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蛭養殖一畝成本多少

2021-08-14 18:02:18 字數 621 閱讀 6683

1樓:親愛者

水蛭養殖一畝成本在七八千塊錢左右。

水蛭在內陸淡水水域內生長繁殖,是中國傳統的特種藥用水生動物,其乾製品泡製後中醫入藥。因此發展水蛭養殖擁有良好的市場前景和經濟收益。

水蛭養殖是利用野生水蛭等已經被人類馴化的生物,目前有金錢寬體水蛭、菲牛蛭等野生水蛭生物的生理機能,通過人工飼養、繁殖,使其將飼料等生物轉變為生物能,以取得水蛭的機體和藥材等生物產品的生產。水蛭養殖是現代農業新生事物,也是發展中醫藥的重要途徑。

2樓:星星點燈

提供一個價給你參考:3.5-5萬/畝。投入視基礎設施,以及技術培訓,種苗等影響。

3樓:超級酷樂貓

水蛭養殖一畝成本大約在2萬到4萬(不包括其它飼料費、人工費等等)

養殖水蛭屬於高投入高風險行業,一般來說,一畝地養殖水蛭大約10-20萬條,種苗**隨行就市,一般0.2元/條。4個月的飼料費用大約在7000-14000元,場地使用年限一般10年左右,費用在40萬元上下。

人工費大約2萬元,換水的費用600元,藥的花費300-400元之間,清洗場地費用在2000-3000元之間。家養水蛭畝產大約115公斤,每公斤成本大約在700元上下。養殖水蛭不確定因素太多,投入大風險高。

藕種植成本多少一畝,種植一畝蓮藕需要投資多少

種植蓮藕du 的投資可大可小,zhi一般土地租金約為1200元 畝,dao化內 肥農藥約為600元 畝,藕種約為1600元 畝,栽培容採收施肥等人工費用約為1600元 畝,水電費等其他成本約為200元 畝,蓮藕種植投資約為5200元 畝。同時,可以在蓮藕田套養泥鰍 黃鱔等,以泥鰍為例,每畝投放100...

養殖蚯蚓需要多少成本,牛糞養殖蚯蚓一畝要買多少種苗

我也想養殖蚯蚓,我也是四川的,就是不曉得賣給哪個!一畝地養殖蚯蚓年可以產多少,你好,專業問題需要專業解答 養殖蚯蚓大多是利用大田配套種經濟作物,可以說生態種養兩不誤,除去作業工具寬度,一畝的養殖蚯蚓利用面積大約為300多平米 常規引種一平米為2斤,這個資料可大可小,假設說有時間慢慢來,不急於 的話,...

黑土豆的黑土豆種植,一畝黑土豆成本多少

此種植管理程式僅作參考,具體操作輕結合當地氣候等條件因地制宜。第一週 播種期 整地施肥 晒薯 切種薯 拌種 準備播種 1 將準備播種用的種薯挑去爛病薯,選擇大小均勻的種薯倒在院內土地上進行晒種,太陽光照強時晒一天,光照弱時晒兩天,然後進行切塊。2 切薯塊時先在塑料水盆中兌好高錳酸鉀消毒液,將準備切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