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陰曆七月初五早晨七點左右出生的女生請大

2021-08-15 03:12:21 字數 3740 閱讀 6694

1樓:貧道替天行

所謂,天時地利人和,三者缺一不可。閣下午時生人,為一天中天地靈氣最純厚之時。得以見得,閣下天資聰慧。以後想必定會有所作為,切記,凡事心誠則成。

2樓:居萌

沒有人可以預見未來的,女生還是不要在乎命運什麼的,相信努力才會有結果。

2023年陰曆7月初5 早晨七點左右出生的 請大師幫忙解答下 是什麼命

3樓:業巨集峻

命主(戊辰)為清溫之龍,喜氣春風,出入壓群。利官,近貴,骨肉刑傷,兒女無力;女命主溫良賢達,心直口快,必嫁好夫。

戊年生人貪狼值星施號令,貪狼七情六慾之宿,為生命力的追逐者,有血有淚才華洋溢,在體形上健康均稱,不論高矮,比例較完美,玲瓏而致;太陰執行官,能積極感應並化為行動;右弼化科能參考各種學習方式,把握經驗求成長,或相互學習中成長;有著完美的外形卻在應對進退間少了敏銳,化忌使機智見長的天機變得遲鈍。

經濟財富:

★破軍星在財帛宮,子午二宮會吉曜、化祿、化權或祿存,主富貴能發。

☆財帛宮化祿入福德宮-賺了錢,自己有福享受。

☆財帛宮自化權-錢財慾望高,且自掌財權、獨資佳。

☆財帛宮化科入遷移宮-在外求財平順、貴人現。

☆財帛宮化忌入疾厄宮-賺錢勞碌屬靠體力勞動者。

事業地位:

★七殺星臨事業宮,以軍界、警界能發顯,或辦工廠實業,而主掌握多數職工者為宜。

☆官祿宮化祿入疾厄宮-工作較輕鬆、愉快。

☆官祿宮化權入遷移宮-在外事業得意,賺錢機會多。

☆官祿宮化科入兄弟宮-合夥投資事業平順,彼此無意見,無口舌之爭。

☆官祿宮化忌入奴僕宮-因事業關係,讓朋友操心。

婚姻擇偶:

★紫微星臨妻宮,主妻子性情高傲,有丈夫氣概,必須遲婚,但能偕老。

★天府星臨妻宮,主得賢慧之妻,因妻得助。

☆夫妻宮化祿入福德宮-配偶自己有事業,能幫助錢財、能享受。

☆夫妻宮化權入財帛宮-配偶掌財權,對自己之財能適時幫助。

☆夫妻宮化科入遷移宮-配偶為貴人幫手,使在外較平順。

☆夫妻宮化忌入疾厄宮-夫妻感情不佳,性生活不協調,桃花多。

體質健康:

★太陽星臨疾病宮,主人血壓高、頭眩、雙目昏花,或目中有紅筋,肝陽上升、頭痛、大腸乾燥、痔瘡便血、心火極重。

☆疾厄宮化祿入財帛宮-財運佳,錢賺得輕鬆,較有長輩貴人助。

☆疾厄宮化權入父母宮-有長輩適時幫助,在外常有意見糾紛。

☆疾厄宮化科入兄弟宮-與兄弟感情交往,適可而止。

☆疾厄宮化忌入命宮-身體差,與朋友交往損害到自己身體。

祖業房產:

★天樑星在田宅宮,天樑星為蔭庇之星曜,臨田宅宮主得祖業遺產。

父母家人:

★巨門星臨相貌宮,必須過繼出祀,否則克害刑傷。

子女後代:

★天機星在子女宮,入廟二人,聰明機巧,庶生則三胎以上。

人際交往:

★武曲星在遷移宮,武曲會貪狼,海外作客,他邦得祿。

☆遷移宮化祿入田宅宮-主變動、驛馬、宜出外。

☆遷移宮化權入夫妻宮-在外得意,配偶掌權,易有意見。

☆命宮化忌入遷移宮-在外不順,變化性大,多做少成。

☆遷移宮自化忌-出外不順,常有糾紛,人緣欠佳,個性較古怪。

2023年農曆9月初五早上7點鐘出生的人的性格、命運,煩請大師幫忙解答

4樓:匿名使用者

本命屬雞,石榴木命。五行金旺缺木;日主天干為水,生於秋季。

(同類水金;異類土火木。)

八字五行個數 : 3個金,0個木,1個水,2個火,2個土

根據分析,您的生肖為“雞”

①精力充沛,善於言談。

②調查研究,講究效率。

③果斷、敏銳、好表現自己。

④勇往直前,心強好勝,總想一鳴驚人。

弱點:脾氣古怪,愛爭善辯,固執已見,稍微自私。

癸日丙辰時生,癸以戊己為官,而辰位是戊己土的官庫,故謂身坐官庫。癸以丙為財,而辰屬水局,使丙火無氣,如果有與癸水合局,柱中沒有甲來破損官庫,命主貴顯。

癸丑日丙辰時生,此命一般。只有生於辰戌醜未月,財官有氣,命主貴顯。

九月生 此月生人,前年十二女受胎,寒露節後出生。智慧銳敏,招四方之財。恐怕聰明自誤,有失仁和,宜養溫柔之心,自然貴人扶持。

常省過去,奮發向前,趁時乘利,自得權柄。至四十而大發,子孫興隆,多多順利,晚景幸福。

詩曰:此人生後大得財,錢財用盡又送來。八字好星家豪富衣祿兒職稱心懷。

初五日生 末運大旺,與人親睦,貴人提拔,發達成功,父兄無靠。白手成家。

辰時時生 (上午七點起上午九點止為龍時辰)

