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五行缺什麼

2021-08-13 02:28:53 字數 3122 閱讀 9152

1樓:天火地金

2023年7月9日,年干支為 丁未,本命元神 甲木,出生於未月,為正財格,六神旺度,為一陰年陰月陽日出生的。

沒有時辰

此命五行土旺;日主天干為木,必須有火助,但忌土太多。

2023年6月29日出生的人,五行缺什麼?金 木 水 火 土哪個?

2樓:匿名使用者

缺時辰,沒有時辰排不出八字來,無法進行分析,判斷五行缺屬。

你把時辰補上我能幫你。

3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時段已經過了 你算的還有用嗎 /

交給下一代吧 就算你知道了 你也沒有出頭的日子了

農曆2023年7月25日生的缺什麼五行

4樓:水果菇涼

需要具體的時辰來確定。

例如:2023年 8月 11日 17:08出生八字:癸亥 庚申 辛未 丁酉

五行:水水 金金 金土 火金

納音:大海水 石榴木 路旁土 山下火

本命屬豬,大海水命。五行【金旺】【缺木】,日主天干為【金】,生於【夏季】。

【同類金土,異類火木水】

5樓:心理學成員

八字:乙未 己卯 壬寅 戊申

五行:木土 土木 水木 土金

納音:沙中金 城牆土 金箔金 大驛土

本命屬羊,沙中金命。五行【木旺】【土旺】【缺火】,日主天干為【水】,生於【春季】。

【同類水金,異類土火木】

6樓:武不忘初心

陰曆2023年7月25日五行誰知

我是2023年1月29日生,屬馬,五行缺什麼

7樓:老鼠愛閒逛

你好生日: 公曆 2023年 3月 9日 5點 本命屬羊,天河水命。五行水旺;日主天干為水,生於春季。

(同類水金;異類土火木。)

農曆 丁未年 正月 廿九 卯時

八字: 丁未 癸卯 壬申 癸卯

五行: 火土 水木 水金 水木

納音: 天河水 金箔金 劍鋒金 金箔金

八字五行個數 : 1個金,2個木,3個水,1個火,1個土四季用神參考 : 日主天干水生於春季,必須有土相助,若有火,金,但忌金多。

農曆2023年7月29出生的男性性格

8樓:

公曆出生時間:2023年 9月 3日 辰

農曆出生時間:丁未年 七月 廿九日 辰時

八字:丁未 戊申 庚午 庚辰

五行:火土 土金 金火 金土

納音:天河水 大驛土 路旁土 白臘金

本命屬羊,天河水命。五行【金旺】【土旺】【缺木】【缺水】,日主天干為【金】,生於【秋季】。

【同類金土,異類火木水】

生辰八字五行算命

八字五行個數:3個金,0個木,0個水,2個火,3個土

四季用神參考:日主天干【金】生於【秋季】,喜有木、火,忌土多。

窮通寶鑑調候用神參考:庚金生於申月,專用丁火,以甲引丁。

【五行生剋制化宜忌】

金旺得火, 方成器皿。

金能生水, 水多金沉; 強金得水, 方挫其鋒。

金能克木, 木多金缺; 木弱逢金, 必為砍折。

金賴土生, 土多金埋; 土能生金, 金多土變。

【五行之性】

金主義, 其性剛, 其情烈, 其味辣, 其色白。 金盛之人骨肉相稱, 面方白淨,眉高眼深, 體健神清。 為人剛毅果斷, 疏財仗義, 深知廉恥。

太過則有勇無謀,貪慾不仁。 不及則身材瘦小, 為人刻薄內毒, 喜淫好殺, 吝嗇貪婪。

【四柱五行生剋中對應需補的臟腑和部位】

肺與大腸互為臟腑表裡, 又屬氣管及整個呼吸系統。 過旺或過衰, 較宜患大腸, 肺, 臍, 咳痰, 肝, **, 痔瘡, 鼻氣管等方面的疾病。

【宜從事行業與方位】

宜金者, 喜西方。 可從事精纖材或金屬工具材料, 堅硬, 決斷, 武術, 鑑定,總管, 汽車, 交通, 金融, 工程, 種子, 開礦, 民意代表, 伐木, 機械等方面的經營和工作。

三命通會

庚日庚辰時生,是金白水清。六庚日之中,庚戌、庚辰是魁罡,怕見財官刑衝;如果不見,命主為人粗豪暴勇而顯貴;見了,那就禍患百出。庚子日、庚寅日、庚午日、庚申日,見財官,是好事。

秋月生,命主為人秀麗,不貴也富。如果自身不化,得到甲木、乙木、丁火透出,又生火木分野之地,也做財官論定。月氣通運,是好事,吉利。

庚午日庚辰時生,是自刑,金神入火鄉。逢申月生,行火木運,官可至六品。

陰曆2023年4月29日的五行缺啥

9樓:老鼠愛閒逛

公曆:2023年6月6日7點

農曆:丁未年四月廿九日辰時

八字:丁未|丙午|辛丑|壬辰

五行:火土|火火|金土|水土

納音:天河水|天河水|壁上土|常流水

分析:1個金,0個木,1個水,3個火,3個土;缺木屬相:本命屬羊,天河水命。

陰曆2023年5月29日出生的五行屬什麼的?我想知道五行當中缺什麼,請大師指點。

10樓:

算命需要提供;

準確的出生時間(年、月、日、時)是公曆還是農曆?

2.性別、

3。出生地。

才能按照生辰八字**財運,官運,婚姻,,等等如果有緣,可以聯絡,詳細解釋。

67年屬羊命裡缺什麼

11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是農曆丁末年,是羊年。

生(1967/2027)五行屬天河水命,失群之羊。

為人喜怒不常,一生口舌靈便,名利有分,衣祿尚足,骨肉疏遠,子息見遲,女人晚景興旺,有助夫益子之命。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還要看你的生日,生人的時辰!結合起來,才能推出一生的運勢!

13樓:偉大的先知扎昆

這主要看毎個人的八字裡的缺什麼金木水火土每個人都不一樣,缺什麼就補什麼哈

14樓:匿名使用者

六七年屬羊命裡缺什麼?你得知道他是哪時哪日哪月出生了才能知道屬羊的命裡缺什麼?

農曆生的人五行缺什麼

金 公曆 1981年2月1日6點 農曆 庚申年臘月廿七日卯時 八字 庚申 己丑 庚戌 己卯 五行 金金 土土 金土 土木 納音 石榴木 霹雷火 釵釧金 城牆土 分析 3個金,1個木,0個水,0個火,4個土 缺水火屬相 本命屬猴,石榴木命。1980年12月12日辰時出生五行缺什麼 朋友復,你好!我很樂...

8 43生的五行缺什麼

公曆 2017年12月12日8 43 農曆 丁酉年十月廿五日辰時 八字 丁酉 壬子 癸酉 丙辰 五行 火金 水水 水金 火土 納音 山下火 桑松木 劍鋒金 沙中土 五行缺木 五行缺木 八字偏旺 喜木 土火同類 貴姓性別 2017年12月13日8 25生的男寶五行缺什麼?喜什麼?姓張!八字 丁酉 壬子...

寅時五行缺什麼,五行缺什麼查詢表

生日 陽曆 1965年3月13日 3 00 3 59時 生肖為蛇 八字 乙巳年 己卯月 丙寅日 庚寅時 五行個數 1個金,4個木,0個水,2個火,1個土。五行是否所缺 您八字中的五行缺水。不要相信迷信之類的說法,那只是個娛樂而已。我命由我不由天,命運是掌握在自己手中的。只有通過自己不斷地努力奮鬥才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