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壇有什麼好玩的地方,金壇有什麼好玩地方啊?

2021-08-15 14:54:58 字數 1191 閱讀 8079

1樓:申英博

我就是金壇人,金壇可小了,其實沒啥好玩的。 在市區裡可以逛步行街,去華羅庚公園,去愚池新村的湖邊,還有新的體育場,鱷魚樂園,酒吧有top1和ufo等。吃東西的地方有kfc,來吧小鎮,西門拉麵等還挺好的。

古蹟有段玉裁紀念館,太平天國戴王府和顧龍山寶塔。 鄉鎮有長蕩湖,可以去吃螃蟹等河鮮;還有茅山,可以爬山,郊遊;還有董永村的遺蹟以及三星堆遺蹟。

2樓:君子素榮

天塔 常州茅山 ,金壇顧龍山 ,金壇華羅庚公園 ,金壇段玉裁紀念館

3樓:溫柔_祤聚讄

金壇太平天國戴王府 在金壇市區縣直街東。王府坐東朝西,原門前的照壁旗杆已毀,門屋亦經改建。前進正廳平面長方形,三間七架樑,樑上有太平天國龍鳳彩繪。

廳後為二層樓房,亦3間。樓右附屬建築已毀壞。由於當時太平天國處於戰爭時期,王府系拆用舊建築翻蓋的。

戴王黃呈忠原為李世賢部將,曾轉戰於浙北、皖南一帶。... http://www.

3608.com/sight/s_1480.html 金壇龍山塔 在金壇市南郊顧龍山上。

始建於元代,清康熙十九年(2023年)夏崩塌,康熙四十年鄉人出資重建。20世紀80年代維修一新。龍山塔為樓閣形式,磚木混合結構。

高7層,約40米。塔平面呈八角形,內室裡正方形。塔內外壁各層有迴廊腰簷,內外相通.頂剎用鐵澆鑄而成,自下而上分別為覆缽、承露盆、七級相輪、寶蓋和銅寶瓶。...

金壇有什麼好玩地方啊?

4樓:撒哈拉守望者

歡迎來金壇做客!

好多的 茅山旅遊區,有茶葉,長蕩湖,那邊的螃蟹很不錯的,還有城南有華羅庚紀念館,段玉裁紀念館…… 四處多轉轉吧

玩的開心~~

5樓:匿名使用者

有很多地方,如茅山、江南孔雀園、盛天生態園、茅山度假村、顧龍山、段玉裁紀念館、華羅庚公園、奧金鱷魚園、長蕩湖、三星村遺址等等

6樓:匿名使用者

茅山啊,道觀還行吧,還有城南的顧龍山公園,城南風景區可以,挺漂亮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最 好玩,,是美女就帶你逛逛

金壇市有那些好玩的地方?

金壇憶江南飯店在什麼位置

客戶請客吃飯,菜色超級豐富,甜酸鹹辣臭通通都有。一個剁椒魚頭真是辣到極版致,雖然辣的頭暈,但還權是要吃。愛吃辣的人沒辦法啊。個人覺得味道不錯,應該不是很貴,跟其他家農家菜差不多吧。店裡裝修真的是很江南水鄉風格。憶江南的主題,表達的特色,點評100字左右 白居易巧妙地做到了.他沒有從描寫江南慣用的 花...

啥印章,是玉髓嗎?拜託各位,江蘇金壇有什麼特產?拜託各位了 3Q

個人感覺不是玉髓,建議去質檢機構做個檢測證書,有證書的物件也能升值 今天在商場裡買了一個項鍊墜飾,不知道是不是玉髓,所以來請教各位前輩們,這個墜飾是否是玉髓。是玉髓沒錯。玉髓又名石髓,其實和瑪瑙差不多就是一種石英,硬度和玻璃製品差不多,不能算是名貴寶石,市場 很低,一般 不超過一百元。看到你這鑑定證...

杭州有什麼好玩的地方,杭州有什麼好玩地方?

九咆界風景區 西溪國家溼地公園 昭明禪寺 柳溪江 瑞晶洞 青山湖國家森林公園 神龍川風景旅遊度假區 衙前 教堂 蕭山極樂寺 蕭山地藏寺 白龍寺 杭州生態園 大巖山景區 錢江觀潮度假村 浙江錢江花木城 杭州東方文化園 廣福禪寺 天都城歡樂四季公園 徑山寺 杭州雙溪漂流旅遊景區 杭州之江度假村 花家山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