聰明伶俐,意志強固,目中元人,衣祿光輝,為人孤獨,自信過重,宜之戒心。

適業:實業家、政治家、中介人、教員、礦業。忌木類。凶年:十九歲、廿七歲、卅六歲。卅九歲、八十六歲壽終。

辰時頭生:時頭生人父母在,六親無力兄弟休,心慈心善多手藝,四十二歲後漸漸好。

辰時中生:時中生人先克父,為人公道性子急,兄弟六親情疏遠,離祖成家貴人扶。

辰時末生:時末生人母先卒,為人聰明財祿聚,兄弟有顧六親旺,近官益夫福祿全。

我是大林木命人,農曆2023年12月20日早上7點,命運如何?請哪位大師幫忙解答。謝謝您。 30

5樓:金耳鉤

1 你的運勢經常處在低狀態,跟爛人在一起會更爛;要多與運勢高人在一起,可以提升運氣;

2 遇事太隨便也是壞運氣的主要原因;起碼出門前打扮自己,分清辦事主次,自己的運氣也會逐漸上升;

3 在你家的陽臺的南面擺放一盆仙人掌或者麒麟樹,可以防小人,使你的工作暢通無阻;

4 你的左手腕上綁一圈紅繩,暗示好的姻緣會到來,壞的姻緣會自然離開。

5 是自己本分的工作一定要認認真真做好,也是可以提升你的運氣的好方法。

6樓:匿名使用者

此八字命運為人忠厚正直,,做事穩健可靠,有頭腦,敢作敢當,大致表面溫和內性剛強,主觀意識過重,容易獨斷獨行,易受到他人的不滿與中傷。事業可達成,能平步青雲,步步高昇,內外平順圓滿,財運不缺,基礎安泰。

7樓:森安南

我是19881218小你兩天,我是mm。拋開周易說射手座人性格比較浮躁,不拘小節玩世不恭,做事三分鐘熱血沒長性。散漫不受拘束浪蕩不羈。

可以不追名逐級力,可能是因為善良不貪心,老天格外眷顧,一生貴人不少!但是我們犯口舌,總是好心辦壞事,或者自己不覺得怎樣其實已經出語傷人,不會巴結討好誰!你沒報性別姓名還有準確時辰沒辦法看八字分析五行的!

能告訴你的就是儘量別和金命的人打交道,金克木!水升木,木生火

請問2023年陰曆7月19日1點左右出生的女命運如何?婚姻怎麼樣?求大師幫忙解答

8樓:sg雲中客

八字:乙丑、甲申、乙巳、丁丑,22行丁亥運。婚姻運很差,要請人化解傷官、華蓋兩星煞後才行。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和我這個男人一樣大的

陰曆2023年臘月初六早晨八點多出生的女性命運如何,請懂的大師給講一下,謝謝

10樓:布衣鄉士

我用周易卦象給你簡要分析一下:生辰卦是頤之噬嗑,整體看這個命還是不錯的。可以找一份穩定的工作,而且卦象看天生有福祿之象,自求口食。

也就是人生可謂衣食無虞。你的個性比較剛,強在內心,但是有思想,也有奮鬥的激情和賦予創造的能力。但是一定要敢想敢做,切莫想的多做的少,或者遇阻便退回來,形成跌宕起伏的人生。

以上所述供參考。如果說的符合你請反饋一下

陰曆七月初五是什麼星座,農曆七月初五生日的?誰能告訴我是什麼星座?

哪一年的?星座是看陽曆生日的 十二星座 白羊座 3月21日 4月20日 金牛座 4月21日 5月20日 雙子座 5月21日 6月21日 巨蟹座 6月22日 7月22日 獅子座 7月23日 8月22日 座 8月23日 9月22日 天秤座 9月23日 10月22日 天蠍座 10月23日 11月22日 射...

2023年農曆七月初七早晨五點十五出生男孩姓高取名叫什麼

高凱歌高樂歌 唱勝利之歌。適用於男孩取名字。當我們孩子長大後內,什麼樣的名字才是能讓容他引為傲的呢?我認為,文化內涵和教育意義才是最重要的。有文化內涵的名字可以從時節 時代 出生地 詩句 哲理 成語 希望等方面構思,如巧妙地結合姓氏 讓孩子美好的人生,從一個詩意優雅的名字開始。2010年屬虎男孩農曆...

農曆2023年七月初五是什麼星座

星座是按陽曆劃分的,1987年陰曆7月5日,陽曆是8月28日,星座是 座,要求完美的情人,下面為你介紹十二星座,供你對照 星座日期 型別白羊座 3,21 4,19,熱情開朗的情人 金牛座 4,20 5,20,奔放的情人 雙子座 5,21 6,20,善變的情人 巨蟹座 6,21 7,22,戀家的情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