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男朋友我的都是陽曆,我們的生辰合嗎

2021-08-15 08:27:07 字數 625 閱讀 8734

1樓:涅槃

用不著看生辰八字,只要你們性格能合得來,彼此都愛對方就行了,這些是迷信,根本沒有實質作用,都是為了找一些心理安慰才會去諮詢這類東西的。

2樓:匿名使用者

要算八字還必須知道具體的出生時間,請補充,謝謝合作!

牛+牛你們是共同點頗多的一對,兩個人都是勤奮有餘而開朗不足。過多的原則和過分的責任感使你們沒有足夠的靈活性,不會從計劃好的工作中獲得一絲一毫的喘息。雖然你們有堅強的意志,但你們都不夠樂觀,嚴謹到足以令自己和對方都感到鬱悶的程度。

你們待人緘默有禮,是非常誠實可靠的人。你們婚姻的消極因素就在於雙方的個性都不夠活潑,家庭中缺乏輕鬆快樂的氣氛。

3樓:

要相信自己.愛情是自己的感悟與親身體驗..最瞭解的還是自己.那只是一種迷信..不要讓愛留下後悔哦.相信自己的選擇和直覺還有他對你的愛有多少..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這個時代看生辰八字的已經少之又少了吧,真正的愛情是沒有租界的,何談年齡生肖八字祖籍,這些都不在重要了,只要你是真心愛她並他也是真心愛你,兩人相親相愛自由戀愛還在乎迷信之說法嗎?如果真想著以後,就慢慢的消除這種想法好好愛他,好好享受戀愛的滋味,和新時代的步伐。

談了男朋友,我媽就要算我們的生辰,我應該怎麼辦

你媽媽喜歡算八字就讓她算唄,算得好,就是錦上添花 算的不夠好,就給媽媽說,這是迷信,現在不流行啦。父母的想法隨他她們。做好自己,走自己的路。八字用來看下個人的婚姻狀況是可以的,但用來合婚是不行的。因八字合婚有諸多版條件,五花八門,並 權沒有統一的準則,以一兩個準則來合,過於片面誇張,以所有準則來合,...

我的現在的男朋友是我前任男朋友的朋友,我們現在在一起他不知道,我跟我的現在的男朋友認識也是因為他的

大膽面對,愛情就是愛情,前任就是前任,沒有法律阻止不能和前任的朋友在一起。這不屬於道德指責的地方,你們畢竟分了才在一起的。不是哦,感情怎麼說呢,沒有絕對的對錯 我的現在的男朋友是我前任男朋友的朋友,我們現在在一起他不知道,我跟我的現在的男朋友認識也是因為我的現在的男朋友是我前任男朋友的朋友,我們現在...

我們都是離婚的,男朋友比我大十五歲,開始對我很好,我很依賴他

親,還是跟著你的心走吧,別人只能給你分析一下利與弊的,但是你也可以從反面想一下,她對以前的女兒不怎麼聯絡,我覺得這也不是個好現象。男朋友比我大十五歲。我跟男朋友在一起半年多了。他每天都會堅持給我打兩個 睡前給我發資訊。可是我 你還是個沒入社會的妹子吧?年齡相差也太大了,被騙都不知到 光是 嘴巴說,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