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牆上一蹦出黑線的東西叫什麼,牆上老是出現這種黑色的東西 看著好像蟲子

2021-08-17 03:12:46 字數 1184 閱讀 1042

1樓:落葉飄零

是不是和原來的木匠用的畫線用的那個嗎,木匠用的叫墨斗

牆上老是出現這種黑色的東西 看著好像蟲子

2樓:霜葉後院自留地

衣蛾,幼蟲

是一個小型褐色的毛毛蟲,一般藏在絲質的袋狀物或網狀物(稱為筒巢)內,在牆壁上可見到一個黏著水泥的紡錘形絲袋,內有一深褐色頭的幼蟲。成蟲為淺黃色的蛾子,懼光。如將其按死,會發出難聞氣味。

幼蟲會吐絲作繭,儲存羊毛、軟體傢俱、毛皮、地毯、毛毯、魚粉、化纖羊毛、棉混紡織物均可供幼蟲取食。幼蟲多存在於衣服儲存室,軟墊傢俱縫裡。衣蛾體質很弱,飛的不遠,限制了其活動範圍。

特別喜愛紡織品,沾有食物或其它汙染,衣領或衣服摺疊處也可見到衣蛾的蹤跡。(純棉的衣物較不易受害)

當衣櫃出空時,以陶斯鬆等噴灑衣櫃。經處理後將衣服放回,衣櫃要關緊,在上層放一些樟腦丸(萘丸)等(依指示放入所需的量),謹記勿把有沾到汙泥的衣服放入,因為汗味更易吸引衣蛾。

中文學名衣蛾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老鼠屎,你家裡有老鼠。

臥室牆上總是過幾天會有一條像黑線一樣的是什麼蟲

4樓:

星空儀,在日本的漫畫中經常能看到,是一個像地球儀的東西,放入像幻燈片樣的卡片,放映出星雲圖在房間裡,彷彿置身於宇宙

星空儀,在日本的漫畫中經常能看到,是一個像地球儀的東西,放入像幻燈片樣的卡片,放映出星雲圖在房間裡,彷彿置身於宇宙

\星空儀,在日本的漫畫中經常能看到,是一個像地球儀的東西,放入像幻燈片樣的卡片,放映出星雲圖在房間裡,彷彿置身於宇宙

硬幣劃在牆上的黑線怎麼弄掉

5樓:言子o慎

你把硬幣擦乾淨,在白牆上慢慢劃,這時候實際上是你劃出一個坑,光線比別的地方暗,所以看上去有點黑,如果用電筒直照就看不出來。當然,你要是沒洗淨的硬幣會有汙物殘留,看上去會更黑一點。

圖中走地下室內牆上預留孔洞的黑線是什麼線?圖中另外一個紅圈中的鐵皮裡面是什麼?謝謝 5

6樓:

圖示應該是機房頂的吊架。

紅色管子如果是鐵的,並且隔一段距離有一個噴頭,可以確定是消防水管。

黑線可能是光纖或者電纜線,需進一步確認。

在班裡的牆上畫的班級圖畫叫什麼,在班裡的牆上畫的班級圖畫叫什麼?

黑板上的是黑板報。牆上畫的估計會被罵 黑板上的黑板報吧,牆上的是圖畫牆?我畫什麼貼在班裡的牆上,好呢 可以漫畫一些古代求學的名人學習故事,有一定的意義,又發揮你的特長,人物詼諧又有教育意義,老師和同學都會喜歡的。畫一些體現繪畫功底的吧,素描,水粉,油畫.這樣,畫掛在班級中,很大氣,也可以show一下...

求一種可以往牆上貼的材料,什麼膠能往牆上粘?

牆貼。牆貼是已設計和製作好現成的圖案的不乾膠貼紙,只需要動手貼在牆上,玻璃或瓷磚上即可。搭配整體的裝修風格,以及主人的個人氣質,彰顯出主人的生活情趣,讓家賦予了新生命,也引領新的家居裝飾潮流。以使用面材分 模造紙wood free 銅版紙art 遮光 鏡面 透明pvc 靜電pvc 聚酯pet 鐳射紙...

外邊這個黃色的東西叫什麼,砸牆裡固定螺絲釘的

這個叫塑料膨脹管,根據要用的木螺絲直徑的大小不同而選用不同的塑料膨脹管,一般用於木螺絲在牆內的固定,購買之前一定說明你的木螺絲是多大的。黃色的東西叫塑料漲栓,主要用於牢固固定牆上所掛物品之用的。使用時先用電鑽在牆上打好孔,然後將黃色的塑料漲栓塞入打好的孔中,之後用螺絲擰入該黃色的塑料漲栓中,在螺絲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