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有哪些碼頭?駕車過海要到哪個輪渡口

2021-08-17 18:54:49 字數 571 閱讀 5862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明天上午離開海口,今天可以在哪兒購買船票?

2樓:我去咯護額

請問海口輪渡封了嗎?

到海南一共有幾個港口可以輪渡汽車呢?

3樓:遠巨集

有2個渡口可以走,海安港和海安新港。渡船費用大約400元。

海安新港是火車輪渡,但也裝汽車。

從早上六點開始就有船了,客船都是一個小時左右一班,車船的話就慢點,一般船滿了才會開,從海安碼頭去也行,從海安的新港碼頭也行,從火車站北港去也行,都可以的。

也就是說,只要到了碼頭,都是有船到海口的,一般一個鐘頭到一個半鐘頭就能到海口,只是下船的話,由於你是開車去的,下船就會慢點,聽說,小車過去,票價400,不用算人票的了。

4樓:月照星空

到海南一共有三個港口可以輪渡汽車。在大陸這邊有三個港口,分別是海安港、海安新港、粵海鐵路北港。其中,海安港、海安新港是汽車輪渡碼頭,對應的是海南側的秀英港。

粵海鐵路北港是火車和汽車混合輪渡碼頭,對應的是海南側的粵海鐵路北港。

海口新港碼頭有現磨珍珠粉嗎,請問一下。海口哪裡可以現磨珍珠粉(我們有自帶珍珠)。謝啦。

現磨的珍珠粉細度以及衛生條件都達不到食用外用標準,不建議購買。一般真珍珠粉真少,特別是市場上便宜的幾十塊一大包的都是貝殼粉,沒有例外。假的珍珠粉含有漂白劑及重金屬,會傷害身體健康。特別是給寶寶吃。蘇州老牌珍世昌,珍珠粉售價在10元左右1克,這樣的就能內服了 便宜一些 真的珍珠粉差不多這個價吧,只要是...

海口有哪些旅遊景點海口旅遊必去的景點有哪些

海口主要旅遊景區 1.海南熱帶野生動植物園 aaaa 2.海口火山口國家地質公園 aaaa 3.熱帶海洋世界 aaaa 4.石山火山群世界地質公園 aaaa 5.雷瓊世界地質公園 海口石山火山群 1.海南熱帶野生動植物園 海南熱帶野生動植物園,中國首家集珍稀野生動植物科普博覽 保護繁殖 觀光旅遊 休...

海口那裡海灘最漂亮,海口有哪些海灘比較漂亮啊?最好是那種可以揀許多漂亮貝殼然後海水很藍很清澈的那種?

海口有寧靜秀美的東海岸 魯能海藍椰風那裡 有熱鬧紛繁的西海岸,還有神祕安詳的桂林洋 如果要找感覺也可以去南港看看 火車站附近 如果看夜景的話,新埠島的星海灣也不錯哦 西秀海灘和假日海灘都不錯啊!不過假日海灘可以燒烤會更好一點。三亞的海灘比海口乾淨很多,也會比海口更好看一些。海口沙灘不收費,這一點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