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開始談的,為什麼我女朋友時而說我們是男女朋友,時而又說我們是朋友,是心理不成熟嗎

2021-08-17 19:58:01 字數 1816 閱讀 2619

1樓:周振英犁辛

男女之間,沒有真正、純潔的朋友

有也是某個階段,只有條件、環境配合

朋友就會變成曖昧、情人或者分手。

2樓:汲恕伏鶯

不是不成熟,可能有點猶豫。別擔心,男女沒有真正成好朋友的,加油!另外女孩子矜持,這樣說沒什麼的

3樓:龔長順庾乙

那要看她是在什麼場合,地點,對哪些人說你們是男女朋友或朋友,主要因素就是這幾個,就能基本上理解她的意思了,如果她是在她的親朋好友面前說你們是男女朋友關係,說明她覺得有你這樣的男朋友而感到自豪,而如果僅僅說是朋友關係的話……此處省略你懂撒,你自己平時多注意一下嘛……還望樓主採納哈!!

4樓:任潔康卿

剛開始時,因為她無法把握一些問題,比如你們會談戀愛到底嗎?還是不久就會斷,所以在某些人面前會說你是一個朋友,在另一些人面前會說是男朋友,總的來講對這段感情缺乏信心,不是心理不成熟的問題。

5樓:諶學岺生鸞

樓上基本都說的差不多了。

我就舉個例子,我以前有個好朋友男,跟我另一個好朋友女在一起了,屬於偷偷的在一起,當女的告訴我他們在一起的時候我就打**給這個男的,恭喜他之類的,結果他語氣非常冷,之後沒多久他們分手了,原因就是女的把他們在一起的事告訴別人了……

兩個人在一起應該是值得高興的事,而不是一會兒這樣一會兒那樣,尤其是你們剛在一起,愛情的最美好的階段,保鮮期還沒過,就時而這樣時而那樣,我覺得你們應該好好談一談。

女朋友對我說對外我們是朋友對內我們是情侶,我應該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要潛規則你啊?

你要注意咯,她是不是還有其他的潛規則男友啊?

明確點 問問她 為什麼不對外公開?

7樓:一念花開夢南柯

她把你們的關係影藏起來,你要好好琢磨一下

8樓:匿名使用者

do something like 嘿嘿嘿

9樓:初心客廳心理疏導平臺

什麼原因女朋友要這樣說呢?之前發生了什麼呢?

今天早上我試探男朋友,他說他沒有女朋友,他說我們是朋友關係,我怕有一天變真實的,我給你發怎麼辦?

10樓:世界第一可愛

女生該不該試探男bai朋友呢?作為一個du女生我覺得不zhi應該試探自己的dao男朋友。因為相信是你們回感情最基本答的形式,如果都不互相信任了這感情也到頭了。

而且一旦試探了,這事一旦被發現了以後,彼此之間肯定會出現一些不了彌補的洪溝,有一就是二,當你們多次不信任後面臨的就是感情的分離。所以一對戀人相親相愛應該是互相信任,互相珍惜。彼此才會產生滿足和幸福感,但是如果互相猜疑,或者是試探男友的話。

說明你已經不在信任你的男朋友,感情的蹦離也就不遠了。所以在對待感情上,我覺得最好不要觸控男同志的底線一單觸動了底線,你們的愛情將走到了毀滅性的打擊一定要想好這些後果,後果是不可承受的。所以多點信任對你男朋友自信一點我相信感情會越來越好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朋友沒有女朋友,你們是朋友關係,那就好好珍惜吧。如果你們變真實的,男女朋友關係。這也是很正常的。好好努力的。珍惜值得珍惜的人吧。

12樓:牽手love不棄

那要看看

復你咋想的制

你試探他 那他是不是真心喜歡bai你 而且你du呢是想zhi真心給他在一塊dao呢 想好了 難道他是不是沒打算給你真心在一起 你想好了 還要自己去感覺 去體會 才是真實的 別人看不到也看不出他是什麼樣的人呢

我談的是外地男朋友剛開始和家人說他們不同意但是我們已經住在一起了我也很想和他在一起

讓你哥多幫你說話,說爸媽以後有他就好!現在交通發達。叫男友多表現對你體貼關愛.父親主要是怕女兒以後會受委屈家人又不在身邊 讓你男朋友誠心誠意的跟你爸爸好好表白一下,誠心誠意,懂吧,男人的對話!讓你爸爸瞭解他,讓他放心!父母不答應無非是怕你以後嫁那麼遠受人欺負父母也沒在身邊 父母比我們經歷得多看得廣 ...

我跟我女朋友在一起生活快月了,剛開始談感情我有隱瞞她的,隱瞞她的時候我出點事情但是還不知道我的

是,千萬不要讓她冷靜,是啊!靠近了!因為你不信任她,這樣她會累的,所以只能放下。你想挽回可以,就是你好好找她談談事情的經過,實話實說。我覺的你女朋友還是跟你分了好,你這個人思想有問題,一個大老爺們天天瞎猜,還打老婆,不能忍。即然你們在一起了就不應該猜疑,互相坦誠些,應該好好談一次,逃避改變不了什麼,...

女生剛開始答應做我女朋友為什麼和她相處總覺得很彆扭

心裡作怪。或者你們並不適合做戀人。是不是你們還不是很熟,還沒有達到無話不談的地步 需要時間,以前是朋友現在是情侶,誰都會不習慣 女生剛開始答應作我女朋友,是不第一次牽她手的時候都會有所拒絕啊 肯定會比較害羞啊,女生啊都喜歡矜持。不要放在心上,很正常繼續努力吧。加油,祝你幸福。時間長了,你就會知道,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