就是你命中註定的王子!

7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是男孩已經愛上女孩了,只是不便表達,想送手鍊暗示她,希望能把她套住。還有一種意思也許是男孩很喜歡女孩的手,依戀她的手,所以送手鍊。

8樓:匿名使用者

代表喜歡吧,貝殼在以前也曾經當作貨幣使用,雖然現在貝殼沒有鑽石那麼昂貴,但它所表達的意義也不低於鑽石哦

9樓:匿名使用者

用貝殼做的手鍊,很有紀念價值。

10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是友誼的象徵吧 我的朋友也曾送我貝殼項鍊哦~~

貝殼的寓意及象徵

11樓:匿名使用者

曾經象徵財富,所以很多與錢和財富有關的字都帶個「貝」字旁。

現在沒什麼特殊的代表意義了,若有也是賣貝殼的人為了增加銷量而編出來的,無所謂真假,只要說的人多了假的也能成真的。

貝殼手鍊有什麼好處

12樓:匿名使用者

貝殼的自然清新,隨遇而安,更能體現一種生活態度,安靜,恬淡,閒散,我想應該是現代都市人嚮往的生活狀態。虎斑,紫貝貝代表忠貞不虞的愛情,佛手螺(硨蕖)代表永結同心,豎琴螺代表情比金堅。傳說中紫貝殼象徵著永恆不變的愛 如果得到紫貝殼的祝福就會和自己相愛的人生生世世不顧世間的輪迴永遠再一起。

13樓:匿名使用者

貝殼手鍊象徵著天長地久的友誼,每一份友誼都應該被珍惜,就像來之不易的貝殼,經過很久很久的吐納,在積累,在成長,送貝殼珠手鍊就是想彼此能永久的走下去!

14樓:愛做夢

只是帶著好看,對養生保健什麼的沒有什麼幫助

15樓:蝶舞指

沒什麼好處,心理作用

白色的水晶象徵什麼?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顏色水晶所代表的含義:

白水晶(學業水晶)——開啟心智,開發潛能

紫水晶(靈性水晶)——健康富貴,幸運之石

黃水晶(財富水晶)——招財進寶,帝王之氣

茶 晶(健康水晶)——返老還童,調節氣血

粉 晶(愛情水晶)——開拓人脈,改善關係

發 晶(權威水晶)——權勢象徵,補充能量

綠幽靈(事業水晶)——事業財富,官運亨通

碧 璽(皇室水晶)——權勢地位,旺夫旺運

虎眼石(願望之石)——增強靈感,貫徹事業

黑曜石(能量之石)——祛除病氣,貫通靈脈

無色水晶:代表純潔、無私。能提升人的

靈氣,驅除雜念。

紫色水晶:代表浪漫、姻緣。顏色高貴。

黃色水晶:代表財富、鴻運。

茶色水晶:代表穩健、安泰。

綠色水晶:代表正義、發展。

綠幽靈水晶:代表財路正、事業興。

白幽靈水晶:代表清淨,供靈脩。

紅幽靈水晶:代表事業發達,財運興旺。

金髮晶:至美、至尊。

紅髮晶:熱烈、活潑。

黃髮晶:紅火、興旺。

黑髮晶:偏財、解厄。

綠髮晶:幸福、好運。

銀髮晶:材旺、辟邪。

金字塔水晶:聚集能量、趨吉避凶。

水膽水晶:神奇、靈異。

風光水晶:自然縮影,溝通人與自然的視窗。

不同形狀水晶所代表的含義

水晶球:有求必應。用於冥想,**,是神奇力量的象徵。水晶球代表圓滿,圓潤,圓融,有助於願望達成圓滿。

六角柱形:代表安定,平安。六角形據說是自然界最安定的形狀。

七星陣:等邊三角,大小長短以七為合,即每邊七寸或七工分,上下交疊,每一角擺放一水晶柱或球,中間擺放一粒稍微大的主石,即成七星陣,每日觀想七星形成良好能量場。不同水晶用於不同方面。

白色七星陣可息災,淨化身體;綠色七星陣助於事業順利成功;芙蓉陣帶來愛情;茶晶增加橫財的機會;紫晶陣有助於開發智慧、激發創意,等等。也可用白、黃、綠、紫、黑、發、粉七彩水晶球擺成七彩陣,祈求所願。

聚寶盆:一個圓形瑪瑙球,切割開來,中間竟是空的,形成球形盆子,裡邊又長滿了細小的結晶體,如秋霜,像冬雪,在光線下閃爍著迷人的光彩,加上瑪瑙色彩斑斕,稱之為聚寶盆也不為過,聚寶藏奇,孕育化生,可謂神奇。聚寶盆也被稱為龍穴,在這個相對封閉的洞天福地,水晶生成,輝映,作用和振盪,形成絕佳的聚寶盆氣之場所。

將自己的寶物或願望放在裡邊,加上觀想和祈禱,對願望的達成會有事半功倍之效果。

17樓:匿名使用者

白色的水晶手鍊象徵著純潔。 白色的水晶手鍊象徵著純潔。 白水晶的寓意:

