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剛認識的女友,她問我抽菸嗎我說我不抽,她說她喜歡抽菸的男生?什麼意思呢?我該怎麼辦?女生就那麼

2021-08-11 10:03:26 字數 5136 閱讀 5199

1樓:神愛世人

朋友!你好!我想說我也不抽菸,是不是我倆就找不到女朋友啊!

啊!我倆的命好苦啊!是不?

(我不抽菸,不喝酒,不說髒話,不混社會,不賭博,不……反正我一點都不亂來,我有時雖然也有性慾吧!但我有節制,在我心裡我立定要做個好男人,為此我心裡真的很自豪。)我現在也沒女朋友,你知道為什麼嗎?

因為我在等一個真正屬於我的好女人出現,婚姻是一輩子的事,難道你談戀愛不是為了結婚而談的嗎?我知道男人有時耐不住寂寞,但不能放縱自己的情緒吧!要有道德底線的,並且還要把底線調的高一點,現在這個社會,雖亂七八糟的,但我相信一定還有小部分的女人是純潔的,是懂得為彼此著想,守護終生的。

這樣的女人才值得我去愛,我們要分清什麼是對,什麼是錯,對自己的人格有清楚的認識之後,你可以找到屬於你的幸福。同時也要知道在做事情的時候,什麼才是對我有意義的和我真心所需要的。加油吧!

兄弟,我看你也不抽菸,就分享了一下我的價值觀。希望能幫到你。

2樓:

個人愛好吧 她不可能應為你不抽菸就不愛你了吧 也沒什麼啊 我周圍好多女生是不喜歡男生抽菸的

一個女的問我 會不會抽菸 她說她不喜歡抽菸的男生 這是想表達什麼

3樓:隨遇而安

因為她喜歡你,故意試探你愛不愛抽菸,如果愛抽菸對她而言就對你有不好的印象了

4樓:宗初

這是想表達她對你的關懷。你要是抽菸,她希望你不要抽。如不抽菸就和你玩交個朋友。

5樓:匿名使用者

不喜歡就是不喜歡,你要是吸的話,她可能會有點嫌棄你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抽菸她就喜歡你

我喜歡一個女孩我說我抽菸她說我不喜歡抽菸的?

7樓:洋氣

一般情況下,很多女孩兒都是不喜歡對方抽菸的煙味,確實對於不喜歡抽菸的人來說,或者不抽菸的來說很難聞,如果你真想追求這個女孩的話,你先把煙戒掉吧

8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人喜歡一個人抽菸不算大毛病的,不算什麼缺點吧

9樓:匿名使用者

你讓你朋友試試,又抽菸又有錢的,看她喜歡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在感情面來前總是表自現的很慢熱,以至於bai男生通常懷疑對方到du底是喜歡自己呢zhi,還是不喜歡自己dao

。女生的慢總是顯得特別有道理的,阿南說“如果我不讓對方等一下,怎麼知道他不是一時興起呢?”

很多男生在女生慢熱的姿態中迷失了目標和方向,最終不得不選擇放棄。對於那些半途而廢的男生,女生並不會感到可惜,而是更加肯定自己的堅持是正確的。

而許多男生不知道的是再慢熱的女生,只要對你的心是熱的,你就可以感覺到她對你的不一樣。

阿南說她第一次見到她男朋友的時候就好像被雷擊中了一樣,眼睛怎麼也移不開了,所以在兩個人認識的第二天,她便問他“你有女朋友嗎?”

可能很多女生都會跟我一樣羨慕阿南的勇氣,這樣直白地表達自己想法的女生是沒有幾個女生能夠做到的。

或許是因為我們不願意去做,因為礙於所謂的面子。我們寧願矜持地等著男生髮現自己的感情,寧願就這樣匆匆地擦肩而過,也不願意承受那50%的失敗。

說到底,可能還是因為我們不夠喜歡吧。如果一個女生特別喜歡一個男生,很多時候是無法控制自己的感情的。

她會默默地時刻關注著男生的一舉一動,刻意地跟對方保持距離,卻總是又深深地被對方所吸引,情不自禁地靠近對方。當然也會說一些超出朋友之外的話。

女生問我抽菸喝酒不!我說抽菸不喝酒!她說她不喜歡抽菸喝酒的!什麼意思呀!

