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銀行任一賬號什麼意思,輸入手機銀行任一賬號是什麼意思

2021-08-15 07:10:26 字數 2469 閱讀 6223

1樓:伍貳予

手機銀行的任意一個賬號,就是指註冊了手機銀行的任意一個賬號,前提是開通了手機銀行。

意思是輸入任何一張手機銀行繫結的郵政銀行卡的賬號。

需要和描述方確認一下,若指招行,目前手機銀行可以繫結多張卡,可以核對是否繫結卡。

這是指註冊手機銀行時用的任意一個賬號,它可能指的是辦理的銀行卡號,也可能是指手機號或身份證號,一般用這幾個號試一試就可以瞭解。

2樓:

手機銀行帳號在**顯示呀

3樓:康波財經

手機銀行任一賬號指註冊了手機銀行的任意一個賬號,可能是銀行卡號,也可能是手機號或身份證號。

手機銀行,是利用行動通訊網路及終端辦理相關銀行業務的簡稱。

一般用銀行卡號、手機號、身份證號試一試就可以瞭解。

此回答由康波財經提供,康波財經專注於財經熱點事件解讀、財經知識科普,奉守專業、追求有趣,做百姓看得懂的財經內容,用生動多樣的方式傳遞財經價值。希望這個回答對您有幫助。

輸入手機銀行任一賬號是什麼意思

4樓:招商銀行

若您的招行手機銀行裡有繫結多張卡,在操作業務時,如轉賬匯款,會讓您選擇轉出卡。

5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銀行可能有多個賬號,輸入任意一個賬號就行了。

6樓:易書科技

手機銀行任一賬號指註冊了手機銀行的任意一個賬號,可能是銀行卡號也可能是手機號或身份證號。手機銀行,是利用行動通訊網路及終端辦理相關銀行業務的簡稱。

手機銀行優點:

1、手機繳費不排隊。銀行排隊難一直是讓消費者頭痛的問題,其實完全可以通過手機銀行這個電子渠道幫你免受排隊之苦。

2、手機銀行確保及時交易。當消費者無法上網或遭遇銀行座機佔線時,開通了手機銀行的你就能真正感受到開通了手機銀行後的方便與快捷。

本條內容**於:中國法律出版社《法律生活常識全知道系列叢書》

輸入手機銀行任一賬號是什麼意思啊

7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的卡開通了手機銀行,那麼你在手機銀行上登入的時候。我當然要輸入你的銀行卡號才可以。沒有賬號是無法登陸的。

8樓:祿昂公豐雅

手機銀行的任意一個賬號,就是指註冊了手機銀行的任意一個賬號,前提是開通了手機銀行。

郵儲銀行輸入任一手機銀行賬戶是什麼意思?

9樓:佳爺說歷史

郵政儲蓄銀行的手機銀行賬號就是開通了郵政儲蓄銀行手機銀行的任意一個銀行卡號。

主要是用來驗證個人資訊用的。中國郵政儲蓄銀行的個人網銀或手機銀行是可以繫結多個同一個證件開通賬戶的。

追加新的賬戶不影響舊卡的使用的,若要使用轉賬或支付功能需要本人持已經簽約網銀的和要簽約網銀的賬戶到櫃檯辦追加。若要使用查詢類諮詢,可以通過網銀或手機銀行賬戶管理進行追加。

擴充套件資料1、防範程式惡意攻擊,手機銀行的登入密碼設定時會進行強度檢查,禁止使用者使用弱口令,如連續輸入錯誤次數超過警戒值,系統將自動鎖定。

2、多重安全認證方式及限額管理,手機銀行根據客戶型別不同,採用簡訊驗證碼、交易密碼、“簡訊驗證碼+交易密碼”、“簡訊驗證碼+令牌密碼”或“貼膜卡”等不同認證方式。根據認證方式不同,手機銀行設定不同交易限額,並對大額交易有簡訊提醒服務。

3、裝置繫結機制。客戶使用新裝置登入手機銀行或長時間未使用手機銀行,需裝置繫結。

4、採用單點登入和單終端登入機制。手機銀行客戶同一時間只能登入一個客戶端應用程式,即最後一次登入的置為有效,其他的系統會自動置為無效,中斷操作。

5、超時控制機制。對於超過規定時間無任何操作的情況,系統將強行退出,重新登入後方可使用。

“手機銀行任一帳號”是什麼意思

10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是輸入任何一張手機銀行繫結的郵政銀行卡的賬號。

需要和描述方確認一下,若指招行,目前手機銀行可以繫結多張卡,可以核對是否繫結卡。

11樓:招商銀行

請問您在操作什麼業務?請詳細說明需要諮詢的問題,以便針對性解答。

12樓:高臨辛一嘉

覺得你的問題有點奇怪,你登入手機銀行,不輸入賬戶名怎麼登入呢?就像你登陸你的qq賬戶一樣,你如果不輸入你的qq號碼,是不可能完成登入的。

13樓:康波財經

手機銀行bai任一賬號指註冊du了手機銀行的任意一個賬號,可能zhi是dao銀行卡號,也可能是手機號

回或身份證號。

手機銀行,答是利用行動通訊網路及終端辦理相關銀行業務的簡稱。

一般用銀行卡號、手機號、身份證號試一試就可以瞭解。

此回答由康波財經提供,康波財經專注於財經熱點事件解讀、財經知識科普,奉守專業、追求有趣,做百姓看得懂的財經內容,用生動多樣的方式傳遞財經價值。希望這個回答對您有幫助。

輸入卡號後返顯手機號什麼意思

可能是現在銀行都要求使用者繫結一個手機號碼的,這個手機號碼非常重要更換的話必須要到前臺辦理的,有.開接收檔案,若手機有安裝軟體則自動呼叫手機安裝的軟體開啟。不知道,說的具體點行嗎 開通花唄第一得有繫結身份證,第二信用良好也就是芝麻分達標,同一身份證繫結的不同帳號只有一個可以開通花唄,支付功能都可以保...

蘋果手機出現這個情況是什麼意思,輸入的密碼也不對了是什麼情況

按下home鍵,我懷疑你手機更新系統或者是刷機了是不,出現了要求輸入密碼賬號來啟用,具體是什麼沒看到手機我也不是很清楚,有什麼問題可以來追問!可以在手機設定中選擇恢復出廠設定就可以了 個人需求,如果確實抄需要置換手機,可以選bai擇duiphonexs,不然的話可以等一等,畢竟下一代蘋 zhi果就要...

將支付寶賬號與銀行卡繫結是什麼意思

為了資金安全,首先繫結的銀行卡戶名必須和支付寶戶名一樣,這樣的話即使支付寶被盜,提現也只能提到你的銀行卡里,其他人拿不到的!就是你的支付寶賬號和銀行賬號繫結。當你充值到支付寶,或者提現都需要用到銀行賬號的,這是必需的,否則就不能充值 提現。你要用支付寶買 賣 東西錢不夠當然要用銀行卡充值咯!邦定只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