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業醫師資格證是新疆線,中級是國家線能在外地就醫嗎

2021-08-17 13:12:47 字數 692 閱讀 4873

1樓:危南煙

不管是新疆線還是國家線,證都是一樣的!和職稱沒關係,這幾天我剛試過,去當地衛健局醫管科,人家根本不看你的證,只要身份證,輸入身份證號碼就可以看到你的資訊,連你執業醫考多少分都能看到,只要看到你的資訊就可以在內地註冊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地區的執業要求可能存在不同,建議您具體諮詢一下當地衛生局。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我也是執業醫師,才辦過這個事。需要的材料如下。

1。醫師執業註冊申請稽核表一份(隨便在網上下得到,全國通用的)。

2。**兩張。

3。醫師資格證書影印件。註冊時要帶著原件去。

4。身份證原件,註冊時也要帶原件。

5。醫療機構執業許可證影印件,註冊時帶原件。對你來說,也就是河南那家醫院的。

6。河南醫院的聘用證明。

7。河南醫院的體檢表。

8。因為你是異地註冊,要到甘肅你考試地方衛生局醫政科開一張未註冊證明,說是很多地方都聯網了,不需要,但中國的管理機構效率低啊,非要給你設定這個麻煩。具體您要看一下國家醫學考試服務中心網上的提示。

4樓:

我也是同樣疑問,你解決了嗎

請問 執業醫師過新疆線拿新疆證 再考一次過國家線 還能再發證書嗎··受不受影響啊··

考職業醫師資格證需要什麼學歷,考醫師資格證需要哪些條件

依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執業醫師法 相關規定,內容如下 第九條 具有下列條件之一的,可以參加執業醫師資格考試 一 具有高等學校醫學專業本科以上學歷,在執業醫師指導下,在醫療 預防 保健機構中試用期滿一年的 二 取得執業助理醫師執業證書後,具有高等學校醫學專科學歷,在醫療 預防 保健機構中工作滿二年 具有...

學微整怎麼拿到醫師資格證,微整醫師資格證怎麼考

您好,建議您根據專業和學歷水平報考醫師資格考試。微整醫師資格證怎麼考 如果是14年的醫師資格考試合格 分數線 這一年經過上面的決定擬草方案,2014年醫師資格考試醫學回綜合筆答試合格分數線為 臨床執業助理醫師 178 口腔執業醫師 360 口腔執業助理醫師 178 公共衛生執業醫師 348 公共衛生...

我有鄉村醫師資格證可以報考醫師助理嗎

執業醫師法規定 第十條具有高等學校醫學專科學歷或者中等專業學校醫學專業學歷,在執業醫師指導下,在醫療 預防 保健機構中試用期滿一年的,可以參加執業助理醫師資格考試。鄉村全科執業助理醫師資格考試是在現行的執業助理醫師資格考試中新增設的,鄉村全科執業助理醫師資格考試按照國家醫師資格考試相關規定,由國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