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農曆10月初8的人五行缺什麼

2021-08-16 20:53:27 字數 1846 閱讀 4862

1樓:baby隆力奇愛家

有的八字只有兩種或者一種五行,比如一氣專旺格。八字分析不是看五行個數,缺少哪一種就補哪一種,而是要看大運、用神以及忌神。

農曆2023年10月26酉時出生的人五行屬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農曆2023年10月26酉時

生辰八字:辛酉年 己亥月 甲辰日 癸酉時

你五行屬木,石榴木命。五行缺火,八字比較平衡,八字喜木,忌金。

1衣服床單被褥枕巾等儘量多用綠色黑色藍色,儘量不要白色2多養綠色植物利於你

3不要帶金銀

2023年陰曆10月初8早上10點多出生男孩五行,求大神指點

3樓:卻翠曼

2023年陰曆十月初八上午10點多出生的男士本命屬雞,石榴木命,八字是:辛酉年,戊戌月,丙戌日,癸巳時,八字中包含的五行有:金2個,木0個,水1個,火2個,土3個,命主八字缺木,日主五行屬火,八字挺好,財星通關,一輩子財富興盛。

2023年陰曆十月初九是屬什麼命五行

4樓:老鼠愛閒逛

年命:石榴木 生肖:屬雞 星座:天蠍座

◇ 你的生辰八字命盤

公曆 2023年 11月 5日 8點

農曆 辛酉年 十月 初九日 辰時

八字: 辛酉  戊戌  丁亥  甲辰

五行: 金金 土土 火水 木土

納音: 石榴木 平地木 屋上土 佛燈火

◇ 五行缺什麼查詢

八字五行個數: 2個金,1個木,1個水,1個火,3個土。五行土旺。

五行是否所缺:五行諸全(恭喜,您八字中五行均不缺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要看2023年農曆3月初9是木命或是什麼命

2023年農曆10月初八出生的人五行缺什麼

6樓:babyan澀

公曆:2023年10月31日(星期日)

農曆:乙巳年十月初八日

春節:2月2日

節前:甲辰年

節後:乙巳年

八字:乙巳 丁亥 戊午 壬子

五行:木火 火水 土火 水水

方位:東南 南北 中南 北北

虧缺:金

生肖:蛇

農曆2023年10月初8生人五行旺什麼缺什麼

7樓:匿名使用者

八字:辛亥,癸巳,丙辰,辛卯, 五行:金水,水火,火土,金木, 五行統計:2金,1木,2水,2火,1土,五行不缺, 五行所屬:五行屬金,俗稱金命,

87年屬兔的農曆10月初8五行缺什麼

8樓:叉絲鞀

五行缺木---ps. 你的支援是我堅持的動力!點下好評吧,親!!!

農曆2023年10月28卯時出生,是什麼命?命中缺什麼?

9樓:老鼠愛閒逛

年命:石榴木 生肖:屬雞 星座:射手座

◇ 你的生辰八字命盤

公曆 2023年 11月 24日 6點

農曆 辛酉年十月 廿八日 卯時

八字: 辛酉  己亥  丙午  辛卯

五行: 金金 土水 火火 金木

納音: 石榴木 平地木 天河水 松柏木

◇ 五行缺什麼查詢

八字五行個數: 3個金,1個木,1個水,2個火,1個土。五行金旺。

五行是否所缺:五行諸全(恭喜,您八字中五行均不缺)

10樓:巨蟹最近的天堂

劍鋒金命,官宮差點。

2023年農曆8月初8正午時出生的人的運勢

八字 丙午 丁酉 甲申 庚午 傷官駕殺格,這個格局喜水木,水木同來時升職或順。每年冬春兩季不錯。身弱官殺旺的格局,身旺運發達。你今年多少歲 屬什麼 1984年農曆8月初8出生的人的一生運勢,八字如何?您的個性,潛意識,以及行為模式,因此您天生具有寶劍的特質,有魄力 義氣,與霸氣。富有公平心與正義感,...

2023年農曆8月初10生午時生,男,性,請高人算算命

癸丑 庚申 乙巳 壬午。日主身弱無根啊,但又不從。此命聰明有學歷,就是前面大運來看事業財運差,婚姻愛情不順,31歲有愛情婚姻的資訊,但34歲就有分離的資訊了,至今啥都不吉。相信自己就會改變命運 我是1973年農曆8月初3辰時出生書算命 今天出生的人,若是已經結婚的,應該多加註意,夫妻間雖然相處和睦,...

2023年農曆10月初5早上8點30生的命運

雷地豫 吉凶指數 平 卦辭 豫,利建侯行師。解卦 春天即將來臨,充滿朝氣蓬勃的景象,運勢將開始好轉,應把握住各種機會,千萬不可沉溺於享樂,雖然願望理想能償,但仍需保持高度警戒以免最後樂極生悲。事業 必須做好妥善計劃及準備,才可開始行動。錢財 雖有餘潤,但不可從事投機生財行為.愛情 有些猷豫不決,似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