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玩遊戲一輸就跟生氣,連好幾局輸我更傷心,怎麼辦,氣的想把手機給摔了

2021-08-15 04:05:37 字數 1809 閱讀 9673

1樓:扎龍蟈蟈

既然是玩兒遊戲不想輸,但是玩遊戲總是輸,而且很生氣,那麼這個遊戲大不了別玩了,這玩還有什麼意義,玩的就是快樂,你也到時候玩的是運氣。這遊戲不玩也罷。

2樓:也許昨天大

你要控制你自己的情緒呀,深呼吸,轉移注意力,我之前玩遊戲也是會這樣,連輸完後,氣到想殺人,現在已經完全不會了?️因為我把它戒掉了,影響我的情緒,不是什麼好東西

3樓:在醉翁亭寄明信片的白背兀鷲

不就是玩個遊戲嗎,輸和贏都是假的,你不必太認真、太把遊戲當回事了,沒有連續都讓你贏的遊戲,輸也是正常的。我們玩遊戲只是娛樂而已,打發點時間,不必太在意輸贏,你要真的把手機摔壞了,豈不更鬧心了嗎?端正心態去玩遊戲,別讓遊戲玩了我們。

4樓:狂辰陽

玩是為了高興,而你又輸還生氣,那不如別玩了玩遊戲靠手速,手速快才能贏,也可能你不適合玩遊戲

5樓:在開元寺笨豬跳的北極狐

心態問題,說明你比較好強、任何事都不甘落後、缺失心理承受能力,解決的辦法是調整心態、多去看看:賭神、賭俠、賭聖等電影,多看書下棋,培養自身修養和心理素職,平時在工作生活中儘量做到勝不驕敗不妥…

我今年14歲了,因為玩王者輸了,把手機摔了,再加上我的脾氣很怪,外屏摔碎了,不敢跟我媽說,怎麼辦?

6樓:杜鵑花拉莫內

哎,既然做錯了事情,我認為應該勇於承擔的。即使是年齡還小,但是也要有承擔的勇氣。

7樓:危熙禕

遊戲是次要的,最重要的是誠實,如實告訴你父母也許會收到理解與關愛,但是等到被父母發現時一定會使他們生氣。要學會誠實,學會控制情緒,少玩點遊戲,多去運動不好嗎?

8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摔了,自己想辦法換,要麼就那樣用,說什麼都沒有,再說就是你的不是,玩個遊戲而已何必了。你說是不是。脾氣暴躁誰都有。

9樓:戈妍利

去跟媽媽說清楚,媽媽會原諒你的,會把你的手機修好,以後不要發脾氣了。

10樓:天涯飄

小孩子最好不要玩遊戲,儘量控制一下自己的情緒

11樓:亮哥呈現生活百態

摔碎了很好,可以不用手機玩遊戲了!省得你天天花時間在網路上!

如果想換手機螢幕,可以實話實說,直接和父母講!

還有,你們這般大的孩子,確實應該把精力放在學業上!不應該沉迷於王者!加油!

12樓:星辰大海沒有記憶

不敢說是很正常的,這種事情一般都會很難受的。要找個機會來說一下就行了。

13樓:zac梓

遊戲而已,你要學會玩遊戲,而不是被有一種玩,你現在就就屬於被遊戲玩,還有一句廣東的諺語:錯就要認,打就要企定。

14樓:舒心草

你摔壞的是誰的手機?如果是你媽媽的手機,肯定會被知道那就主動承認錯誤吧,如果說是自己的手機,那就湊合著用吧。

15樓:來自桃花潭有個性的金錢豹

錯了就是錯了,改正不犯錯誤就行,知道自己的缺點在**,更好的可以改正自己和媽媽說吧,沒關係。勇於承認才是男子漢應該做的。

16樓:團長波塞冬

這有什麼說的,這種手機本身就是你的,你摔碎你媽又不會給你買新手機,你給他說有什麼用?難道你告訴他,他就給你買新手機了?

17樓:老實人

自己承擔後果。跟父母承認錯誤,然後自己花錢去修理,沒錢的話就暫時不要用手機了,跟父母商量一下用勞動換報酬,攢錢修吧!

玩遊戲我怕輸的,這是什麼心裡,我這人很怕輸是什麼原因啊

應該說心裡喜歡贏。這些是不能否認的事實。當你玩遊戲也這樣了估計很認真的再玩。不是當遊戲是遊戲而已吧。解決方法也容易遊戲就是遊戲。沒這樣需要動真格的。你好勝心太過強了,通常這種人和成長是有關係的,可能你從小就被家長寵愛溺愛著,他們什麼事都替你解決,從不讓你受一丁點的委屈和碰釘子,你就在這種沒有失敗 挫...

為什麼我的電腦一玩遊戲就卡,為什麼我的電腦一玩遊戲就卡屏 有辦法解決嗎

我告訴你怎麼弄。絕對好用。記得給我加分。進360 然後有個高階工具 有個lsp修復工具 然後修復一下,或者恢復一下winsock lsp到初始狀態就好了。加分哦。先看一下虛擬記憶體的設定 右鍵 我的電腦 高階 效能設定 高階 虛擬記憶體更改 虛擬記憶體是佔用硬碟空間的所以一般選擇不常用又有足夠空間的...

我的電腦不知道怎麼搞的一玩遊戲就宕機?

估計是cpu散熱不良 導致的cpu溫度過高 根據我多年的菜鳥經驗 應該是硬體問題 呵呵。看看cpu風扇的話還轉不轉的話,如果不轉的話,換風扇的話。風扇沒毛病的話檢查主機板的話的話。一般cpu散熱不足就經常會造成這種情況 比如說高頻率地使用cpu,只要到了一定的溫度,電腦就會出現k機重啟等狀況。應該是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