斷橋鋁門窗型材一般多大50系列,還是60系列,80系列

2021-08-14 01:24:53 字數 5854 閱讀 8946

1樓:土巴兔裝修

斷橋鋁門窗型材60,80系列是指窗戶從外到內的厚度,這樣可以提升中空玻璃的厚度,就是說中空層厚度增加,斷橋呂門窗的強度就越高一些。如果是辦公室60系列的斷橋鋁門窗是可以符合標準的,推拉窗可選擇80、90系列的,推拉窗是兩個扇重疊,寬度比較大些適合80.90系列。

平開窗的話50.60系列都可以的。

2樓:全全全生

辦公室的60的完全可以滿足需求了。50、60、80說的是窗戶從內到外的厚度。無非是裝的中空玻璃可以更厚,中空層更厚。

當然了,整體強度也越來越高一點。不是說推拉窗和平開窗選哪一種。一般推拉窗是70、80、90系列。

推拉窗兩個扇重疊,寬度大。 平開窗50/60的都可以。

⒈依據門窗材質和功用,大致可以分為以下幾類:木門窗 、鋼門窗、旋轉門防盜門、自動門、塑料門窗、旋轉門、鐵花門窗、塑鋼門窗、不鏽鋼門窗、鋁合金門窗、玻璃鋼門窗。人民生活水平不斷提高,門窗及其衍生產品的種類不斷增多,檔次逐步上升,例如隔熱鋁合金門窗、木鋁複合門窗、鋁木複合門窗、實木門窗、陽光能源屋、玻璃幕牆、木質幕牆等等。

⒉按開啟方式可分為:平開,對開,推拉,摺疊,上懸,外翻等等。

⒊按材料分類:木門窗 、鋼門窗、旋轉門防盜門、自動門、塑料門窗、旋轉門、鐵花門窗、塑鋼門窗、不鏽鋼門窗、鋁合金門窗、玻璃鋼門窗、鋁木複合門窗等。

平開窗優點是開啟面積大,通風好,密封性好,隔音、保溫、抗滲效能優良。內開式的擦窗方便;外開式的開啟時不佔空間。缺點是窗幅小,視野不開闊。

外開窗開啟要佔用牆外的一塊空間,颳大風時易受損;而內開窗更是要佔去室內的部分空間,使用紗窗也不方便,開窗時使用紗窗、窗簾等也不方便,如質量不過關,還可能滲雨。

3樓:知匯居家

斷橋鋁50系列,也就是意思這個型材的總寬度在5cm寬度,60系列就是寬度在6cm,80系列也就是寬度在8cm;當然還有我們聽過55的斷橋鋁65的斷橋鋁,顧名思義就是寬度在5.5cm及6.5cm;

在斷橋鋁50系列~60系列的,其型材的壁厚基本為國標1.4mm厚度的,其主要區別在於型材中間的黑色隔熱條的寬度的相差,50系列與60系列也就是相差1cm寬度的隔熱條;

而斷橋鋁達到70系列以上的,其與其他的差異就不止於黑色密封條的寬度差異,還有在於型材壁厚的差異,70系列以上的型材壁厚要到1.8mm的厚度或以上;

一般居家裝修來說的話,推拉窗用55系列的斷橋鋁已經主流了;其**的實惠程度以及寬度夠用、安全性都是可以達到標準的;

平開窗常規的也是使用達到50系列、60系列就可以的,標準更高的那就往上提升;

辦公室的窗戶用到50系列的已經足夠,若是高度比較高,考慮到風阻等問題的,那麼可以使用更高系列的斷橋鋁,可以使用60系列以上。

在斷橋鋁的選擇及使用上面,主要還是根據其實際的使用用途以及位置決定,在其能達到標準的使用及安全即可;

當然斷橋鋁對於系列而言,同一品牌同一做工工藝標準的對比之下,其系列越高其的質量及“斷”的效能也是更加的好一些;但其**也是同樣的提升一些。

4樓:土巴兔裝修

其實廚房使用整合灶還是天然氣這兩個各有各的所長。一般整合灶它的美觀性是非常好的。而燃氣灶他相對於整合灶**方面還是比較便宜的。

抽菸機一體的沒關係不錯而且非常乾淨不會溢位油煙。所以使用抽菸機一體的要比分開的好。

5樓:匿名使用者

推拉80,平開60多些,指的是框斷面尺寸。

6樓:我愛e本兮

50系列,一般推拉窗是70、80、90系列。推拉窗兩個扇重疊,寬度大。 平開窗50/60的都可以。

斷橋鋁門窗60還是70好?

