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您好,我兒子11 36分出生,剖腹產,陰曆六月十二,麻煩幫看一下好嗎

2021-08-13 15:20:27 字數 1408 閱讀 6721

1樓:偶爾弄倒個

什麼都好,就是你千萬別帶這個孩子,你什麼都不缺,就缺一點智商,你教孩子不傻也是廢。什麼年代了還鬼神

2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說呢?信則有不信則無。不必太過在乎這,要不然害人害己。

2023年7月24日23時02分出生孩子的八字,五行缺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7月24日23時02分出生

生辰八字:戊戌 己未 戊午 壬子

五行缺金缺木,八字過硬,八字喜木,取名字要五行屬木的字比較好。

4樓:請問是東悠悠嘛

戊戌年己未月戊午日壬子時生人,命中五行少木金

5樓:人生如夢

五行缺錢,他爸媽可能比較迷信

6樓:q號

戊戌 己未 戊午 壬子

土土 土土 土火 水水

五行缺金 缺木 八字偏旺

喜木貴姓性別

您好。我的兒子2023年7月29日凌晨2點22分出生。陰曆六月十一。請教大家,張家碩和張聖翔這兩個名字哪個好

7樓:匿名使用者

張11劃(火)家10劃(木)碩14劃(土) 得分:100(吉)天格:12分(木)人格:21分(木)地格:24分(火)外格:15分(土)總格:35分(土)

「張家碩」的“三才”解析

(木木火)暗示健康、生活是否順利為:    成功順調,無障礙而向上發展,基礎境遇也得安泰,終生享受幸福繁榮長壽的吉配。(吉)    1、總論:

成功運和基礎運配置良好,做事有計劃性且有進取心,容易發展成功。在擴充套件事業和交際應酬時,要注意注意量力而行,精打細算,減少不必要的浪費。    2、性格:

為人聰明機智,做事有計劃,待人誠懇,做事坦白,心情好壞都可由表情看出來,交友甚廣,為別人多勞,且有浪費金錢的傾向,外表樂觀。注意當內心有苦腦時要調節好。    3、意志:

意志堅定,注重實際與工作,耐性亦佳,能克苦耐勞,創立屬於自己的事業。    4、事業:有進取心,對家庭責任感重,一生辛勤奮發,很容易功成名就。

    5、家庭:圓滿之象,子女賢孝。    6、婚姻:

男娶賢慧之妻,但要注意因應酬較多,夫妻有意見衝突。女嫁有家庭責任感之夫,感情和睦。    7、子女:

子女身體健康又活潑,稍嫌頑皮,成年後都很有成就。    8、社交:與平輩朋友交往金錢上容易浪費或損失,若與晚輩或部下則較能夠得到幫助與支援。

    9、精神:常為親友之事,帶來精神困擾,其他大致能得到相當安慰。    10、財運:

財運佳,物質豐富,興隆通達。    11、健康:身心健康,注意因腎部虛弱及肝膽機能所起的精神疲勞。

    12、老運:晚景呈祥,生活安定,子女賢孝。

陽曆上午9 03分出生和9 06分出生!陰曆是2023年臘月二十三屬於什麼命

生辰八字 乙未年 戊寅月 戊午日 丁巳時 出生的時候已經過了立春,所以孩子是屬羊的,假馬真羊。孩子屬於金命,砂石金命。五行缺水缺金,八字過硬,八字喜水,忌土。我可以具體看這個八字 陽曆2015年是2月11陰曆是幾月幾 萬年曆陽曆 2015年2月11日 星期三陰曆 臘月廿三 甲午年 馬年 戊寅月 戊午...

你好,我的兒子是陽曆15點58分出生的

陳陳 陳曉晨 陳小陳 陳澤銘晨晨 取水屬性多的,不能加金,陳子澤 我兒子2012年陽曆6月3日早上6點15分出生,現取名石鎧瑞,有人說這名字對後人不好。請問這名字究竟好不好 石涵暢 滋潤化育,使之發揚。適用於男孩取名字。出自 程氏外書 卷三 興於詩者,吟詠性情涵暢道德之中而歆動之,有 吾與點 之氣象...

我兒子15點21分出生我(母親)姓豐父親姓朱小孩隨母姓取什麼名字好謝謝

豐令展,豐令飛或者豐令揚 1.略顯剛毅,與姓氏相得益彰,姓名和諧,意境深刻.2.令是去聲,沒有違反上述原則,而去聲接陽平聽起來最順,叫起來也響亮.不要接去聲就可以 注 飛為陰平,揚為陽平 個人比較喜歡豐令揚 又想了幾個,豐柏淵,豐思遠 按中國人將的五行學說,分金木水火土五行,每年都有不同的屬性。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