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電腦上色的問題,手繪線稿,手寫板用不習慣

2022-09-18 11:26:19 字數 3253 閱讀 9428

1樓:cgwang王氏教育集團

想要系統的學習可以考慮報一個網路直播課,推薦cgwang的網路課。老師講得細,上完還可以回看,還有同型別錄播課可以免費學(贈送終身vip)。

自制能力相對較弱的話,建議還是去好點的培訓機構,實力和規模在國內排名前幾的大機構,推薦行業龍頭:王氏教育。

王氏教育全國直營校區面授課程試聽【複製後面連結在瀏覽器也可開啟】:

2樓:九月的玉蟾

sai也可以上色,勾邊的話用鋼筆圖層很方便的,如果不勾邊的話可以厚塗上色。

3樓:極地復仇者

呵呵 用久了 就習慣了...我就是這麼過來的..剛開始由紙轉到電腦螢幕..也很不習慣..慢慢的適應

4樓:

我用蘸水筆手繪了線稿之後掃到電腦裡,不用再勾線,用photoshop軟體上色比較好。手繪板只適合上色用。練習幾張板子就會用了

關於在用繪畫工具電腦上畫畫的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應該是數位板壓感筆,是一種外接的硬體裝置。這裡有詳細介紹

不需要教程,使用方法和普通筆一樣,開始用的時候會不習慣因為是畫在感應區,但顯示在螢幕上,但習慣以後就很方便,比較容易上手,配合使用的軟體主要有photoshop和painter。壓感筆的主要好處是可以感應手的壓力,來調節線條輕重粗細,非常好用。

還有一種更適合繪畫的工具叫數位屏,也是一種外接硬體裝置,也是壓感裝置,更直觀一些,感應區和螢幕是一體的,好處相信不說你也能知道。

6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可以買塊手寫板,也可以畫完線稿再掃描到電腦裡再電腦上色,最好用的就用photoshop吧,簡單,那些專業的軟體很難找的

如何將手繪線稿掃描到電腦上上色?還有手繪板如何用,是直接畫麼?

7樓:疼痛

使用掃描器。

手繪板叫數位板,要和筆一起使用,直接畫。

8樓:匿名使用者

用掃描器吧手繪線稿掃進電腦 再用ps 畫 或其他繪畫軟體 把手繪板連線電腦就可以了 直接畫 像在本子上畫一樣

9樓:好運齊齊有

有一個掃描器就可以了

手繪板就是數位板,看你用哪款羅,其實是自己熟悉了,就好用。不熟悉肯定什麼都不好用

新手推薦huion t25動漫板,2048壓感,8x5的繪圖面積,足夠了。

提拉米蘇動漫番不錯。

畫插畫一定要用手寫板&掃描器嗎?關於畫畫的幼稚問題……

10樓:cgwang王氏教育集團

想要系統的學習可以考慮報一個網路直播課,推薦cgwang的網路課。老師講得細,上完還可以回看,還有同型別錄播課可以免費學(贈送終身vip)。

自制能力相對較弱的話,建議還是去好點的培訓機構,實力和規模在國內排名前幾的大機構,推薦行業龍頭:王氏教育。

王氏教育全國直營校區面授課程試聽【複製後面連結在瀏覽器也可開啟】:

11樓:貓貓覓食

不一定,畫插畫原來本身就不是用電腦來畫的,更不用手寫板的,電腦和手寫板只是作畫的一種工具或者是一種方式,有不少人用,也有人不用也很強的,無論用還是不用都能從本身的畫中看出你是不是高手。只能說一張插畫用或不用這些工具,出來的效果不同,對於插畫的表現其實是看個人意識和想法的。

12樓:

我就是用滑鼠畫畫的,你可以去我的主頁看看

http://www.86look.com/sarmen有的時候**維護可能打不開,多試下就好了!

我是用photoshop的```喜歡的話多交流啊!