7樓:king_康先生

斷橋鋁門窗70比較好。二者區別如下:

1、斷橋鋁門窗60系列與70系列不僅僅表現在型號上的差別,材料雖然差1釐米,但是這兩種型號的材料差別就大了,首先斷橋鋁60系列指的是材料寬為6公分,斷橋鋁70系列指的是材料寬為7公分,斷橋鋁門窗60系列的壁厚只有1.4mm(國標),而斷橋鋁70系列的壁厚為1.8mm。

2、其次,斷橋鋁門窗60系列的一般有三道密封或者六道密封,而斷橋鋁門窗70系列有的品牌已經達到了十道密封設計,目前鳳鋁、實德70系列都是六道密封設計,忠旺卻已經有了十道密封設計;鳳鋁60系列是三道密封設計,實德斷橋鋁60系列已經是六道密封設計。

3、斷橋鋁門窗60與70系列的差別主要表現在壁厚和密封膠條上,材料寬度也不同,其它的方面差別不是很大,這個是材料上的比較,在隔音隔熱保溫上,當然是斷橋鋁70系列的更好了,但是斷橋鋁70系列**也比60系列的貴出不少。

斷橋鋁又叫隔熱斷橋鋁型材,隔熱鋁合金型材,斷橋鋁合金,斷冷熱橋型材, 斷橋式鋁塑復型材。它比普通的鋁合金型材有著更優異的效能。

8樓:軒尼斯門窗

斷橋鋁門窗60系列和70系列,不僅是性好上有差別,在材質上差別也是很大的。

首先,70系列採用的外框寬7cm,厚度採用1.8mm而60系列的外框只有6cm,厚底1.4mm,所以70系列在抗風壓上要高於60系列。

其次,70系列採用10道密封設計而60系列採用的3道或6道密封設計,保溫和隔熱效果上70系列都要高於60系列。

最後,70系列的密封條腰部60系列寬一些,隔音效果也要好,所以70系列整體要強於60系列。

9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型材整體厚度越大越好,目前有50/55/60/70/75/90/110/120甚至框體達到200mm厚度,這樣才能承受安全更高強度,60/70系類在保溫隔熱隔音上還處於國家規定一般範圍之內,75以上的才能達到環保節能減排減耗,還要看玻璃腔體厚度,以三腔倆玻鍍膜防紫外線40mm以上最好。隔音效果,保溫隔熱,更強,當然**也很高!依個人消費能力選擇!

80的型材世面上很少,配置研發檢驗報告才是覺得誰家做的更好!

斷橋鋁門窗一般都是多大的?

10樓:易書科技

市場上的斷橋鋁門窗的規格型號有很多,常見的斷橋鋁型號一般有55系列、60、65、70、75、80系列,其中主流斷橋鋁型號是60系列和70系列,而斷橋鋁80系列以上的都是斷橋鋁窗紗一體的型號。斷橋鋁60系列指的是就是窗框材料寬6釐米,斷橋鋁70系列就是窗框材料寬7釐米,規格型號以此類推。一般家庭使用的話選擇60系列的斷橋鋁門窗就可以了,如果窗戶需要包窗套的,可以選擇斷橋鋁70系列的。

本條內容**於:建築工業出版社《衛生間、走廊、過廳、樓梯》

11樓:匿名使用者

平開門最大寬度不易超900mm,最大高度不易超2400mm,推拉門最大寬不易超1000mm,最大高不易超2400mm。平開窗最大寬不易超650mm,最大高不易超1500mm,推拉窗最大寬不易超900mm,最大高不易超1800mm,