代表和諧純潔,增強記憶, 白水晶的寓意:代表和諧純潔,增強記憶,觸發 靈感,淨化靈魂,鎮宅避邪,百福千祥。 靈感,淨化靈魂,鎮宅避邪,百福千祥。

18樓:匿名使用者

送首飾嘛。

肯定能夠喜歡。

手鐲不錯哦~~~

貝殼象徵著什麼

19樓:火炎炎燚

象徵著海洋的歷史

錢幣的起源於貝,財富

女性、生育、好運與復甦。

扇貝和其他雙殼貝類一樣,象徵女性***和女性本身。扇貝還象徵**教中朝聖者,據說**教最早做洗禮用的水是用扇貝挖掘出來的,因而扇貝又是「初始」的象徵。

貝殼象徵著人們心中一個懸掛的目標。在人生的海灘上,我們長被晶瑩璀璨的貝殼所絢惑,如那孩子一樣,無視於海灘上的閃亮如繁星的貝殼,也失去了撿拾貝殼中的樂趣。

白水晶手鍊的含義及佩戴方式

20樓:雪琳戀庚

白色的水晶手鍊象徵著純潔。

水晶的佩戴:

小孩子和孕婦不適合戴水晶,水晶的氣場會影響孩子的成長。體弱多病的人,氣場不好,要先鍛鍊自己的身體。另外,配戴高能量的水晶寶石,也要像胃病患者一樣,「少吃多餐」常常配戴,不要一次配戴太久。

1、水晶手鍊佩帶的部位:

頭、耳、脖、腰、手腕、手指、腳踝等部位。

2、水晶手鍊佩帶的原則:「左進右出」

如果想引進水晶的能量,就可以戴左手,大多數是較強烈的、活躍的、發放的晶石,如白水晶、粉水晶、黃水晶、綠幽靈等等;如果想借助水晶的特有功效,把體內的雜氣釋放出來的話,則應戴右手,一般是柔和的、安定的、吸納性的晶石,如黑曜石、茶晶、瑪瑙等等。

3、水晶手鍊佩帶數量

其實,佩帶水晶的數量沒有特定的限額,不一定戴得多功效就大,反而要注重水晶的質量,再按個人需要組合運用,效果會更佳。但通常左手佩帶水晶的數量比右手多一倍或以上,左手戴的是求事業、愛情、財富的水晶,而右手多數戴黑色水晶,如黑曜石、黑碧璽、黑髮晶、茶晶等,因為黑色水晶可以落實左手的願望,更能平衡左右,上下氣場,是最佳的平衡水晶,還可以去除病氣及負能量。水晶手鍊最好不要戴著睡覺。

因為水晶在日間吸納了負效能量,需要時間復元,所以睡覺時最好為水晶消磁,可將水晶安放在晶簇或晶洞內,使水晶得到休息 .

水晶手鍊是一種飾品。佩戴它的人認為天然水晶具有靈性,可開運助財、經常佩帶對人體有較好的保健和理療作用,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水晶手鍊組成手鍊的水晶,不同品種代表不同的含義。

1.白色的水晶手鍊象徵著純潔。

白水晶的寓意:代表和諧純潔,增強記憶,觸發靈感,淨化靈魂,鎮宅避邪,百福千祥。

2.象徵智慧的紫水晶手鍊。

紫水晶的寓意:開發智慧,平穩情緒,提高直覺力、幫助思考、集中念力、增加記憶能力,增進人際關係,給人勇氣與力量。代表高潔堅貞的愛情,常做為情侶的定情石。

紫水晶在西方國家也代表著「愛的守護石」,能賦予情侶、夫妻間深厚之愛、貞節、誠實及勇氣。

3.助財運的黃水晶手鍊。

黃水晶的寓意:財富之石,常會帶來意外之財,有助於平緩心境,消除厭倦,穩定情緒。

4.沉靜的茶水晶手鍊。

茶水晶的寓意:代表穩重、穩定,促進傷口癒合,增強免疫力,恢復青春,健身強體。

5.象徵幸福愛情的粉水晶手鍊。

粉水晶的寓意:可增異性緣,招桃花運,為最佳的愛情之石。

貝殼風鈴 有什麼樣的寓意,貝殼風鈴的象徵意義是什麼?

紅玫瑰丶 貝殼風鈴代表的含意 這應該是一個很好的禮物吧。風鈴需要風,有了風有了人的輕聲撞擊有了人的細細聆聽。你看寓意很深吧?如果只是單純的關係。那朋友間就有祝福的意思了。如果是一個你認為有點曖昧的女孩。這其中的聲音你去聽聽鈴聲就知 貝殼風鈴的象徵意義是什麼? 風鈴是情侶之間送的,代表戀情和想念。風鈴...

木珠手鍊上木珠的數目代表什麼含義

數目決定 含義 一般的念珠粒數有14顆 18顆 21顆 27顆 36顆 42顆 54顆 108顆 1080顆之分。據說,世間有很多煩惱,念一句 南無阿彌陀佛 撥一珠,就可解除煩惱。因為念佛時,要排除一切雜念邪思,做到心地清淨,所以念珠也稱 清心珠 佛教所謂 誠心念一句 阿彌陀佛 能滅八十億劫生死重罪...

我在學校賣海南的工藝品 椰殼手錶,貝殼手鍊 有市場嗎

如果是在海南的學校裡賣的話,除非 上優勢和質量上保證才會有市場。要是在海南一定不好賣,海南這見這東西太多了,沒新鮮感,我是海南的分給我我都不要,這是真的,我不要 因為這東西是海南的特產,來旅遊的會順便買上1.2件做紀念,你拿去江蘇買,不會有你想的好買,到江蘇幹嘛買海南特產?況且這東西西里古怪的,拿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