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2023年農曆二月二十七早上七點出生的丶我陽曆是多少號呀

2021-08-14 20:55:59 字數 4204 閱讀 7464

1樓:純淨的青空

萬年曆陽曆 2023年3月25日 星期日農曆 二月廿七 己未年【羊年】丁卯月 辛卯日2023年農曆2月27‍出生的陽曆是2023年3月25日 星期日

2樓:

七九年農曆22月24

陽曆2023年2月4日早晨5-7點農曆是屬什麼的

3樓:微匠

2023年立春時間是 2023年02月04日 18點12分

你在立春前屬午馬

我是2023年農曆閏六月二十七日出生的但是不知道是陽曆的幾月幾號也不知道是什麼星座很想知道自己是什

4樓:旬八子

同年同月同日生。qq454471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陽曆生日是 2023年8月19日

是獅子座的

我是2023年農曆二月二十七早上七點出生的丶我陽曆是多少號呀

6樓:匿名使用者

出生農曆:2023年 二月 廿七日

出生公曆:2023年3月25日 星期日

2023年的農曆正月二十三,多少號是陽曆

7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農曆1月23陽曆是2023年2月19日

8樓:加v信

1979.02 .19

跪求!我是陰曆79年閏六月二十七日早上五點至七點出生的?我的婚姻啥時候能透呀?

9樓:匿名使用者

男命: 公元2023年8月19日5時0分出生一九七九年 閏六月 二十七日 卯時

劫 財 日 官

八字: 己 壬 戊 乙

未 申 午 卯

男命財星旺,女性緣佳,但難得女性之助益,相反還會因妻或女性而破財、惹禍。

偏財旺或貼近日主,屬於風流、慷慨、多情,較瀟灑,有情有義之人。

日支見祿刃,易克妻。

月柱妻星,娶鄰近之女為妻。

男命身弱不勝財,適宜晚婚,否則於事業家庭有阻礙。

易引發婚姻家庭不幸,應多加防範。

由年命看,您的最佳婚配是:庚申(1980) 辛酉(1981)由年命看,您極為不利的婚配是:乙丑(1985) 及屬鼠的。

10樓:老濟南

這裡時興電腦軟體測八字.

去醉醒堂算命**發個帖子,我給你看看

我是陰曆79年閏六月二十七日早上五點至七點出生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男命: 公元2023年8月19日5時0分出生

一九七九年 閏六月 二十七日 卯時

劫 財 日 官

八字: 己 壬 戊 乙

未 申 午 卯

男命財星旺,女性緣佳,但難得女性之助益,相反還會因妻或女性而破財、惹禍。

偏財旺或貼近日主,屬於風流、慷慨、多情,較瀟灑,有情有義之人。

日支見祿刃,易克妻。

月柱妻星,娶鄰近之女為妻。

男命身弱不勝財,適宜晚婚,否則於事業家庭有阻礙。

易引發婚姻家庭不幸,應多加防範。

由年命看,您的最佳婚配是:庚申(1980) 辛酉(1981)

由年命看,您極為不利的婚配是:乙丑(1985) 及屬鼠的。

12樓:12月26日魔羯座

性別:男

公曆:2023年8月19日5時

乾造:己未 壬申 戊午 乙卯 3歲運

大運: 辛未 庚午 己巳 戊辰 丁卯 丙寅

性格分析:

具有才華和獨特的觸覺,有以自我為中心的傾向,所以當別人對你的計劃有微辭時,第一個反應 是認為對方沒有知識.

上進心,個性很有趣,財政方面有突出的性向,應會有生意上的成功。有來自親威方面的困難,常有意外之財,有很好的執行能力。避免匆促結婚。

命造簡批:

在事業方面,可以受到師長、上司的幫助

妻子賢淑,能得內助之力而成功。

其人風流多情,難守貞操,多有外遇.

有組織領導能力,精明能幹,能辦大事,享有聲譽.

能得貴人,朋友的幫忙,使自己受益不淺.

子孫得力,老運得安樂榮華。子女相貌敦厚,性情和順,孝順父母。

為人重義氣,善理財。

受雙親之恩惠得幸福。好飲食,中年發胖。

家中主權在父,或幼年為養子。

聰明伶俐,少年勤奮有功名之格。

為人志氣寬巨集,一生衣祿自然,容貌端正,溫良性格,少年多災,骨肉有刑,女人姊妹少靠,大有興旺之命。

適合的職業:機械、演戲、文學、美術、宗教家、奉職。忌火類。應該注意年限:十六歲,廿歲,五十五歲,七二歲。

13樓:phoenix沙加

根據你提供的出生時間,你的八字乾造如下:

劫 才 日 官

四柱八字:己未 壬申 戊午 乙卯(乾造、子醜空亡)