記住,提及到的都是不易,不是不能超,是不易超,這是浙江省的規範。應該算是最嚴格的了。希望對你有幫助。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斷橋鋁門窗基本上還是按照需求來進行的,按照你裝修時候的門和窗戶量身定做的,

具體的可以去沃倫門窗 瞭解下。

13樓:軒尼斯門窗

一般長三角地區65/75足夠了。如果是北方75+最好,那些108/120,按保溫隔熱效能來說,就是個55/60窗,南方比較適合,但不是很適合北方。很多人拋開產品效能,只談材料大小,是一種誤導。

傳統意義上,窗戶的作用就是採光加通風,在此基礎上,我們要防雨、要保溫、要隔熱、要安全、要隔聲、還要穩定耐用等等。

以上效能,都是對材料,對工藝,對設計有要求的。就拿保溫隔熱效能來說,隔熱條越寬,熱傳導效率越低,那麼65/70窗一般隔熱條可以達到24mm-35mm的寬度。而108/120,頂多16mm-18mm。

65的開啟扇一般是75厚度,而108/120的開啟扇頂多55/60。

斷橋鋁門窗60還是70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樣的。一開始斷橋鋁只有55系列的。後來隨著競爭激烈,繁衍出60、70、80、90、110、120等系列,系列越大除了抗風壓性更好一些,其它的效能幾乎都一樣。

55系列抗風壓性已經達到國家標準,已經能抗14級颱風了,你還要更大的系列有什麼用,料大顯得坐實好看嗎?大大的資源浪費啊。哪怕是斷橋鋁系統窗,效能好一些也好的有限。

特別是北方的朋友,買大系列的無非就是想保溫好,隔熱好罷了,但你們想過沒有,鋁是金屬,金屬是導熱體,導體越大,導熱性越好。就像小的暖氣片換成大的暖氣片一樣。所以系列越大冬天越冷,夏天越熱。

斷橋鋁就是一個偽命題,中國特色而已。國外門窗幾乎不用,市面上幾乎見不到。有的商家又會跳出來又會說了,我們中間有隔熱條,有的還填充發泡體。

好,我再給你分析分析。咱們住頂樓的人應該知道,頂樓夏天熱的要命,冬天涼的不行吧。樓板最低也有10公分厚吧,夏天能熱透或冬天能涼透。

就你那點2公分寬的隔熱條有用嗎。我從事門窗10餘年,我覺得是該規範市場,淘汰斷橋鋁了,不能這樣野蠻發展下去了。

15樓:king_康先生

斷橋鋁門窗70比較好。二者區別如下:

1、斷橋鋁門窗60系列與70系列不僅僅表現在型號上的差別,材料雖然差1釐米,但是這兩種型號的材料差別就大了,首先斷橋鋁60系列指的是材料寬為6公分,斷橋鋁70系列指的是材料寬為7公分,斷橋鋁門窗60系列的壁厚只有1.4mm(國標),而斷橋鋁70系列的壁厚為1.8mm。

2、其次,斷橋鋁門窗60系列的一般有三道密封或者六道密封,而斷橋鋁門窗70系列有的品牌已經達到了十道密封設計,目前鳳鋁、實德70系列都是六道密封設計,忠旺卻已經有了十道密封設計;鳳鋁60系列是三道密封設計,實德斷橋鋁60系列已經是六道密封設計。

3、斷橋鋁門窗60與70系列的差別主要表現在壁厚和密封膠條上,材料寬度也不同,其它的方面差別不是很大,這個是材料上的比較,在隔音隔熱保溫上,當然是斷橋鋁70系列的更好了,但是斷橋鋁70系列**也比60系列的貴出不少。

斷橋鋁又叫隔熱斷橋鋁型材,隔熱鋁合金型材,斷橋鋁合金,斷冷熱橋型材, 斷橋式鋁塑復型材。它比普通的鋁合金型材有著更優異的效能。

16樓:知匯居家

70的更加好呀;

斷橋之所以寬度不同,其差別主要在於:

型材寬度增大、型材壁厚也有所提升、隔熱條增寬、真空層增大、等......

