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羊的最佳樓層是幾樓,屬羊的最佳樓層

2021-08-14 22:32:03 字數 4882 閱讀 8243

1樓:人道酬善

屬羊十二地支為未,相對應五行屬木,所以屬羊的幸運樓層尾號是:2,5,7,10。

屬羊的人適合住幾樓 屬羊的人住什麼樓層最好

2樓:鄭厚

屬羊的朋友,天生剛正不阿,正義凜然。5月他們會迎來各種各樣好運,會擁有無限的發展潛力,他們工作能力出色,在職場上呼風喚雨,能掌握主動權,好運氣持續增長,身旁有貴人祝願,橫財連連,總有意外之喜。另外他們在年底以前家中的運勢全是祥光之兆,他們在工作上又多遇貴人協助,財氣節節攀升,富貴雙增,好運勢不斷。

生肖羊在2020庚子年5月份運程上上籤,財氣愈來愈旺,一切都會順利起來,不論是什麼層面的運程都獲得了提高,由於有吉星入命及財神爺的照顧,他們的機會多,諸事發展圓滿,尤其是在事業上會受到領導重視,破格提拔,升職加薪,財富收益持續提高,在貴人協助下,會有一個美好的未來,喜事持續,光耀門庭,奕奕生輝。

屬羊人5月能獲得“紫薇”協助。屬羊的女性,很容易被器重,有事業上有望會有好的發展。此外,這顆吉星對財富功效大利,屬羊人要是踏實工作,不要太過頻繁跳槽,財富是可以平穩累積的,“天喜”意味著喜氣之事,在崗位和完婚層面都會有積極主動功效,但是屬羊人必須留意,近期人際交往容易發生爭執,屬羊人要加多謙讓,不要被奸險小人嚼舌。

屬羊的朋友,一直在不經意間就學會了為人處事,他們辦事周到,方方面面都能照顧到。近期採聽官得月德、天喜星吉星映照,工作方面很受領導注重,可以逆風翻盤,也是必須警醒身旁的桃花煞,要不然怕會遇到讓人糾心的情感糾葛磨練,到時會花費不少金錢和精力去處理。生肖羊在這周後會遇命裡貴人相助,財氣興盛,收益增長,事業得成。

3樓:藍田美食

屬羊的人適合住哪層樓?如果你時運不濟,看看是否是住錯樓層了?

4樓:聲淑蘭束卿

屬相與樓層的關係:屬羊的人適合住幾樓?

要想知道屬羊的人適合住幾樓?首先還得知道樓層與五行的關係:

屬水的樓層是1樓、6樓,均屬於北方,所以,尾數為1、6的樓層,如11樓、16樓、21樓、26樓皆是屬水的樓層。

屬火的樓層是2樓、7樓,均屬於南方,所以,尾數為2、7的樓層,如12樓、17樓、22樓、27樓皆是屬火的樓層。

屬木的樓層是3樓、8樓,均屬於東方,所以,尾數為3、8的樓層,如13樓、18樓、23樓、28樓皆是屬木的樓層。

屬金的樓層是4樓、9樓,均屬於西方,所以,尾數為4、9的樓層,如14樓、19樓、24樓、29樓皆是屬金的樓層。

屬土的樓層是5樓、10樓,均屬於**,所以,尾數為5、0的樓層,如15樓、20樓、25樓、30樓皆是屬土的樓層。

屬羊的最佳樓層

5樓:匿名使用者

生肖是屬羊,在生肖五行方面屬土,樓宇的第五層和第十層屬土。火生土,所以五行屬火的樓層也適合你,樓宇的第二層和第七層屬火。綜合一起,尾數是2 5 7 0的樓層都適合你。

6樓:369789可

屬羊的人吉利樓層是2、5、7、10、12、15樓;生肖不吉利樓層有:3、4、8、9、13、14樓。

7樓:川士

用餓命選樓層,最好,

屬羊的樓層幾樓好33層

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首先得知道樓層與五行的關係:

一樓和六樓屬於北方,屬水。故樓宇的第一層和第六層屬水,尾數是一或六的層面,亦是屬水,如十一樓、二十一樓、三十一樓等等。

二樓和七樓屬於南方,屬火。故樓宇的第二層和第七層屬火,尾數是二或七的層面,亦是屬火,如十二樓、二十二樓、三十二樓等等。

三樓和八樓屬於東方,屬木。故樓宇的第三層和第八層屬木,尾數是三或八的層面,亦是屬木,如十三樓,二十三樓、三十三樓等等。

四樓和九樓屬於西方,屬金。故樓宇的第四層和第九層屬金,尾數是四或九的層面,亦是屬金,如十四樓、二十四樓、三十四樓等等。

五樓和十樓屬於**,屬土。故樓宇的第五層和第十層屬土,尾數是五或十的層面,亦是土,如十五樓、二十五樓、三十五樓等等。

屬羊的人適合住幾樓?下面我們在來看看屬羊人的天干地支:乙未年、丁未年、已未年、辛未年、癸未年,這些年份的生肖是屬羊,在五行方面屬土。

屬羊的人適合住幾樓?從上面我們就可以看出,屬蛇人適合住2、5、7、10、12、15樓,不適合住3、4、8、9、13、14樓。

屬羊的人能催旺自身運勢的樓層:樓層尾數有5、0,如5層、10層、15層、20層、25層、30層等。

屬羊的人運勢穩中有升的樓層:樓層尾數有2、7,如2層、7層、12層、17層、22層、27層等。

有利於屬羊人的財運的樓層:樓層尾數有1、6,如1層、6層、11層、16層、21層、26層等。

屬羊的人最佳房屋朝向:選擇正南、西北(偏北)、正東

希望對您有幫助

望採納,謝謝

9樓:

2. 樓6樓12樓16樓等

2023年屬羊買房幾樓最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生肖是屬羊,在生肖五行方面屬土,樓宇的第五層和第十層屬土。火生土,所以五行屬火的樓層也適合你,樓宇的第二層和第七層屬火。綜合一起,尾數是2 5 7 0的樓層都適合你。

屬羊的人適合住幾樓

11樓:12345a幫助

屬相與樓層的關係:屬羊的人適合住幾樓?

要想知道屬羊的人適合住幾樓?首先還得知道樓層與五行的關係:

屬水的樓層是1樓、6樓,均屬於北方,所以,尾數為1、6的樓層,如11樓、16樓、21樓、26樓皆是屬水的樓層。

屬火的樓層是2樓、7樓,均屬於南方,所以,尾數為2、7的樓層,如12樓、17樓、22樓、27樓皆是屬火的樓層。

屬木的樓層是3樓、8樓,均屬於東方,所以,尾數為3、8的樓層,如13樓、18樓、23樓、28樓皆是屬木的樓層。

屬金的樓層是4樓、9樓,均屬於西方,所以,尾數為4、9的樓層,如14樓、19樓、24樓、29樓皆是屬金的樓層。

屬土的樓層是5樓、10樓,均屬於**,所以,尾數為5、0的樓層,如15樓、20樓、25樓、30樓皆是屬土的樓層。

2023年屬羊選住幾樓好?麻煩專業風水人士給予指導,非常感謝。

12樓:勞動節

今天我們就來討論一下,樓層的選擇中蘊涵風水的學問,屬羊選住幾樓好?

下面我們就來具體的說一下。

第一     在2023年和2015出生的屬羊人,按照古代的干支紀年法,兩個年份都是屬於乙未年,這兩個年份出生的屬羊人,五行屬木。在樓層中,尾數帶著3和8的樓層都是五行屬木的,所以這兩個年份出生的人,可以住在3樓、8樓、13樓、18樓等等。

在2023年出生的屬羊人,按照古代的干支紀年法,這個年份屬於丁未年,這個年份出生的人,五行屬火。在樓層中,尾數帶著2和7的樓層都是五行屬火的,所以在這個年份出生的人,可以住在2樓、7樓、12樓、17樓等等。

第二      在2023年出生的屬羊人,按照古代的干支紀年法,這個年份屬於己未年,這個年份出生的人,五行屬土。在樓層中,尾數帶著0和5的樓層都是五行屬木的,所以在這個年份出生的人,可以住在5樓、10樓、15樓、20樓等等。

在2023年出生的屬羊人,按照古代的干支紀年法,這個年份屬於辛未年,這個年份出生的人,五行屬金。在樓層中,尾數帶著4和9的樓層都是五行屬金的,所以在這個年份出生的人,可以住在4樓、9樓、14樓、19樓等等。

