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與男合不合

2021-08-15 08:27:07 字數 1674 閱讀 8757

1樓:匿名使用者

八字看下個人的婚姻狀況是可以的,但合婚是不行的。因八字合婚有諸多條件,五花八門,並沒有統一的準則,以一兩個準則來合,過於片面誇張,以所有準則來合,則所有人都不合。可見八字合婚非常容易造成誤導,以至破壞美好姻緣,實屬罪過!

再說現在的師傅大多數一個八字都經常算錯,那有能力合兩個人的八字?因此建議不要合婚為好。兩人只要相愛,自己覺得喜歡就是最好,以免無辜掉進合婚的陷阱之中。

2樓:

陰曆還是陽曆的?幾點出生的?

2023年4月11日和2023年9月8日的八字合不合

3樓:指點迷津八字算命

93年癸酉,94年甲戍,生肖酉戍穿,雞狗斷頭婚。

4樓:

去步行街找個算命先生

求看八字合婚,男陰曆2023年9月15日凌晨1點 女公曆2023年9月26日時辰不詳。 30

5樓:小魚兒my無悔

很好哦你們來

。天生一自對

婚後相當和諧,你們懂

bai得經營婚姻,亦懂得為對du方著zhi想,凡事願意付出、dao願意讓步,婚後感情穩步上升,越來越成為甜蜜的一對。男的旺妻運強90分,婚後你的妻子完全可以享清福,無論是生活的照顧還是經濟的支援,你都會儘可能的滿足她。

1+1>3的型別一方的優點正好可以彌補對方的不足,你們可以說是天生互補的一對,兩人各有不同的優勢和特長,在一起可以幫到對方很多!可以說是強強聯合,好處多多。

85分穩定係數很高,你們一旦在一起,就很難分開,彼此的陪伴就像氧氣,不可或缺。你們對待這段感情非常認真,無論遇到什麼樣的困難,都不會想到分開。正如一對單翼的天使,互相擁抱才能飛翔。

為什麼先生說2023年男屬雞與2023年屬牛女婚姻不和?想問到底合不合

6樓:召綺晴

2023年陰曆3月22的雞先生和2023年陰曆2月24的牛女士合適麼?

7樓:周易專家指迷居士

癸酉年與丁丑年是天干相剋,地支相合,年份是半凶半吉

8樓:春天的故事

雙方生肖:雞:牛

男牛+女雞:一對幸福的伴侶。她可以在你的愛護中表現自我,而你也以此為樂。

女牛+男雞:美滿的婚姻。但他要能約束自己,不要妄自尊大。

男雞+女牛:美滿的姻緣,不過你必須約束好自己。

女雞+男牛:美滿的婚姻,你可在和諧的生活中實現自我。

男2023年十二月二十二,女2023年四月初二八字合不合?

9樓:池惜天

男女之間的婚姻是以感情為紐帶的,合與不合不那麼重要。

10樓:洋瑗

只要男女相愛,有共同語言,他們就合,男女是金婚非常好,幸福一生。

2023年2月19日出生女與2023年11月11日出生男

11樓:春天的故事

雙方生肖:牛:牛

男牛+女牛:一場和諧、寧睦的婚姻,男女雙方性格相近,都是保守和物質主意的,家庭生活應該是蠻殷實的。

女牛+男牛:婚姻比較和諧,因為性格相近,都是物質利益的忠實信徒,家庭生活一般都比較恬適。

男屬牛與女屬豬合不合婚,屬豬男和屬牛女的合不合

原創只為你,貧道人老眼花,起卦不易,望施主。施主的,是貧道修行的動力!八字合婚並非定數,俗話說 十年辯虛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 每個人都應相互珍惜累世修來的緣份,愛人之間應相互理解 尊重,多鼓勵 少譏諷,多看優點 包容缺點。合婚指數及分析。提示 指數如在50分以上,雙方可以交往 60分以上,雙方...

男2023年與女2023年性格合不合

根據古代算命術中的說法,馬羊是相合的。是上等婚配。所以是可以的。這些都是在算命術中的一種說法而已。是不可全信的。合八字所謂 大相 合與不合,就是按十二生肖,看男女的屬相是否相沖相剋,當地流傳著一首 大相歌 鼠羊一旦休,白馬犯青牛,虎蛇如刀絞,龍兔淚長流,金雞怕玉犬,猴豬不到頭。認為只有 大相 相合相...

屬牛男與屬豬女婚配是否合財,女屬豬和男屬牛配嗎?

屬牛男與屬豬女婚配是特別合財的,因為他們是一個很好的屬相搭配組合,在一起會特別的恩愛幸福,所以日子過好了,自然就會有比較好的財運!在事業運勢發展方面,豬女牛男在一起後,首先他們的事業運勢還是不錯的,夫妻雙方的事業都是在穩定提升中,如果夫妻二人懂得相互扶持的話,那麼他們的運勢增長會更加快速 其次在婚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