17樓:匿名使用者

斷橋鋁門窗作為門窗定製行業中的主流產品,已經成為家庭重新裝修更換門窗,封陽臺的首選。

根據日祥門窗廠的定製情況分析,60系列和70系列這兩款是定製斷橋鋁門窗中選擇最多的,那麼這裡的60和70是什麼意思呢?我們該如何選擇呢?

斷橋鋁門窗的型號:斷橋鋁門窗材料型號有:55系列,60系列,65系列,70系列,75系列,80系列等。

例如:55系列是說這個系列的材料做成窗戶後,窗框落在窗臺上佔用的寬度是5.5釐米。

根據美觀度、堅固度、隔音要求、價效比等來選擇不同系列的斷橋鋁型材!好了這回我們知道了60就是窗框落在窗臺上佔用的寬度是6釐米,70就是窗框落在窗臺上佔用的寬度是7釐米。

還有材料壁厚和密封結構的區別:60系列(型材壁厚:1.4mm ; 密封結構:6道密封);70系列(型材壁厚:1.8mm ; 密封結構:10道密封);

最簡單的選擇辦法:家裡不是挨著路邊或廣場、冬季暖氣也很暖和,那就選擇60系列的忠旺斷橋鋁窗,如果周邊環境很吵,需要很好的密封性、隔音性、保暖性,那就選擇70系列的忠旺斷橋鋁窗。

60系列和70系列的四點區別(日祥門窗提供):

一、規格:

忠旺70系列型材用的是5+22+5的中空玻璃,忠旺60系列型材用的是5+12+5的中空玻璃。隔音隔冷隔熱程度上,70系列就比60系列要高很多了。

二、型材整體:

忠旺70系列型材寬度為7cm,忠旺60系列型材寬度為6cm

三、壁厚:

忠旺70系列採用的壁厚1.8mm的鋁材,而忠旺60系列採用的壁厚1.4mm的鋁材。保溫效果,結實程度肯定70型材要比60型材好很多。

四、密封條數量:

忠旺斷橋鋁70系列採用的是12道密封設計,而60系列的則是6道密封設計,所以70系列的氣密性,保溫性要比60系列強。

斷橋鋁哪個牌子好斷橋鋁門窗排名,斷橋鋁門窗品牌十大排名有哪些?

一 什麼是斷橋鋁?斷橋鋁全名斷橋隔熱鋁,簡單來說就是兩面鋁合金中間用硬塑做隔熱橋隔斷導熱功能的一種新型材料。二 為什麼選擇斷橋鋁?1 採用隔熱型材內外框軟性結合,邊框用膠條的三密封形式,關閉嚴密,氣密 水密效能特佳 保溫效能優越。2 斷橋鋁型材可實現門窗的三道密封結構,合理分離水汽腔,成功實現氣水等...

斷橋鋁門窗下料公式,斷橋鋁門窗下料怎樣計算

不同窗下料尺寸不一樣的。60平開型材斷橋鋁門窗下料公式。單開 外框寬 w 高 h 開45 角。扇寬 w 34.扇高 h 34。注 34是銀一百羅克迪60型材 單開內開內倒 外框寬 w 高 h 開45 角。扇寬 w 34.扇高 h 34。門窗測量首先測量洞口高度和寬度,如果是毛坯房門窗洞口需在測量高度...

斷橋鋁型材什麼材質好斷橋鋁門窗什麼牌子好

現在大部分朋友家裡的窗戶使用的材質都是斷橋鋁窗戶,而鋁是屬於金屬,所以它的導熱性是比較差的,所以它的隔熱效能也是不好的,但是斷橋鋁窗戶是塑料和鋁結合在一起的,所以斷橋鋁窗戶的導熱性就是比較差的,因此他的隔熱效能也是非常好的。所以斷橋鋁窗戶越來越受大家認可了,那麼接下來小編就給大家說說有關於斷橋鋁窗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