官劫印 才比食 印劫 官

乙己丁 壬戊庚 丁己 乙

寄生旺衰:衰 病 帝旺 沐浴

納音五行:天上火 劍鋒金 天上火 大溪水

終身命卦: 〔伏神〕 雷水解(震宮) 之 地水師(坎宮) 〔六獸〕

妻財庚戌土 ▅ ▅ 妻財庚戌土 ▅ ▅ 官鬼癸酉金 應 朱雀

官鬼庚申金 ▅ ▅ 官鬼庚申金 應 ▅ ▅ 父母癸亥水 青龍

子孫庚午火 ▅▅▅ 子孫庚午火 ○→ ▅ ▅ 妻財癸丑土 玄武

妻財庚辰土 ▅ ▅ 子孫戊午火 ▅ ▅ 子孫戊午火 世 白虎

兄弟庚寅木 ▅▅▅ 妻財戊辰土 世 ▅▅▅ 妻財戊辰土 螣蛇

父母庚子水 ▅ ▅ 兄弟戊寅木 ▅ ▅ 兄弟戊寅木 勾陳

根據你的八字可推斷:

1.您的最佳配偶方位是以您的原籍為中心居於西北方最佳,東南方也可。經過實踐證明,一般不對應上述方位的婚姻都難以有完美的結果,望能引起您的主意,及早化解。

2.根據四柱推斷,您在婚配上有下面這些需要注意的:

宜:配相兔、馬。豬大吉其他生相次吉。宜室宜家,性質和合,天賜之福,建大業,健全而有德望,能成大業大吉。

忌:配相鼠、牛、狗。夫妻一世難得幸福,厄難疊來,外於遭難,一生無衣祿,喪失配偶或克子孫,災禍頻來勞苦。

3.根據民間習俗,我們總結了下述配偶年命相生相剋的資料供您參考:

〔1〕與配偶年命相生,表示您的配偶如是這些年份出生的則沒有克性,屬於吉利的範疇:2023年、2023年、2023年、2023年、2023年、2023年、2023年、2023年、2023年、2023年。

〔2〕與配偶年命相同,表示您的配偶如是這些年份出生的雖沒有克性,但所謂同性相斥吧,年命相同的夫妻往往容易發生口角等爭執,特別是同年同月的夫妻,更容易出現:2023年、2023年、2023年、2023年。

〔3〕比如在2023年、2023年、2023年、2023年、2023年、2023年、2023年、2023年出生的配偶就與自己的年命相剋,如果確實如此最好夫妻之間相互尊重,並在結婚七年之內夫妻天各一方,或不在一起生活,以求個吉利。

4.您的四柱組合在婚姻上處於不利的態勢,如果在擇偶上又犯了上述忌諱的話,您將在婚姻上大受波折,顯得極為不順。

一九七九年的農曆正月二十七那它的陽曆是多少號呢

14樓:純淨的青空

萬年曆陽曆 2023年2月23日 星期五

農曆 正月廿七 己未年【羊年】丙寅月 辛酉日

59年出生,農曆二月二十七陽曆是幾月幾日 .三類

15樓:angel丶凝雪

公曆:2023年4月4日星期六白羊座

農曆:豬年 二月 廿七日

———很高興為你解答,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

16樓:崑崙秀士

農曆2023年二月二十七日出生,陽曆則為2023年4月4日。

2023年農曆二月二十七日是什麼星座

農曆生日 1963年2月27日,查詢對應的陽曆是1963年3月22日。您的星座是 白羊座 星座是按陰曆還是陽曆 星座是按陽曆 公曆 日期劃分的,首先你得知道你的陽曆出生日期,然後對照下面的資料。白羊座 3月21日 4月20日 金牛座 4月21日 5月21日 雙子座 5月22日 6月21日 巨蟹座 6...

2023年農曆二月二十七11點07分生女兒命格如何

2017年農曆二月二十七日 11點07分出生的八字為 丁酉 火金 癸卯 水木 庚戌 金土 壬午 水火 日主五行屬金,八字五行齊全不缺。2017年的農曆二月二十八號是哪天 萬年曆公曆 2017年3月25日 星期六農曆 二月廿八 丁酉年 雞年 癸卯月 辛亥日2017年的農曆二月二十八 是公曆2017年3...

2023年陽曆十二月二十七是農曆幾月幾日

陽曆 兩個字是多餘的!1917年本來就是陽曆。因為農曆不是用數字紀年的。公曆 一種陽曆 1917年12月27日,是農曆丁巳年十一月十四日。哪一年陽曆十二月二十七日是農曆的十一月二十 公曆 1999年 12月 27日 農曆 己卯年 十一月 二十 農曆十二月二十是陽曆幾月幾日?這應該算你出生那年的陽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