第三     在2023年出生的屬羊人,按照古代的干支紀年法,這個年份屬於癸未年,這個年份出生的人,五行屬水。在樓層中,尾數帶著1和6的樓層都是五行屬水的,所以在這個年份出生的人,可以住在1樓、6樓、11樓、16樓等等。

第四     生肖和樓層的關係。不同的樓層對生肖的影響是不一樣的,有的會影響居住人的事業,有的會影響居住人的財運,有的還可能會影響婚姻。2、5、7、10、12、15樓是對屬羊的人最吉利的樓層。

3、4、8、9、13、14樓是對屬羊的人最不吉利的樓層。

13樓:誠德**

2023年屬羊五行屬火選擇樓層以木助火為好,比如3、8、13、18為首選,其次2、7、12、17。

除此之外,2023年屬震命卦,選擇東四戶,比如坐東向西為最吉利。

14樓:馬林熊

我覺得不是層數,是一個問題,最重要的是朝向,最好是正北朝南,然後樓層的話呢,2023年應該我覺得應該屬於選低層比較好,一般是六層左右

15樓:sg雲中客

都免費還會有專業風水師存在麼

16樓:歲月如歌

屬羊的人那麼多,現在大多數人都是住樓房,屬羊的人住哪一層的都有,不可能說這一層好,就都住這一層吧!別的樓層總要有人住吧!每一層都有好的也有壞的,這個跟風水沒有關係

17樓:那麼反

屬羊選住二樓比較好,因為屬羊的人比較靈敏,住在二樓很合適,而且不用電梯就可以上下樓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可以選2至3樓,因為二樓到三樓比較方便,但是人的屬相與住幾樓是沒有任何關係的,因為人的屬相只是人出生年份的一個象徵,而人選擇的樓層只是為了人居住的舒適而已,我們不能將人的屬相和樓層聯絡起來,這樣是不對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九月初八出生的買樓房選幾層合適

2023年屬羊2月17買34層哪些樓層好,最佳是幾樓

20樓:匿名使用者

生肖是屬羊,在生肖五行方面屬土。樓宇的第五層和第十層屬土。火生土,所以五行屬火的樓層也適合你,樓宇的第二層和第七層屬火。綜合一起,尾數是2 5 7 0的樓層都適合你。

21樓:寧禮蔡鵑

一家人的生肖是已午未(兒子屬蛇,男主人屬馬,女主人屬羊)三合火局,宜十一層到十五層當旺,六到十層事業走下坡,一到五層會多不宜健康,十

六、十七層事業會外強內弱;位置應選擇東北角或正東向單元為佳。以上僅供參考。

79年屬羊人的命運,79年屬羊的最佳配偶

很不錯哦!抄!1979 年出生屬草野之襲羊,是天上火命。為人心慈口快,財祿自來,前程發達。得朋友敬重,財帛興旺。初年不順,中年開始發達,女人持家助夫,福壽雙全之命。九月出生的屬羊人,羊人一生辛勞,一身學問,但六親無靠,又不遇貴人器重扶持,滿腹才能發揮不出來,落得一生沒有太大的事業。雖東奔西走,但仍無...

屬羊的人明天出行的最佳時辰,屬羊人明天的運勢

未屬羊。因鼠羊相逢一世休,忌子時出門唄。明日己酉,因酉辰三合化局大吉,在明日辰時出行最宜。供參考。屬羊人明天的運勢 人的心情就像一棵樹,有吐新綠的時候,也有枯黃的時節。有人祝你永遠開心,那只是美好的祝願而已,永遠開心的只有一種人,那就是智障。不要幻想生活總是美美 回答請稍等哦親 以下是生肖屬羊的人 ...

女91年屬羊的最佳配偶選擇是,2023年屬羊的女人最佳配偶

所謂五行,即認為世界是由金木水火土這五種元素構成的,它們之間存在著相生的關係。即木生火,火生土,土生金,金生水,水生木。所謂生就是有益,促進,幫助的意思。同時這五者之間又存在著相剋的關係,即木克土,土克水,水克火,火克金,金克木。所謂相剋就是損害,不利的意思。十二生肖中,屬木的為虎兔 屬火的為馬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