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prs流量是什麼意思

2021-08-14 08:07:13 字數 1200 閱讀 6141

1樓:匿名使用者

gprs流量是您使用gprs上網產生的(含上下行),它是按kb為計算單位,不是按時間計算。

換算方法是1kb=1024b=512個漢字(注:1b=1個位元組,2b=1個漢字)1mb=1m=1024kb(千位元組)、1g(千兆位元組)=1024mb(兆位元組),如您開啟某網頁瀏覽了512個漢字,則產生了1kb的流量。

擴充套件資料

gprs技術特點:

1、資料實現分組傳送和接收,按流量計費;56~115kbps的傳輸速度。

gprs的應用,遲些還會配合bluetooth(藍芽技術)的發展。到時,數碼相機加了bluetooth,就可以馬上通過手機,把像片傳送到遙遠的地方,也不過一刻鐘的時間,夠酷吧,這個日子將距離我們不遠了。

2、其他特點

相對於gsm的9.6kbps的訪問速度而言,gprs擁有171.2kbps的訪問速度;在連線建立時間方面,gsm需要10-30秒,而gprs只需要極短的時間就可以訪問到相關請求;而對於費用而言,gsm是按連線時間計費的,而gprs只需要按資料流量計費;gprs對於網路資源的利用率而相對遠遠高於gsm。

2樓:幹亭晚鄔庚

你好,樓主,如果你是包月的話,就是按月有多少流量給你用,比如5元10mb的流量,要是你沒包月的就是1分錢1kb,希望能幫到你

3樓:匿名使用者

gprs即“通用分組無線業務”(“gerneral packer radio service”的縮寫),是在現有gsm網路上開通的一種新型的分組資料傳輸技術。

4樓:

常用流量是什麼鬼,我流量還有5000m,客服說我的常用流量還有1g不到,那是不是常用流量用完,我手機就會扣錢呀。

5樓:小杰知音

gprs流量是手機通過移動上網產生的流量,手機裡面有些需要更新資料的應用軟體如天氣通等,都會自動聯網更新,這樣就會產生流量,如果沒有流量**,最好關閉這些軟體的更新功能,或者乾脆關掉上網連線功能。

一個漢字是2位元組,1024個位元組是1kb,1024kb是1m,中國移動的gprs流量費各地不一,詳情請諮詢10086。

6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上網用的,用了gprs包月,你上網就會很便宜,是扣流量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使用gprs上網時產生的流量

定向流量是什麼意思,定向流量免費是什麼意思

定向流量是指在使用指定的手機應用時,只要不超過訂購的定向流量包時,所使用的流量就不會從自己的 流量和其他流量包中扣去。定向流量是免流量,還是什麼意思?您好定向流量是免流量,還是什麼意思?不是免流量哦 只是使用某些程式軟體或看某系 免流量 定向流量 directional flow 是指僅在指定手機應...

流量g是什麼意思,手機流量的G是什麼意思?

1g流量大概為1000m,儲存理論值為1024mb。在計算機儲存單位中最小的是b 位元組 一個英文字元需要佔用1個位元組的空間,一個漢字需要佔用2個位元組的空間,其單位之間的換算如下 1kb 1024b 1mb 1024kb 1gb 1024mb 1,073,741,824b 1tb 1024gb ...

推廣流量是什麼意思,推廣是什麼意思

是把你的商品資訊通過一定的傳銷手段讓更多人看到 推廣是什麼意思 復推廣 把自己的產品 服務制 技術 文化 事蹟等等通過傳統的四大 報刊 廣播 電視 網路 廣告讓更多的人和組織機構等了解 接受,從而達到宣傳 普及的目的。推廣的方式主要有以下幾點 市場推廣 通過打廣告,傳單,等方式的推廣 媒介推廣 通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