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村民房防雷的問題

2021-08-13 05:35:48 字數 520 閱讀 1475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家房子如果是鋼筋混凝土現澆結構的話建議你啥都不需要做了,沒關係的。你可以把房子想象成鋼筋網成的鐵箱子。雷就算劈中你的房子也透過板的鋼筋然後通過柱子到地下了。

如果是預製板的話可以做一下。不過也不好做,建議你啥都不幹。人家防電是通過結構鋼筋傳遞電的。

你預製板沒法傳。具體就不知道了,這個就個人理解。不是這個水電專業的。

2樓:偶易真

避雷針學名叫接閃器!避雷器只是引雷的,房頂伸一個金屬物 那就是引雷!如果不做好 接地 和內部電源防雷!就不要做!

3樓:河北越華

如果房屋頂部不怎麼上人建議設定避雷帶,引下線在建築對角位置引下。當然接地也是兩組。

4樓:防雷人

有些自建房的朋友會在屋頂安裝“金屬水箱”或“金屬裝飾”,以為這樣可以防雷,其實適得其反,因其位置比較高,這樣更容易招惹雷電襲擊,必須採取安裝接地線等相應補救措施;農村自建新房防雷,建議採用三同時原則。

東北農村民房住宅 三間瓦房室內帶衛生間 房屋建築面積12米

東北農村民房住宅 三間瓦房室內帶衛生間 房屋建築面積12米 8米 坐北朝南 請問各位怎樣按風水學設計內部圖紙更和理?臥室儘可放東南向,其餘雜房儘可在西北向。傳統的風水理念核心是 中軸對稱理論。即以某一點為基礎,延伸一條直線,即坐山朝向,沿這一條直線左右,前後,成對稱圖形,左右平衡,前後平衡,視為最合...

村民房屋拆遷後,原來的宅基地歸誰所有

當然是哪方拆的就歸哪方了。因為對方做出了賠償了。農村拆遷,宅基地使用權補償歸村集體所有還是農民個人所有?農村土地的所有權都是集體的。村委會說宅基地使用權補償歸村集體所有,不分給農戶,此種說法不正確。我國土地實行公有制,根據我國 憲法 的規定 第十條 城市的土地屬於國家所有。農村和城市郊區的土地,除由...

如何解決農村土地租賃糾紛的問題,農村村民之間土地糾紛問題,調解不成該如何解決

農村土地抄租賃是土地流轉的一種形bai式,其合同糾紛的解du決辦法,根據 zhi農村土地承包經營權流轉dao管理辦法 第三十三條規定,農村土地承包經營權流 生爭議或者糾紛,當事人應當依法協商解決。當事人協商不成的,可以請求村民委員會 鄉 鎮 人民 調解。當事人不願協商或者調解不成的,可以向農村土地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