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stelin澳大利亞原產 鈣片與維生素D3 ,適用0到13歲,成年人可以吃嗎 吃了有用嗎

2021-08-13 01:37:40 字數 1883 閱讀 5732

1樓:里昂庫利亞多

成年人也可以吃的,那麼成年人吃飯可以相對來講提高身體的免疫力還是比較好的。

鈣片哪個牌子好?求推薦

2樓:金果

湯臣倍e68a84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433623062健、osteoform樂力、nutrilite紐崔萊 、swisse 、健力多keylid 。

1、湯臣倍健

湯臣倍健是國內知名品牌,這個品牌成立於2023年是公眾營養和發展中心營養健康倡導產品。公司專業研製蛋白質產品和維生素產品等營養產品的健康食品品牌。

湯臣倍健充分考慮原料種植或飼養的自然環境因素,恪守一套幾乎苛求完美的原料溯源制度,在全球範圍內優選優質原料,以全球原料的品質優勢戰略,在產品普遍同質化中形成品質差異化的核心競爭力。

2、osteoform樂力

osteoform樂力這個品牌來自於美國。以高品質的產品為中國人提供營養健康的產品,其中複方氨基酸螯合鈣膠囊和膳食營養補充劑等產品比較暢銷。

3、nutrilite紐崔萊 

nutrilite紐崔萊 是美國知名的營養保健食品優質品牌,這個品牌的知名度很高,集保健營養食品的研發和生產銷售為一體的跨國企業。產品包括蛋白粉和補鈣產品以及維生素產品。

4、swisse 

swisse 是澳大利亞一個比較知名的保健品牌,這個牌子的膠原蛋白產品很暢銷。公司成立於2023年,在世界十大鈣片品牌中這個牌子的產品比較暢銷,產品包括維生素和膳食補充劑以及護膚功能食品等。

5、健力多keylid 

健力多keylid 是湯臣倍健旗下知名品牌。是一家專業從事營養膳食補充劑等產品的企業,在世界十大鈣片品牌中是骨骼健康的營養專家,為不同年齡段的人群提供骨骼營養產品。

選購技巧:

一、不隨廣告走。增加自己的保健知識,正確認識補鈣。鈣品生產企業常以明星為前驅,吸引消費者。

對此應根據自身需要做出選擇,而不要被各類響亮的補鈣商品名稱所惑,切記此類商業用語純屬炒作,在營養學領域多數並不存在。

二、不要聽信某些鈣品的誇大宣傳。如一些廣告稱的「沉積好、吸收快」,使人誤認為人體對鈣的吸收是簡單的過程,實際上鈣進入人體首先要進入血液,再形成含鈣細胞,之後再通過複雜的變化過程穿透骨頭最外面的硬層,固定到裡面的骨質中。

另有廣告宣稱自己的產品「顆粒比一般產品小若干倍」,實際上顆料大小隻是物理變化,並不能從本質上改善人體對鈣的吸收率;人體對補鈣產品中鈣的吸收率僅在30%左右,事實上並不存在所謂的「95%」的吸收率。

三、儘量通過改善飲食結構,達到從天然食品中獲取足量鈣的目的。在家庭日常的食物中,含鈣較多的有牛奶、乳酪、雞蛋、豆製品、海帶、紫菜、蝦皮、芝麻、山楂、海魚、蔬菜等,特別是牛奶,每100克鮮牛奶含鈣120毫克,如果每人每天喝奶250克,便能提供鈣300毫克。

每天喝牛奶500克,便能供給600毫克的鈣;再加上膳食中其它食物供給的300毫克左右的鈣,便能完全滿足人體對鈣的需要,值得注意的是,在食用這些含鈣豐富的食品時,應避免過多食用含磷酸鹽、草酸、蛋白質豐富的食物,以免影響鈣的吸收。

四、檢測鈣的含量,應去正規醫院。商店藥店裡擺放的「單光子骨密度測試儀」,只能測手臂的尺骨和橈骨,而鈣的流失主要危害是腰椎和胯骨的缺鈣,因此這種測試不準確。而且這類儀器是放射源,其輻射會對身體產生影響。

五、鈣產品並非越貴越好,應根據自身需要選用。市場上流通的鈣產品,其品質沒有太大區別。而且不同鈣品適宜人群也不同,碳酸鈣含淨鈣量高,吸收率高,是傳統補鈣製劑,但它並不適合胃酸缺乏者;磷酸鈣含磷高,但不適合慢性腎功能不全者。

六、補鈣不是越多越好,重要的是看吸收。每次服用元素鈣超過200毫克時,就會降低吸收率。

澳大利亞悉尼高中,澳大利亞悉尼高中

1 james ruse agricultural high school 詹姆士魯塞農業中學 2 hornsby girls hs 霍恩斯比女子高中3 baulkham hills hs 克漢姆希爾斯高中4 sydney girls hs 悉尼女子高中5 north sydney girls hs...

澳大利亞獎學金問題,澳大利亞留學獎學金問題

本科一般兩種拿法 1,入校以後的成績超級好,拿那種優秀獎學金2,看你申請的專業,不同的專業可能有不同的機構或者 贊助一些研究專案,如果你可以申請到這一類獎學金的話,也行。當然越牛的學校越難拿獎學金,因為他們不太需要大量獎學金吸引生源。澳洲大學對國內的高考成績似乎不太感冒,大概就是你考的非常高,也就證...

郵編2759是澳大利亞哪個城市,澳大利亞郵編4211是哪個城市

郵編2759是澳大利亞new south wales新南威爾士州的erskine park和st clair區的郵編,這2個區是悉尼sydney市西邊遠郊的區。澳大利亞郵編 4211是哪個城市 是 海岸市,包括一下區域 advancetown beechmont binna burra car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