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怎麼認為手寫板程式是病毒那

2021-08-14 02:46:48 字數 565 閱讀 3668

1樓:三三龍

一般的手寫板往往都是有驅動程式的相容性問題,可能是這個原因才被防毒軟體誤會吧。

不知道你用手寫板幹什麼?如果只是打字,你可以考慮免費的潘羅森筆畫輸入技術,因為它是最容易掌握的電腦技術,不管您平常用的是拼音,還是五筆,總是碰到一些不會輸入的漢字。這時,潘羅森筆畫就會成為你最好的幫手。

它是目前世界上最快的筆畫輸入法,可以讓您輕輕鬆鬆打出各種各樣的疑難雜字。而且,還為您查詢漢字的讀音(真人發音)、英文翻譯等常用資訊,甚至為您查詢注音、拼音、五筆、倉頡等各種常用輸入法的編碼。

潘羅森筆畫還提供滑鼠打字,輸入速度特快,挺適合中老年人以及剛剛學習電腦的兒童使用。也就是說:有了潘羅森筆畫,家裡的男女老少就都會電腦打字。

另外,潘羅森筆畫還內建眾多的常用**,讓您方便地暢遊網際網路。使用潘羅森筆畫還有一個最大的好處就是——可以幫您解決因為長期使用電腦打字而造成的“提筆忘字”毛病。

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誤殺!很有可能這個驅動開發的程式沒通過360

3樓:紅頭套

你把手寫板程式新增到信任就可以了。

電腦手寫板怎麼用,電腦怎麼安裝手寫板?

首先在不插入板子的情況下安裝隨板附上的驅動程式,重起,插上板子,確保板子被正確識別,然後安裝隨板附送的手寫輸入程式,按要求執行或者重起,才能使用 驅動裝了麼?手寫板沒壞吧?安裝好之後首先檢查手寫板上的指示燈是否正常操作,筆離開手寫板時燈會熄滅,筆在手寫板上方1英寸距離內時燈會一直閃爍,筆點在板子上時...

手寫板如何畫畫,手寫板如何畫畫

手抖是因為你的練習還不夠而已,畫多了就不會了。至於線條的粗細,是可以調的,感應筆上和工具欄上都可以調筆頭粗細和效果。如果你說的 細 是線條的精緻細膩的話,也是熟練程度的問題,與手寫板的功能無關。手寫板的功能你可以參考書本,至於出來的效果能不能和書上一樣,就要看練習的多少了。我覺得手寫板除了質感以外,...

哪種手寫板好,電腦的手寫板哪種好

手寫板要寫字的話首選應該是漢王的,wacom的繪畫是強項,看你以哪方面為主了,漢王有個墨寶系列的可以寫字,簡單畫圖也行 除了上面以外,lz有沒有聽過繪王的?業餘的,工作上的一般是用繪王的價效比比較高 推薦繪王k28,簡約的板面設計,拋棄繁瑣的操作,更自然 更輕鬆地完成繪畫佳作,膜是用特殊材質做的,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