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匯交易中的頭寸平盤平倉是什麼意思

2021-08-17 00:19:12 字數 984 閱讀 4902

1樓:康波財經

**短頭寸是什麼意思?

2樓:匿名使用者

銀行的外匯頭寸,是遞交到中國人民銀行,在國際銀行之間自由成交.所以成本高

3樓:匿名使用者

頭寸(position)也稱為來“頭襯”就是款項的源意思,bai是金融界及商業界的流行用語du。如果銀行在zhi當日的全部收付款中收dao入大於支出款項,就稱為“多頭寸”,如果付出款項大於收入款項,就稱為“缺頭寸”。對預計這一類頭寸的多與少的行為稱為“軋頭寸”。

到處想方設法調進款項的行為稱為“調頭寸”。如果暫時未用的款項大於需用量時稱為“頭寸鬆”,如果資金需求量大於閒置量時就稱為“頭寸緊”。

4樓:承俊

簡單點說就是入市買賣交易。

5樓:加

我這裡有一個反90%的,

6樓:專業**手

通常券商都是有兩個通道的,即:ab通道。下面給大家解釋下什麼事ab通道。

a-book

如果客戶的交易專是交給流屬

通性**商或多邊交易平臺的,那就是a-book。券商會以交易速度或者向客戶收取佣金來盈利。所以客戶有無獲利與券商無關,券商收取的都是固定的金額。

真正的stp/ecn券商只運作a-book,因為他們承諾其客戶的交易是直接連線到流通性**商,或者撮合相對的交易。所以交易者與券商(不執行b-book的券商)不存在任何利益矛盾。

b-book

如果券商將客戶的交易保留在自己的交易池子中,就是b-book。也就是券商站在客戶交易的對立面,所以券商的收入就是客戶在他們b-book中交易所遭受的損失。券商可以通過一些方法對b-book進行風險管理,例如:

內部對衝、點差浮動等。但實際上,多數個體外匯交易者都會在b-book中賠錢,這就意味著這一模式很賺錢。

更多瞭解可以檢視我的個人資料。

平倉頭寸是什麼意思

外匯交易的手續費,外匯交易中手續費是如何收取的

每平臺不同要看你在 做了,去過寰球 沒有?到直播間裡問問。外匯交易中手續費是如何收取的?外匯交易平臺一般手續費是多少?20 外匯交易中的手續費業內人士一般稱其為點差。不同的平臺有不同的點差標準,一般在投資的3 到5 之間。外匯交易平臺一般手續費是多少?匯查查為您解答 手續費是根據您的交易情況及平臺規...

外匯交易中的虧損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虧損是很多外匯投資者都不願意看到的結果,那麼,什麼原因導致炒外匯的虧損?重倉交易 首先就是重倉交易。在投資中,很多投資者都非常的爽快,總是認為既然投資了就一定要大手筆,投個痛快等等,全然不顧市場可能會發生的風險,因此很容易就會造成虧損的結局。其實在投資中一定要注意輕倉交易,重倉交易是絕對不允許的。畢...

外匯的槓桿是什麼意思,外匯交易的槓桿是什麼意思?

外匯的槓桿就是交易倍數。槓桿交易,顧名思義,就是利用小額的資金來進行數倍於原始金額的投資,以期望獲取相對投資標的物波動的數倍收益率,抑或虧損。就是投資者用自有資金作為擔保,從銀行或經紀商處提供的融資放大來進行外匯交易,也就是放大投資者的交易資金。融資的比例大小,一般由銀行或者經紀商決定,融資的比例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