11樓:匿名使用者

她希望她的另一半不抽菸喝酒,只是單純的不喜歡!有些人聞到煙味或酒味就不舒服!!

12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說她可能喜歡你,然後試探你並告訴你她喜歡男生不抽菸喝酒

13樓:源蛇一一銘記

她是想說!連菸酒都能忍住的男人!女人也可以忍住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看上你了 ,但是又不喜歡你抽菸

15樓:匿名使用者

他給你暗示,她喜歡你

100分,,喜歡的女生昨天晚上問他討厭抽菸的男生嘛?他說差不多,我就說我以後不抽了,她說其實我不用

16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表達中可以看出你是真心喜歡這個女孩的,為了她可以做很多事。我個人觀點認為,想追一個女孩要投其所好,知道她喜歡什麼,不喜歡什麼,然後盡力去追。但要注意的是,她有沒有男朋友,如果有了,那就放棄吧!

不然很難看,如果他沒有男朋友那就問問她喜歡什麼樣的男生?然後儘量往那方面去努力,做得到做不到不要緊,關鍵是讓她看到你的這顆心就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覺得她還是有點喜歡你的。但是女生可能想的多一點,她可能覺得以後你們不會在一起,所以與其以後傷心流淚還不如不去開始

18樓:喵帕斯邦邦

很簡單 她心裡猶豫也有苦衷或者說自卑? 呵呵 這不是太大的問題,你要和他說開說透才行,你只是這麼猜,你能猜出個什麼?她說他怕對不起你,不值得你這樣做,肯定是有原因的,女人心海底針 這一切就看你敢不敢問 問了,也許會有轉機,不問,前途渺茫……不懂可以直問

19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她不算是喜歡你 頂多有點好感 而她應該是拖著你 有點備胎的感覺吧

20樓:偷藏他人妻

其實你這樣已經算是表白了啊,而她說這麼多也都是在委婉的拒絕你啊,

21樓:秋秋君子

1.她不喜歡你,喜歡你的話不會這樣冷淡。不過還好她也不討厭你,不然不會陪你聊天。

2.她有自己的心儀男生,不過沒有發展成男票。所以跟你聊天只是打發無聊,你多情了。

3.有女男朋友了。不過在冷戰中,你只是她寂寞的聊天工具。

4.她受騙上當過,覺得配不上你,不敢陷入太深。她是屬於哪一種,你應該心裡有數吧!

祝好運!

22樓:吃西瓜的柯南君

他可能不喜歡你可是又不想失去你這個朋友。但是他也可能是喜歡你,但是女孩子會想得很多。

23樓:一中第一猥瑣男

照著這樣發展下去你是沒什麼希望追到那個妹子了,妹子已經對你沒興趣了,建議你趁早放棄或者改變一下策略,推薦“若即若離法”,保持一點神祕感,引起妹子的興趣,才能拿下她的芳心

24樓:

你要目前需要做的是暗中瞭解她,試著和她的朋友聊聊看能不能瞭解到什麼。其次試著慢慢稍微遠離她一些偶爾聯絡下看看她反應。如果她還是主動找你你就強烈的攻勢吧!兄弟預祝你成功!

25樓:秦腔月滿樓

他不喜歡你,又不想失去你這個朋友

26樓:風剎君

儘早努力,只能說有希望

我喜歡的女孩問我吸菸嗎?然後又跟我說她把不喝酒不抽菸她是什麼意思

27樓:清語夢凌薇

就是說讓你和她爸一樣,做個好男人,才能給她未來

28樓:

喜歡你,但是不喜歡你抽菸,而且他家裡人不抽,也擔心家裡人不接受你。

29樓:方國

她是提醒你他不喜歡別人男生抽菸喝酒唄

30樓:有貨以後

就是他不喜歡男生吸菸嘍

31樓:匿名使用者

希望你也不抽菸不喝酒。

32樓:匿名使用者

面試你了,看你合格不合格

為什麼女友問我喜不喜歡抽菸的女孩 問她會嗎 她說不會 怎麼回事

33樓:匿名使用者

她也許就隨便問問,她認為她身邊有抽菸了女友愛抽菸,所以隨便問問你,聽聽你喜不喜歡那樣的女孩。我也討厭抽菸的女孩子不穩重。還是斯文點的女孩子比較討人喜歡。

34樓:蒙塔果的故事

她應該感覺到你喜歡女人抽菸或者她看到你和抽菸的女孩在一起過,而且你們聊得很開心,不然不會莫名其妙的問這句話的,問必有原因的,好好想想**出問題了。

35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你的女友應該是一個會抽菸的女孩子,不然也不會無緣無故的問這樣的問題,相信如果沒有抽菸的話,你的女朋友是不可能問你這樣的問題。

3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你的女朋友會抽菸,也可能是你女朋友看到別的女孩抽菸,有感而問,也不是什麼大問題,不用費心思猜了

37樓:煙花冰帝

有可能是在試探你,想知道你對抽菸女孩的看法,有可能她真的不抽菸,也有可能她抽菸,不管如何,這個沒什麼可評判的,兩個人的感情是靠很多生活經驗積累下來的

3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隨口一說,女生都是比較感性的動物,問的問題也是無頭無尾的。

3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這個女生喜歡你了吧?他問你的意思,可能是喜不喜歡抽菸的?是不是有可能是女生抽菸呢?現在的年輕女孩抽菸的也挺多呀,我個人認為不要找抽菸的女孩,你說呢?

40樓:匿名使用者

很明顯,你女友在試探你,可以肯定的說,她會抽菸,只想確認你是不是在意,要不然,他問你這個問題的意義何在。

41樓:cyj柴亞軍

可能是試探你一下,她可能抽菸,又怕你介意,所以才試探問一下。祝您幸福!

4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對抽菸比較好奇,問你的女孩應該會抽菸,她還是覺得抽菸是不好的,假如大多數不抽菸他也就不抽了。

43樓:完美摯愛寶貝

為什麼女友問我喜歡抽菸的孩兒們會問他,他說不會怎麼回事呢?那就是說明他不抽菸。

44樓:匿名使用者

大多數女孩都不喜歡抽菸的男生,其實煙對身體也不好不抽為妙

45樓:匿名使用者

是在考考你對抽菸的態度。

46樓:匿名使用者

或許是試探或許就突然想到這個問題所以就問問你

我認識女初二學生,我說我喜歡她,她問我願不願意等她讀到畢業,我說願意,過了不久

可能她心裡還是牽掛你,但是你們在一起的機率也不是很大了。但她還是心裡忘不了你吧!但她現在也有男朋友了,你不如就讓她去追求她的幸福了?孩子,你姓什麼,如果你不姓陳可以問問她,姓陳的是誰,同齡人的話,你可以踹開她了 分手吧好女孩多呢,她還小變數太大 我覺得你還是放棄吧!初二,我喜歡一個女孩,她也喜歡我。...

我剛認識女孩子要多久才合適去追她,我剛認識她就追她,她是不會信的,有孩子氣,愛撒嬌,愛賣萌

暗示你追她啊!追到手了就不是流氓了 呵呵 我沒錢花女朋友的太沒用了,太失敗了,我們認識四年了。她工資比我高,像昨天天冷,她幫我買衣服,有時候很願意,她硬要買給我,覺得自己沒用,腦子裡一點都不純潔,估計她沒有碰到他喜歡的。怎麼追求剛認識的女生 樓主,不可急於求成,但首先要讓她感覺出你對她很欣賞。不同的...

昨天夢見我13年認識的女孩,從我剛認識她我就喜歡她了,都是在外面打工,她回老家了,雖然我們沒談戀愛

喜歡她就追唄,男子漢大丈夫,畏畏縮縮的幹嘛,別錯過了機會,雖然人家現在喜歡你不如你喜歡她多,女生都是感情都是一點一點積累的,交往時間越長女生投入的感情越多,加油吧 有的人,有些事情,註定只能在夢裡,一切隨緣吧 放棄吧,有些人錯過了就錯過了 相親認識的女孩,我們剛認識一個月,感覺還不錯,昨天她和我聊天...