13樓:

那只是形式問題,創作的時候不限於形式的。其實大多數插畫家用手寫板的時候不是固定手繪掃描或者直接用手寫版直接畫的,有時候掃描,有時候可能直接繪畫。用滑鼠噴繪的也有。

不過你要想在手寫板上直接畫的話,建議你先練好線條,因為手寫板的面很滑,相對於紙張來說,初學者直接畫的話,手很容易打滑。

你沒手寫板並且不考慮買的話,用photoshop也能做出不錯的效果,其實軟體還是用英文版的好,穩定多了。教程很多**都有下的,比如幻想雜誌的官網,火神動漫網。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樓的這不是純屬騙人嗎?真不地道!!!

不知為不知是知也!!!

抱歉!!!我儘管教美術,但我不搞插畫,所以我也無可奉告!!!

用數位板上色怎樣才能不塗出線稿的邊緣線?

15樓:匿名使用者

把線稿層放最上面,然後在你要繪畫的層勾勒出選區後填充上底色,這個時候選版中圖層,點權擊圖層面板中的鎖定透明畫素按鈕(就是那個小方塊),這樣你上底色的區域以外是無法用畫筆畫上去的,然後在相應的圖層打明暗關係或者繪畫就不怕會畫到線稿外面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數位板,來

在勾線源填色的時候,基本上是在紙上鉤線,然

17樓:巧

選中新建的來圖自層上色,這樣就不會遮bai住邊緣線了。數位板du,又名繪zhi圖板、繪畫板、手繪板dao等等,是計算機輸入裝置的一種,通常是由一塊板子和一支壓感筆組成,它和手寫板等作為非常規的輸入產品相類似,都針對一定的使用群體。與手寫板所不同的是,數位板主要針對設計類的辦公人士。

用作繪畫創作方面,就像畫家的畫板和畫筆,我們在電影中常見的逼真的畫面和栩栩如生的人物,就是通過數位板一筆一筆畫出來的。數位板的這項繪畫功能,是鍵盤和手寫板無法媲美之處。數位板主要面向設計、美術相關專業師生、廣告公司與設計工作室以及flash向量動畫製作者。

18樓:傷過了不痛了

emmm..首先你在畫的時候要把線稿和塗色的圖層分開。線稿層永遠在上邊才不能塗出界,配合選取,圖層蒙版或者魔棒使用

19樓:卡盧西法

分層啊,線一層,色一層。線壓著色層。

關於手繪線稿與SAI上色,手繪線稿在sai或者ps裡面怎麼上色,求告訴

想要系統的學習可以考慮報一個網路直播課,推薦cgwang的網路課。老師講得細,上完還可以回看,還有同型別錄播課可以免費學 贈送終身vip 自制能力相對較弱的話,建議還是去好點的培訓機構,實力和規模在國內排名前幾的大機構,推薦行業龍頭 王氏教育。王氏教育全國直營校區面授課程試聽 複製後面連結在瀏覽器也...

PS怎麼將線稿掃描到電腦裡,又如何上色呀

線稿就是掃描進去,然後在掃描的基礎上重繪,就是重新花一下,然後在不同的區域用畫圖筆畫不同的顏色唄,多分幾個層。慢慢畫。你得有掃苗儀,不行的話用手機或者相機照下來,放到ps裡,複製一層,選顏色,用畫筆工具上色 怎麼把圖紙上的畫掃描到電腦裡上色?將畫好的畫掃描成 電子檔案匯入到繪圖軟體中進行上色。最常用...

關於手繪塗黑的問題

這是簡單的繪畫技能,毛筆蘸墨汁,上黑市墨不要出線即可。至於你習慣用什麼筆都可以,馬克筆,油畫筆,毛筆都可以。多數用的是繪畫專用的排筆 墨水用一得閣 色夠黑 墨質穩定,畫儲存夠久 https gss0.花枝俏4號的柔軟度,粗細程度剛剛好,保險起見的話可以用黑先加粗要塗黑部分的輪廓再用毛筆塗大塊面不會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